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戒尿布好時機~創寶貝-幼兒學習馬桶軟墊&我家也是水上樂園~創寶貝水上樂園噴水洗澡玩具

2016072222:54
 

盒子記者目前採訪的是夏日腳踏車展的"嬌"點~~Show girl比基尼女孩(快噴鼻血啦!)





盒子記者:請問腳踏車何時有這麼清涼的表演呢?
萌萌:因為我正在使用創寶貝的水上樂園噴水洗澡玩具幫我的愛車洗澡啊!(眨眼~~)
盒子記者:原來就是Creative Baby創寶貝啊!!難怪這麼懂Baby的想法呀!!


我家兩個寶貝都很愛洗澡和玩水
但是以前的我根本不太敢給他們任何洗澡玩具
因為很怕劣質的玩具碰到高溫的水
會釋放出有害的物質(如塑化劑或賀爾蒙...)
(攤手!沒辦法~~黑心事件實在層出不窮)
乾脆就不要給玩具
讓他們開心玩水就好~
但是一看到Creative Baby的水上樂園噴水洗澡玩具介紹一整個好心動啊!!

適用六個月以上的寶寶,
美國設計,產地是中國,但別緊張~由台灣為大家做售後服務~




和一般市售的洗澡玩具全然不同
沒有可怕的塑膠味~


因為它可是有ST安全玩具認證標章(龜毛的另一半買玩具必看的地方)

可以讓爸媽都安心呢!
不只如此
還有色彩繽紛的設計(來自於美國的創意設計)


刺激孩子的視覺和增強孩子洗澡的樂趣
每一個洗澡玩具都有設計一個小小的孔
讓孩子按壓可以
吸水&噴水
吸水&噴水 吸水&噴水(無限循環中!!)

 
水上樂園噴水洗澡玩具注意事項:

第一次使用前請先清洗,
之後每次使用完建議以溫肥皂水清洗即可。
陰乾可延長使用年限。

 
 

讓孩子愛上洗澡小法寶
(有這麼可愛的洗澡玩具,洗澡前不再拖拖拉拉,媽媽我要出運了
)




培養大小肌肉發展並助於認知能力


(要讓洗澡玩具吸水,很需要孩子的抓握能力呢!)
可以好好訓練孩子的手部肌肉,消磨一下他們的超強電力~讚!!



通過ST安全玩具檢測,安心陪伴小寶貝(這是爸媽們最在意之處)
小布丁弟弟有了創寶貝水上樂園噴水洗澡玩具的陪伴
不會在大熱天要我們"載載"想出門玩了!(灑花)
他最愛的就是鯨魚噴水啦!!

快五歲的姐姐也好愛創寶貝水上樂園噴水洗澡玩具唷!!

 還好總共有五個~~不用搶!!


以往怕孩子把水噴得到處都是,
然後孩子跑來跑去容易因此跌倒~~
但有了創寶貝水上樂園噴水洗澡玩具之後,
不但可以增添洗澡的樂趣,
孩子們噴水的水流量也小了很多~~
讓大人安心多了(呼!!)




以下是三點不露的創寶貝水上樂園噴水洗澡玩具玩水影片~
我特別把場地拉到半室外(我家的騎樓)
雖然規模沒有海水浴場那麼大
但有了創寶貝水上樂園噴水洗澡玩具
我家也可以是水上樂園唷!!有陽光~水池~
(還附贈比基尼美少女玩水照~真是養眼又清涼)
真的讓我家的孩子怎麼玩都玩不膩呢!!



這次不只體驗Creative Baby創寶貝的水上樂園洗澡噴水玩具



還幸運體驗到Creati
ve Baby創寶貝的幼兒學習馬桶軟墊

今年春夏之際
小布丁弟弟語言發展漸流暢後
我們就開始幫小布丁弟弟戒尿布
沒想到居然也非常順利(LUCKY~生了兩個幫我省尿布錢的好孩子)
但有鑒於我家廁所並不大、
沒有多餘的空間再多放一個小馬桶,
加上小馬桶還得清洗內容物~還要待乾~就覺得很不方便,
因此我還是決定讓小布丁學習使用大馬桶。
使用成人馬桶就要特別留意小寶寶可能會跌落的意外~
所以有了創寶貝幼兒學習馬桶軟墊真的讓爸媽好安心啊!!


