(試飲心得)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3號part1

2012111920:15




自從我在阿萌十個多月時得了乳腺炎之後,

一邊擔心庫存的母奶逐漸減少,

一邊煩惱阿萌該以哪一品牌的配方奶銜接母奶呢
?

所以一看到「嬰兒與母親」與「身得壯奶粉」合作舉辦的試喝奶粉活動,

立馬查詢了一下「身得壯奶粉」的來歷,

畢竟是要銜接母奶的成長奶粉是不得馬虎的!!!

身得壯(端強公司代理)乳源來自於紐西蘭,產地是台灣,





順手查了一下端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簡介:

端強公司成立於民國70年,產品具有國際形象,

端強的營養品來自天然、純淨、無污染的紐西蘭及科技先進的法國、荷蘭等地,訴求原裝進口原瓶上架。

旗下的品牌有:『安琪兒』、『新安琪兒』、『身得壯』……等。

深耕30多年的端強了解台灣及東方人的體質與營養需求,結合世界最新的技術,

全球首創-直接添加AA+DHA配方奶粉的『新安琪兒』是在台灣完成臨床試驗的嬰幼兒奶粉先驅者;

『身得壯』則為酸化系列的領導者。

民國9910月端強公司加入生達製藥集團。

『安琪兒』、『新安琪兒』、『身得壯』等品牌亦擴展至大陸及東南亞市場,亮麗業績指日可待。

 

廠商真的很大器耶!!

收到的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3號居然足足有1600公克



再看一下它的製造日期吧!  2012/09/21


濛藍色的奶粉罐上有許多充滿童趣畫面的木馬圖案,




令我對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3號有好印象~~(簡直是外貌協會啊!!)
 

奶粉罐上還有綠能營養小百科


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為酸益多專業配方適合一歲以上寶寶使用,幫助寶寶點點好消化,營養全吸收。

添加檸檬酸可幫助蛋白質消化,讓寶寶健康成長;

改變菌叢生態,促進蠕動,維持寶寶良好排便;

可形成酸性環境,幫助鈣質吸收。


KH裝教授區~~

(蛋白質是生肌造肉的原料,蛋白質的消化需藉由蛋白酵素分解成胺基酸才能被人體利用,

酸性環境可促進胃蛋白酵素活性,提高蛋白質的消化率

鈣質在酸性的環境下可快速游離,游離鈣較容易為人體吸收與利用。

檸檬酸有助於小腸維持微酸性環境,讓鈣質好吸收。

檸檬酸可維持
pH
較低的腸道環境。

良好的腸道環境(微酸性環境),才能讓有益菌存於人體及繁殖。)

 

 

除此之外

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還含
AADHA
、葉黃素、牛磺酸、膽鹼等營養素,幫助寶寶學習發展。

添加乳鐵蛋白、益生菌、松木聚醣,提升寶寶自我保護機制。

 

植物性單細胞油(AADHA)、牛磺酸 是寶寶學習與成長的重要營養群。

乳鐵蛋白、松木聚醣幫助寶寶提升優質的自我保護機制。

L-色胺酸:維持睡眠品質,幫助寶寶健康成長。

葉黃素幼兒成長期的關鍵營養,讓寶寶看的清晰、看的明亮。

 

打開塑膠蓋後可以看到裡面還有一層鐵蓋,我喜歡這種鐵蓋包裝,感覺比較不容易使奶粉因受潮而結塊。


 

罐口鋁箔安全易撕,

撕開鋁箔後,發現奶粉非常細緻,而且帶有一股天然的奶香味。

(之前看其他媽咪們的網誌其實我的內心還有點存疑,

但今天真是"百見網誌不如一聞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呀!)




沖泡比例是以內附的白色小湯匙~每平匙奶粉搭配
30毫升溫開水沖調。

 

 阿萌之前喝母奶的量算很少,常常連120ML都喝不完,號稱"小鳥胃阿萌"


是開始喝配方奶之後食量才衝到150ML   不過還是常常喝不完!!!

今天第一次喝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3號,先加入一湯匙就好~泡個180ml來嚐鮮一下

我是使用原本他牌奶粉: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5:1的方式來沖泡






阿萌居然可以一口氣喝了快200ML,嚇到我了!



每隔一天我會修改沖泡奶粉的比率

他牌奶粉: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由5:1

逐日變成4:2--->3:3 --->2:4--->1:5--->全部是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3號


觀察到阿萌喝了一週的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3號之後

身體沒有任何不適
感或紅疹, 

除此之外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有添加了益生菌...等等好菌,除了奶粉之外我沒有額外加入任何益生菌

阿萌還是每天上大號,有時還會一天上個兩次   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聽說有些寶寶會因為換奶而產生便秘問題

我想一定是因為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3號有很多幫助寶寶消化的好菌在裡面

 


本來還想說阿萌之前已經喝習慣的牛奶換成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改喝會不會不適應 

但我想我大概是太多慮了
 

已經連續試喝了一個禮拜

都沒有不適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 

我想將來我會考慮讓阿萌改喝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

因為我們鎮上就有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的銷售點!!

 

 

最後附上身得壯相關網址給寶寶滿一歲考慮要換奶的媽咪們做為參考~

 

身得壯官網http://tw.stronzon.com/product.html

身得壯寶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ronzon

身得壯銷售點http://tw.stronzon.com/store.html

(!!最令我開心的是~鎮上就有銷售點耶!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