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卡兒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調整寶寶體質就靠這一罐!

2013100322:28

因為媽咪我有嚴重的過敏性鼻炎,很擔心我家阿萌妹也遺傳到了,

因為小小年紀的她,常戴著黑黑的「熊貓眼圈」,

不過聽說水解蛋白奶粉的味道比較苦,不像一般奶粉那麼好喝,

所以很多寶寶都不愛喝水解蛋白奶粉,

我也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讓阿萌妹喝水解蛋白奶粉呢?

 

但這次看到「貝比卡兒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的試用訊息 ,

發現它使用100%的HA水解乳清蛋白技術、DHA,雙重益生菌

重點是   法國原裝進口所以讓我非常心動,


希望阿萌妹也能試試這款水解蛋白奶粉,看看能不能幫阿萌妹改善過敏問題。

對家有疑似敏感體質的寶寶來說,當滿六個月之後開始添加副食品時,

每剛接觸一種新食物,媽媽我都會擔心是否引發過敏反應。


貝比卡兒推出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


不但能兼顧寶寶敏感體質的問題,

還能滿足寶寶正值成長發育快速期身體各方面的營養需求,

因此當然要開心的讓我家的阿萌妹試喝囉。


貝比卡兒很貼心還贈送一條小毛巾

我家阿萌妹一看到小毛巾就說要用小毛巾洗臉 



許多媽咪都知道「水解蛋白奶粉」是給有過敏體質的寶寶喝的,

但可能不太了解它和一般奶粉的差別,

所以我找到網站上介紹的相關資料如下:

為什麼水解蛋白奶粉可預防過敏性疾病?

這是因為我們平常喝的牛奶內含有許多蛋白質,
這些蛋白質對人體來說是外來的過敏原,
只要分子量大於2500 Dalton就有成為過敏原的危險。
一般認為,蛋白質水解到分子量小於1000 Dalton就不太會成為過敏原。
而水解蛋白奶粉是以牛奶成分為原料,
但其中的的
蛋白質已經經過酵素水解和加熱的作用而分解成小分子
牛奶蛋白中原有的致敏結構也因此而被破壞,所以大大的降低了致敏的機率。
一般而言,水解程度越高的配方,分子量越小,預防過敏的效果也越好。
貝比卡兒附贈的DM也有詳細的認識水解蛋白
父母會比較安心


有專家建議比較放心~~水解蛋白配方可使用到三歲喔!!

另外看到我有過敏 因此寶貝過敏的存在機率是20~40%

還是喝水解蛋白卡放心啦!!!


剛打開
貝比卡兒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時,我
還特別嗅了嗅奶粉的氣味,


發現它並不像其他品牌的幼兒成長奶粉,總有股很甜膩的味道!

口味聞起來比較像是市面上老少咸宜人人愛的奶粉耶!

好像全家都可以一起喝一樣,

而且奶粉給人感覺非常細緻


有圖有真相~~紅色箭頭指的是貝比卡兒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

而綠色箭頭指的是原本使用的幼兒奶粉 (哎呀!還有結塊呢!)

要把牛奶拿給阿萌妹喝之前,我還在擔心如果阿萌妹不敢喝水解蛋白的奶粉,

那可我就傷腦筋囉!(~其實是擔心寫不出試用文吧!)


馬上泡180ml讓阿萌妹試飲看看~~

結果我發現我的擔心根本是多餘的,

因為阿萌妹不但一點也不排斥喝水解蛋白奶粉泡的牛奶,

還比以前喝其他廠牌奶粉時更愛喝

躺得好悠閒阿!!手藏起來要做什麼呢??

以往阿萌妹只有早上起床跟晚上睡前各喝一次牛奶而己

(有時晚上我會省略掉),

其它時間都跟著我們吃一般的正常飲食。

結果換了「貝比卡兒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之後,


手不再藏起來呢!因為喝完還歡呼呢!自以為是超人把手舉高高喊:耶!!"

自從喝了貝比卡兒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之後,

竟然動不動就吵著說「媽媽泡ㄋㄟ~ㄋㄟ~我要喝ㄋㄟ~ㄋㄟ~~」,



隔天
一大早
我又被阿萌妹呼喊著要喝ㄋㄟㄋㄟ的聲音吵醒了
幸好我記得要拍照


喝得好開心阿~~~

媽咪我發現喝了一週後,各方面都適應得非常良好,並沒有發生我所擔心的狀況。

一起來仔細看看貝比卡兒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的調整體質有一套

1.HA水解技術

2.突破傳統口感

3.持續黃金學習

4.促進排便順暢(這是我幫寶寶換奶最介意的問題)


難怪阿萌妹一喝,接受度如此之高,看她邊喝牛奶的模樣,邊幫她拍照,

她總是開心的比著「1」,好像跟媽咪我說:「再來一瓶吧!」

另外再仔細看看貝比卡兒HA水解蛋白奶粉裡的營養成分吧!!

喝了貝比卡兒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幾天下來,

發現阿萌妹不但沒有便秘的問題,(相信這是很多換奶寶寶父母的困擾)

之前偶爾會發生的稀便情形也沒有出現,

阿萌妹的腸胃道乎比較能吸收貝比卡兒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的營養,

或許這就是奶粉裡有添加BL雙益菌(比菲德氏菌&乳酸桿菌)和益菌因子FOS果寡糖的功效吧!

因為可以穩定寶寶的腸胃菌相,幫助排便順暢讓寶寶從小就奠下健康的基礎喔!

附上換奶小常識   ~~~兩天一匙最安全喔!!


貝比卡兒保存期限有兩年六個月,

開封過的奶粉當然也不可能放太久,

尤其以阿萌最近熱愛泡ㄋㄟㄋㄟ的狀態,

900g大概兩個禮拜就會見底了~~

如果你家也有過敏兒、擔心孩子會過敏,

或是你家的寶寶一點也不愛喝其他廠牌的水解蛋白奶粉,

那麼一定要讓寶寶們試試這罐「貝比卡兒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

一起讓家裡的小寶貝喝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