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居家必備修護霜

2017111210:55

第一次聽到moraz茉娜姿這個品牌,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護理人員會建議使用茉娜姿來護理糖尿病者的傷口的,
因為
moraz茉娜姿強調無人工香料、低刺激性、低致敏性,
雖然似乎不是台灣人耳熟能詳的品牌
但它可是醫護人員推薦且愛用的保養品牌,也是以色列糖尿病協會推薦使用的唷~~


MORAZ茉娜姿是來自於以色列的品牌,

 
品牌故事
1984年由歐洲的草本研究專家Eliyahu Yahel博士研發。
一個以色列的小女孩某日午後在大草原上奔跑玩耍,
卻不小心跌倒在這片草原上,小女孩的手腳有好幾處都擦傷了,
但回家後,受傷的肌膚卻奇蹟似的在幾天內就恢復了!
而這個小女孩,就是Dr. Yahel的女兒。
 

Dr. Yahel就因此發現草原上種植的植物是名為Polygonum的蓼科植物,
因此展開研究,意外發現Polygonum對肌膚竟然有著奇蹟般的修護力,
於是開始致力於開發Polygonum的用途,
「moraz 茉娜姿」的研究實驗室就此建立,研究成果斐然。
至今全球已有數以百計的人受益於Yahel博士的研究,
「moraz 茉娜姿」也成為全球性的全效修護產品。
(真心的感謝這位小女孩)

更加感謝Dr. Yahel這位細心的爸爸,因為關心孩子身上的傷口,
進而造福了我們這些使用者~~:)
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50ml
高雄市衛粧廣字第10211066號
含有高濃度草本配方,成份簡單天然,
因為
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主要成分為99%的蓼科植物萃取物
(也是茉娜姿產品系列中含量最高者)
主要成分是萃取以色列當地植物Polygonum蓼科菁華
另外添加鼠尾草、甜香桃木、艾草與凡士林。


外紙盒上有標示與圖示告知
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不做動物測試,
而且材質是環保可回收設計,是對地球友善的。
這是我非常認同的企業經營呢!



moraz茉娜姿採用最傳統的獨特精粹方法,將各式草本植物,
尤其是生長在加利利和耶斯列山中的Polygonum蓼科植物,
製成解決各種肌膚問題的醫療美容輔助產品,
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正是這樣的產生到我手中的。

外包裝如同其品牌的訴求一樣,很天然草本的感覺呢!!

moraz瓶身是看起來很清爽的嫩綠色,且是霧面軟管包裝,
我個人習慣使用軟管包裝,因為放在包包裡不怕被壓得變形,
包裝以簡約風格的綠色為主,橘色為輔。
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是以色列製造的,
外紙盒上除了英文之外,就是希伯來文!


瓶口是擠壓式,上面還有一層薄薄的鋁箔紙封住瓶口保護裡面的全效肌膚修護膏。



通常我都是稍微擠壓一下,moraz 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的量就夠擦了。
發現它有一股草本精華的天然香味,不同於化學合成香精味唷!
全效肌膚修護膏是接近透明的濃稠膏狀,有點類似凡士林,


輕輕就很容易推開來,有滋潤感,很好吸收,
手背瞬間形成一層保護膜般,而且出乎意料的居然不黏膩,

用起來有種草本香的凡士林味道呢!
除了有修護之王稱號的Polygonum蓼科萃取之外,
其他還有添加鼠尾草、甜香桃木、艾草、凡士林,
認真看來成分蠻單純的,沒有太多額外的添加物!!




最近進入深秋了,但天氣依舊忽冷忽熱,
像我這樣容易發癢的人就容易在身上及臉部肌膚有局部泛紅的狀況,
例如容易覺得很癢的鼻子,居然就被我抓到泛紅脫皮了

我試著擦了
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因為成份簡單天然不含香料,
可舒緩肌膚不適感,吸收度又快
裏頭天然植物的成份作用,很適用於局部臉部肌膚
果然一天後就迅速紓緩我泛紅脫皮的症狀,
恢復正常模樣就可以開心出遊嚕~


而我家經常撞傷跌倒被蚊蟲叮咬的小孩兒當然更需要
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的呵護囉!
推開後稍加按摩就吸收進去了


有了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的保護下,
我看我家萌姐姐癢的感覺舒緩很多,不再抓癢癢了,
而且就算原本被她抓到稍微破皮之處,擦了
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也沒有什麼刺激感,
主要是因為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大多是天然植物萃取的成份,滋潤度又佳,
很適合拿來當作一家大小傷口復原的後續保養呢!


小孩兒傷口不疼痛就可以開心地綻放笑容,
舉凡蚊蟲針咬,皮膚發炎紅腫,小擦傷...等皆可使用,可提升皮膚的修復與保護力。

整體來說moraz茉娜姿是好用居家使用的全效肌膚修護膏,
而且容量有足足50ML,可以用很久~~


開心出遊有moraz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同行也不怕蚊蟲叮咬嚕!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