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紫草手工皂(舒敏透亮)

2017070912:38
 

自從請人做母乳皂之後,
我再也不使用沐浴乳來洗澡嚕~
決定要使用天然的清潔產品擺脫化學洗劑來減輕對肌膚的傷害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這次很幸運能體驗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而且拿到的是紫草皂
盒子一整個紫光閃閃走仙女氣質風格的

紫草皂一向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因為紫草具有收斂、修復、滋潤的功效
對於濕疹也有一定的改善效果,
還具有緩解蚊蟲叮咬不適感的功效,
所以非常適合在夏季來使用;
這塊純天然製作的草本位的手工皂就成了自用及送人絕佳的禮物。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全程以無塵入皂,是真空包裝
深紫色不是添加色素喔!而是紫草根浸泡油產生的顏色,

使用時的抓握力超合手的~~很符合人體工學唷!!

◎以專研草藥學為出發點的草本位嚴選六大草藥完整滿足各種肌膚族群的需求

適用膚質:
1.敏感性肌膚有
紫草-舒敏透亮

南非葉-舒敏煥膚
2.油性肌膚有

艾草-抑油淨味

備長炭-抑油沁涼
3.乾性肌膚有

燕麥牛奶-保濕滋潤

金盞花-保濕調理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除了用三大膚質來做細緻的區分外,
也對於各款藥草不同特性,以獨特方式來做萃取,完整保留藥草的營養元素
屬於冷製皂,冷製皂源自歐洲傳統手工製程,熟成時間長達2個月、作工繁瑣, 

草本位的手工皂是利用不同密度皂液分次衝擊與凝固

才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植萃雲霧

所以可能消費者收到的每一塊皂花紋都是不同的
但是這種紫草的色澤真的是百看不膩耶!!
常使用手工皂的人應該都知道~

維持手工皂的壽命,最好的方式就是將洗完澡後將肥皂帶到較乾爽通風的空間,
以免被蓮蓬頭的水再噴濕消耗。
我會習慣把手工皂放在肥皂盒中盡量降低潮濕和水氣的攻擊~


先來洗手吧!!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的泡沫很細緻呢!!!
帶點淡淡的紫草藥香味兒~
很淡的那種!



我自己覺得感覺很不一樣!
不只是淡淡的紫草香
連洗起來都覺得輕鬆沒負擔,洗淨力很棒
有比較透亮點嗎??


 

最近我臉上的皮膚既敏感又乾燥,
洗完澡後都要抹上厚厚一層保濕的精華液才可以,否則就會粗粗乾乾的。
趕緊拿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來洗臉

洗著洗著就發現,跟一般市面上的洗臉皂感覺很不一樣!

我洗過許多號稱純手工的洗臉皂,就有一種被扒了一層皮的感覺!
臉部總是乾澀無比~~但洗過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後臉卻一點也不乾澀
自己覺得洗過一兩次後真的會愛上臉上透亮的感覺

五歲多的女兒看到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也說想拿來洗澡
她小小的手握著這塊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也很順手呢!

女兒說洗完擦乾身體的那一瞬間,真是舒服!
因為洗完後感覺身體的污垢都去掉了,皮膚感覺正在呼吸,
那種感覺應該只有用過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的人才懂吧!

我自己覺得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洗起來肌膚好滋潤,
即使是天氣異常炎熱或下著午後雷陣雨,
但我這種敏感肌洗起來完全不會有乾癢或不適的問題呢~
果然是設計給敏感肌膚的朋友來使用的
非常推薦給大家體驗看看喔!

想看更多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