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使皮膚滑潤亮白光澤UP

2016021111:50


據說台灣女生面膜一年商機將近30億,一共賣出7000萬片,疊起來有11層樓這麼高
但是對我而言好用不過敏的面膜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呀!!

所以特地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




還有附上貼心的注意事項,真的很大心耶!
提醒使用者們~
使用前可以先在皮膚較薄的地方,用面膜裡的精華液塗上去,看看會不會有過敏現象



 

一盒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當中有三片面膜

包裝是白色配紅色,上面的花紋應該就是山茶花囉!!


簡單不花俏的包裝外盒和面膜包裝上都有詳細說明




保存日期都有明確標示。

來看看DVKN-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的商品特性:
 

獨特肌膚調理、修護、保濕、美白能力

賦予肌膚抗老化並代謝黑色素

使皮膚滑潤亮白有光澤


試用
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北市衛妝廣字第104090355號
打開的模樣

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一包有25ml滿滿的精華液


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上面有一張薄薄的珍珠膜
取出面膜時,濃濃的精華液已經瞬間佈滿我的手囉!
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包裝裡的精華液很多耶



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取出之後
剩下的包裝裡面還可以擠出一些精華液唷
我就是用這些精華液擦拭我的手來測試我會不會過敏
確定不會之後就可以來敷臉囉~GO!




使用前: 我的眼周較暗沉,但因為怕小孩被我嚇到,所以很久沒敷臉了,
因此感覺沒什麼光澤

我敷面膜大概10分鐘就拿掉了,因為冬天怕敷太久,臉上水分反而被吸走

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呈現的是很薄(連我沒撥好的頭髮都看得很清楚耶!)的狀態
也很服貼我有點大的臉型~精華液也不會亂滴


過了10分鐘後我就將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取下,
請各位美眉要記得要由下往上取下

可以避免地心引力反而導致皺紋增生唷!(愛柱以喔)

取下面膜後可以在臉上稍加按摩一下讓臉部吸收一下精華液




取下來的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可以再擦擦常被忽略的手肘&膝蓋

在敷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的過程中我覺得非常舒服,也沒有刺激性,
更沒有
我害怕的過敏反應(灑花),整個就是非常舒服。




來比較一下連續使用兩天之後的模樣


真的不需要多說,自己照鏡子還沒什麼感覺
但從照片一看就發現

我連續敷了兩天的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之後
臉明顯變得比較透亮,沒那麼暗沉了吧!!
有圖有真相,真的
白了一階耶!





而且整張臉比較水潤有彈性,有保濕度之外又不會太過黏膩,




一些比較乾燥的小地方也消失了!!(歡呼!!老師請下音樂~~)

肌膚比較滑嫩,但別太驕傲先!!

因為還要趕緊再擦上保濕霜鎖住水分!!!保養才能算完成喔~~
使用或真的覺得
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是值得回購的好商品唷!

 

想看更多DVKN大衛肯尼斯山茶花晶潤美白海洋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