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恩恩不卡卡,腸道問題交給小兒利撒爾 活菌12~幫腸道打好關係

2017062115:25
 



我家的小孩真的好有口福阿~
之前才試喝過小兒利撒爾的
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
現在又嚐到健康的小兒利撒爾-活菌12

小兒利撒爾-活菌12是提供兩盒7日體驗包,
還有附上超吸睛又可愛的長頸鹿成長尺和小貼紙,萌萌在我拍照時就等不及要把貼紙拿去貼了!
細菌存在於人體,大部份集中於消化道。
維持細菌叢生態的平衡,可幫助消化及維持消化道機能
小兒利撒爾活菌12是專為兒童設計之保健益生菌,每包含有100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
特殊三層包埋技術,耐酸、好吸收。

小兒利撒爾活菌12是日本醫學博士竹內直之研發之腸溶活性乳酸菌,採包埋與共生發酵技術,提供每日健康益生菌來源。
12菌種共生,完整消化道配方。
添加果寡醣、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
包裝盒背面與上下面有印產品詳細資訊~
每一份量2克,熱量只有6.8大卡


◆ 多元共生、12株適合兒童的益生菌
到底是哪12種好菌呢?


◆ 共生發酵、第四代包埋,提供存活與保存性
◆ 每包含有100億以上活性乳酸菌
◆ 調節機能、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 每袋含有100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能順利通過腸道,維持消化道機能。
● 搭配木寡醣、菊苣纖維配方,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 乳酸菌發酵過程自然產生之維生素B群可調節幼兒生理機能,維持神經系統、生長發育健康。


● 產品責任險新台幣1000萬。


包裝外盒上面有印製詳細的有效日期還有製造批號,


【 用法用量 】
3個月以上1歲未滿,每回半包;12歲以下每回1包,一日一回;成人每回2包。
飯後服用,可直接食用或加入牛奶、果汁、開水中一併食用,
勿使用攝氏45度以上溫開水沖泡,以保持產品活性唷
小兒利撒爾活菌12採鋁箔包裝可以隔絕光線也能防潮,也不必冰冰箱。
我是個如果冰在冰箱就會忘記拿出來給小孩吃的迷糊媽咪,所以超適合我的阿!

活菌12還有好撕設計,不必讓孩子拿剪刀來剪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我最喜歡這樣貼心的設計嚕!!

打開後可以看到粉質很細緻的活菌12,活菌12有股淡淡的酵母乳甜味

小兒利撒爾活菌12是乳白色粉末狀,而且粉末是極為細緻,看不見顆粒的

媽咪我嚐了一口發現口感接近於我小時候愛吃的檸檬夾心酥口味
是酸甜的口感,小孩一定很喜歡也容易接受


小兒利撒爾活菌12成分不只是益生菌而已,
還有添加膳食纖維,可以幫助孩子腸胃蠕動,排便更順暢
(當然也很適合工作壓力大腸便秘的爸媽唷!CC...)
明明一點也不挑食但常常恩恩時泛淚的萌萌她覺得活菌12口味好像多多喔!
但媽咪我還是覺得像檸檬夾心酥!

第二支湯匙的活菌12本來要留給還在吃飯的弟弟,
但萌萌覺得活菌12實在太好吃了
(她沒有配開水也不會卡喉,不過是因為五歲多的萌萌有練過,小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愛珠以~)
所以她一口氣就把一包小兒利撒爾活菌12吃光光了!
接著還問可以再吃一包嗎?
不好意思~包裝說明有說
12歲以下每回1包,一日一回
所以只能明天再吃嚕~


隔天乾脆直接全部倒入嘴巴中,一口氣吃光光


果然吃了小兒利撒爾活菌12這幾天萌萌恩恩好順暢,
還會驕傲的告訴我~媽咪我今天是金黃色大便喔!而且沒有流眼淚!

有了小兒利撒爾的活菌12,媽媽我再也不必擔心孩子恩恩時流眼淚哭喊著PP痛了。
想要和萌萌一樣維護腸胃道消化機能,而且恩恩不卡卡嗎?
快來和萌萌一起健康補給一下吧!

小兒利撒爾官網:www.risal.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risalkidshealth

實體通路:屈臣氏、寶雅、三友藥妝、佑全、健康人生、信東
購物通路:
  Cares購物網 http://goo.gl/UAq6K5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XsP55f


本文皆為本人與家中小孩兒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