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un化妝水面膜2017全新升級 (平衡保濕粉)~顛覆你的保養觀

2017110513:22

敷面膜應該可說是台灣女生們最愛做的保養運動之一吧!!:)
台灣女性朋友一年敷面膜的數量,據說疊起來有101大樓那樣高呢!!
主要因為敷面膜不但可以讓肌膚更快地修護、更迅速加強保濕,
根本就是給肌膚滋潤最有效的方式阿!!
像我這樣的懶人媽咪即使很忙碌也會每週撥空敷片面膜
敷完面膜之後會覺得再加強平時的保養品感覺效果更加乘呢!

這次體驗到之前友人去日本必採購的日本LuLuLun化妝水面膜7入~平衡保濕粉
可愛的粉色外包裝 眨眼表情上有一雙迷人的睫毛在上面

其實就是我心中覺得四季都適用的保濕最佳面膜啦!!
(畢竟保濕就是保養之根本大法呀!!
保濕做得好,接下來的抗老、淨白...等才有辦法吸收阿!!
)


而LuLuLun認為「面膜」比起化妝水輕拍,更能夠包覆臉部肌膚,
讓精華美容成分吸收,更適合來當作每天的日常保養!
我個人使用後非常認同呢!!

LuLuLun化妝水面膜外包裝是鋁箔夾鏈袋(七入),節省一片片面膜鋁箔包裝的使用量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環保包裝設計
(還無法完全不塑只好盡量減塑)
雖然是日本製,但進口商貼心貼上中文說明~~

還有附贈一張介紹LuLuLun化妝水面膜的詳細介紹
原來這是2017年全新升級版
主要三大特色是
1.面膜紙 使用「新・超涵水三夾層面膜」正中間是包含大量化妝水的保濕儲水層。

2.化妝水「提升了化妝水的質和量」化妝水量增量135%,提供肌膚一日所需的保濕水潤。
3.
服貼度 -「貼合並覆蓋到更多肌膚」面膜厚度增加約140%。

重點是~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由日本製造


LuLuLun化妝水面膜2017全新升級外包裝兩側有清楚的切口,


輕鬆就可以撕開外包裝了!
夾鏈袋的設計能夠確實封住水分不流失

開口設計讓我的手指輕鬆就可以取用裡面的LuLuLun化妝水面膜,
而且神奇的是~~居然不會像濕紙巾抽取一樣把其他面膜給拿出來耶!
我很滿意是有效可預防外部污染的設計!
而且打開往內看,可以看到滿滿的精華液在其中!
不過小氣媽媽我還是建議取出面膜後要盡快將夾鏈袋包裝夾緊,
可以避免整包面膜都浪費掉了~愛珠以!


面膜材質採用觸感很柔軟的超涵水三夾層面膜紙
可以感覺到化妝水量很多,每一片面膜都吸飽化妝水


超涵水三夾層面膜紙的巧思就是中間保有保濕儲水層
這樣每天敷臉就會潤澤保濕度都大幅UP~UP~唷!!

三層構造的紙質設計內可是有小巧思喔~中間保有大量化妝水的保濕儲水層,每天敷著就能讓肌膚維持在水嫩水嫩的狀態。

原文網址: https://www.niusnews.com/=P2si6zj5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正中間是包含大量化妝水的保濕儲水層


我覺得LuLuLun化妝水面膜的超涵水三夾層面膜紙可以密著於肌膚。
剪裁設計是符合一般人的臉型


眼周、鼻子和嘴唇旁都有額外加上小小的切口所以都能確實貼合臉部肌膚呢!!
不會有隨時感覺要脫落的問題,服貼度佳,讓臉部的細節都能敷好敷滿,

而且用力拉扯也不容易破,非常有彈性呢!

早上洗臉完成後也想來片LuLuLun化妝水面膜取代化妝水來加強保濕度,成為基礎保養的第一步驟
其實我是想省下化妝水濕敷的動作,畢竟~拿化妝水來濕敷實在是很傷本呢!!

LuLuLun化妝水面膜-平衡保濕粉是一年四季都適用的保濕面膜,不但保有以往保濕粉的精華萃取,
新配方更添加專利成分Ectoin天然防護因子
其氨基酸成分,來自生活在鹹水湖、海水及鹽質沙漠等惡劣環境中的天然菌種,
能保護菌種免於受到鹽分、高溫及紫外線的傷害,並防止水分蒸發,繼續維持生命力。
LuLuLun平衡保濕粉從肌膚提升抵禦外界傷害的能力,維持、穩定肌膚原有的狀態!

 

還想模仿外包裝眨眼的模樣~~但我看是東施效顰~快逃!!

敷著約十分鐘,可以和馬桶先生約會、準備早餐或看個新聞
可以感受到LuLuLun化妝水面膜是緊密貼合在整張臉上,輕鬆取代了化妝水輕拍的步驟

撕開面膜後,覺得整張面膜紙還很濕潤,勤儉持家的媽咪我會拿來敷在容易洩漏年齡的頸部
而臉上的化妝水精華,記得要輕拍按摩讓臉部吸收唷!



我覺得這款面膜CP值真的很高耶!很適合天天敷,而且價格超親民(連續敷七天,也不會大傷荷包的好用面膜!)
面膜上滿滿滋潤的保濕化妝水不會滴滴答答的滴落下,讓肌膚超好吸收!


加量135%的化妝水讓乾渴的肌膚立即感受喝飽水的彈潤。
重新加厚140%的面膜材質,讓化妝水能飽飽地吸附在每寸面膜紙上,敷在臉上時,會覺得特別有感,
取下面膜那瞬間,臉部肌膚的水潤度UP~
明亮感也大大提升!


購買通路
博客來https://goo.gl/PiF31s
momohttps://goo.gl/3mU75H
PChome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DAIED
實體店面:全省康是美、Tomod’s、@cosme、全家便利商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