沒想到創寶貝的幼兒學習馬桶軟墊,輕便材質又軟,
非常方便攜帶,帶出門不太佔空間。
軟墊軟又舒服,符合人體工學,
不像一般學習便器硬邦邦的,
有時候小布丁想嗯嗯時坐很久但還沒嗯出來還會一直喊著"起來"
因為市面上的學習便器讓他坐了不舒服。


圖片來源:官網(看到圖上的寶寶笑得好開心啊!!)


 


PU材質符合歐盟RHOS嚴格規範。 
座墊柔軟,按人體工學設計,讓寶寶如廁舒適省力。 




實際使用過創寶貝幼兒馬桶學習軟墊後
發現有好幾個優點值得我向家有需要戒尿布小寶貝們的爸媽推薦~~

1.市面上少見的一款頂級按人體工學設計的學習馬桶軟墊。
符合人體工學這樣常便秘的萌萌姐坐久了也不會累唷!
據說這就是不會讓小寶貝們掉進馬桶裡的原因~
因為會很穩固的卡在馬桶上~
一般坐式馬桶對孩子而言真的太大
因此如果沒坐好,坐滿
孩子真的很容易掉到馬桶裡喔!(不是隨便開玩笑的)


看看我家把鼻自己DIY的小男生掛牆小便斗




看似方便~
但小布丁弟弟就會混淆
到底是要坐著上?還是站著上呢?
發現二歲兩個多月的小布丁不太會"喬"角度,
站著尿很容易滴到腳
滴到褲子
甚至滴到地板...
所以這DIY的小便斗很快就被宣判出局~

加上~
我看過很多小兒科醫師都建議~
由於男寶寶要自己握著陰莖且站著解尿,須要運用較多大腿肌肉的力量,難度較高
而且容易因緊張而尿不出來,所以家長可先讓孩子從練習坐在馬桶上尿尿開始。


2.馬桶軟墊超級柔軟,超流線形設計,配合人體小腿彎部的承託,讓寶寶如廁時舒適省力
難怪我家這兩個小孩愛得要命~最近說要尿尿的頻率增加許多~
因為坐上去超舒服der~(是想當馬桶天王&天后嗎??)




創寶貝的幼兒學習馬桶軟墊的材質採取慢回彈特殊材料生產
看我這樣扭~那樣轉~一樣不會損傷唷!!
(Creavive Baby是有練過的!使用其他廠牌馬桶軟墊的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唷)





3.軟墊表面添加特殊塗層,採用環保無毒柔軟PU材質
  符合歐盟RHOS嚴格規範,呵護寶寶健康。

PU材質比較有彈性和伸縮性,全產品環保無毒柔軟PU材質無毒、無害、無異味
就是讓孩子坐起來軟軟的好舒服,連媽媽我都好想坐上去唷!

馬桶軟墊背面的結構,



只有很簡單的造型,沒有太多花俏.華麗的線條,有止滑設計


4.讓寶寶的小屁屁在天冷時不再覺得冰涼,保護寶寶細嫩的肌膚。
目前是夏天比較沒感覺
但冬天時連快五歲的萌姐姐都說馬桶冷冷的不想坐上去!!
所以冬天時...媽媽我也好希望可以擠進去坐啊!(扭!)

5.軟墊一體發泡成型,易清洗易乾
這是我最最最讚賞的一點了!!
因為看過官網建議每次使用後要清洗,不要使用濕紙巾擦拭
心想~那一天不就只能使用一兩次
因為光是我家的學習便器我就買了四個(真的不誇張)
因為要等它乾了才能使用
霸!特!!!
創寶貝的學習馬桶軟墊布超好清洗更是超級容易乾的~~
不只如此,還不容易卡髒污,當然便便也不卡卡唷!
連原本覺得麻煩的阿嬤都豎起大拇指說讚呢!!

6.方便攜帶旅行或出遊。

重量僅約一公斤而已(用我家體重機秤的)
出門時就可以放在外頭的馬桶上使用,真是衛生又方便更環保呢!



這禮拜日要去百貨公司看小布丁思思念念的多美小汽車展就可以帶出去啦!!
而且百貨公司的廁所幾乎都是坐式的
最適合創寶貝幼兒學習馬桶軟墊使用了~~
補上7/24外拍照~
百貨公司的洗手間豪~凹~窄啊!
膩侃侃~一樣很速配呢!

感謝萌姐姐即席上鏡頭



7. 坐墊可以放在一般成人馬桶上使用。
See!!
他們根本就是天生一對咩!!!
不需要任何說明書
只要將便座置中放於馬桶蓋上即可使用。


8. 18個月以上寶寶皆可使用。
不過最高乘載量是20公斤
家裡如果有比較強壯的寶貝要使用時就要特別注意了。
(就是注定媽媽我不能使用了~逃~~)
還好我家的萌姐姐只有十六公斤而已
還可以坐上好一陣子呢!



9.有一個擋尿口的設計
這樣小布丁弟弟噓噓時不會噴出來了



根本不必擔心尿尿會濺灑出來~

這個真的超級實用的~
以前使用他牌三階段小馬桶
雖然也可以把上面的坐墊移到成人馬桶上

但是...當上完廁所後
抱起小布丁常常連那個扶手都一起卡在小布丁的褲檔...
小布丁老爸很擔心小布丁的重要部位被扶手打到呢!!




10.邊緣設計好像扶手
可支撐寶寶身體讓寶寶如廁好安心,

這樣就不怕孩子嗯嗯時因為挪動位置而摔傷了!





 

以後兩個小孩就有自己的單獨的馬桶蓋板了!!!乾淨又衛生更環保~~




不要看錯重點唷~


 

給家中小寶貝用,當然要更加倍的用心挑選讓父母安心、放心的好產品。
馬桶坐墊品質真的超重要,夠軟夠舒適
不然,小孩都坐不到1分鐘就又哭又鬧的想下來,(之前的經驗)
想要輕鬆不急迫的舒適訓練戒尿布的寶貝們如廁,
Creative Baby創寶貝幼兒學習馬桶軟墊讓我家二個小寶貝都開心快樂的上廁所呢~~

學習自己上廁所是每個小寶寶成長必經之過程,
讓家裡的小寶貝不排斥且自己主動願意學習上廁所的最大關鍵,
就是擁有一個專屬自己的好便器,
不妨為家裡的小寶貝選擇一款柔軟又能呵護小屁屁的Creative Baby幼兒學習馬桶軟墊
色彩鮮艷又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小寶貝自己學習上廁所好開心,戒尿布也可以很輕鬆,好EASY呢!!。

 
關於Creative Baby :

Creative Baby 是美國知名品牌,擁有美國頂尖的設計研發團隊,於美國及中國均有生產基地。
Creative Baby 堅持著安全、健康與創新的理念,在嬰幼兒產品界中堅持超過20年,豐富的製造生產經驗,產品完全符合世界各國的安全環保規範。

Creative Baby 全系列產品皆採用台塑的耐衝PP原料當主體架構。全產品無毒、無害、無異味,絕對安全、絕對不傷嬰幼兒呼吸器官。讓消費者安心使用,陪伴每一個嬰幼兒健康成長。

CREATIVE BABY 設計團隊,長期致力於設計品質最好、最符合台灣家庭的產品~
 


 《Creative Bab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veBaby.tw/
 《Creative Baby 官方網站》 :http://creativebaby.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