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語天然飲品~黑寶食~天然方便又健康,好吃沒負擔,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

2017112315:21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我的生活除了忙之外好像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假日以往還可以悠閒地和老公討論要去哪裡吃早午餐,
但現在常發懶連出門買杯熱豆漿都嫌麻煩,
早上上班快遲到來不及買早餐,沖泡包飲品就能充當早餐囉:P
除了生活忙碌,三餐也幾乎都是渾渾噩噩隨便吃,有吃就算了~~~
加上沒時間運動,感覺到自己身體的新陳代謝越來越差,
因此~~回不去的除了年紀還有體重機上的數字啊!!
更可怕的是除了生活壓力大,吃的食物添加劑又多,
導致年少時沒遇到的掉髮和白髮通通都出現了!!
好想抓頭大喊我不要啊!!!



今年常常造成團購的飲氧品Oxydrinks(美人語BeautyTalk)推出了【紅寶食】與【黑寶食】,
為了更進一步貼近生活所需,補足五行五色營養的更加需求。
很開心這次讓我體驗到超好喝的黑寶食~~(還有贈送一包飲氧品)
尤其是冬天的早晨,來杯濃濃的黑寶食,可以暖暖胃也可暖暖心呢!
有喝過飲養品的人大概都知道他們是堅持吃食物的原味,
所以不加任何的糖、鹽、或人工/化學添加,不含反式脂肪,不添加奶精和人工香料,
也不添加甜味劑或人工調味劑
100%純天然0人工添加,

也解決了現代人因為沒有時間所需要的「簡單、方便、安心」的有效需求。
另外~飲氧品的全品項飲品都有經過ISO 22000(國際品質系統認證)及
HACCP(危害分析重點管制點認證)和通過SGS多項嚴格檢驗的多重認證唷!
還為食用者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3000萬,
光這些就讓我安心、放心許多~


在黑寶食的瓶身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成分、營養標示和沖泡說明,
我個人很在意的原產地製造是在台灣
其實只要提到是MIT的商品,我們都會豎起大拇指吧!!

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也清晰的印在黑寶食的瓶底,
不過我應該很快就可以喝完一瓶啦!!


黑寶食是採取易開罐式的開瓶方法,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美人語天然飲品~黑寶食自然無添加的原料香味,
就是~黑豆、黑米、黑芝麻、黑麥、三色藜麥、牛蒡、黑木耳、香菇,
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讓大家都能安心飲用。

三色藜麥:相對於其他單一種藜麥成分,更能完整的呵護我們每天所需營養成分。
它更是近幾年最流行的超級食物「Super Food」!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一同享用。
牛蒡:牛蒡有「東洋參」的美譽,豐富的水溶性纖維素,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最適合容易便秘的我了。
黑米:有「黑珍珠」和「世界米中之王」的美譽;外部皮層中含有花青素、葉綠素等,營養價值勝過於白米,像我家兩個小孩都非常喜歡我晚餐把黑米加入白米飯中吃呢!果真識貨~~
黑芝麻:優質蛋白及膳食纖維來源,像我長了好多白頭髮,黑芝麻還可以增加我頭髮裡的黑色素。
哈哈哈~~真的是整個黑到底的食材耶~~
難怪叫做是黑寶食,是食物中的黑寶石吧!!
看得出來黑寶食很像是磨得很細緻的穀粉呢!
一份20公克含熱量91.2大卡,
比起拿泡麵當消夜或喝奶茶當早餐...
還是喝黑寶食才會讓我的熱量表安心一些吧!!

打開後裡面有一包脫氧劑,找估狗大神查了一下發現~
為提升產品的安全品質食品,在使用脫氧劑狀況下,可以抑制絕大部分的微生物生長,而可阻止發霉、腐化、及蟲卵生長,
還有一支我用大湯匙挖了很久才找到的附贈量黑寶食的湯匙。
可能是因為我為了拍照有搖晃到,所以他才躲的這麼裡面吧!?


食用方法:一次四平匙(約20g)加入250-300cc的水沖泡。
沖泡後即可享用,濃度可依個人喜好增減。
據說~冰的喝、熱的喝、入菜混搭都很合適呢!
因為我個人習慣喝濃稠感較重的口感,
所以我一次大約都只會用150cc的熱開水沖泡,
泡完後,整杯黑壓壓一片,還有小顆粒的黑芝麻在其中,
整個看起來超濃稠~~~我就是愛喝這樣子~不會太甜,又充滿食物原本的香味
黑寶食中含有大量多醣體及花青素,具養生保健且營養價值高,讓我活力滿滿啟動每一天!!!
加上低GI低熱量,又零膽固醇,蠻
推薦給沒時間準備早餐的忙碌上班族,
像我早餐來杯黑寶食
加個起司包和核桃芝麻包,簡單又營養喔~

喝黑寶食的時候會不時咬到小顆粒,口感很豐富,
如果覺得單喝太單調,可以加些鮮奶進去,這樣吃起來會更有飽足感,
營養更加均衡,因為天然無添加一些阿撒不魯的添加物,
我覺得黑寶食是全家人都適合飲用的健康飲品

晚上看書或電視肚子餓時,黑寶食也常常被我拿來當消夜喝,
邊喝還常常邊希望喝完黑寶食可以趕快增加頭髮的黑色素,
讓我不要再長那~~麼多白頭髮了:)


上班工作忙碌沒時間好好用餐時,黑寶食可以快速補充我的體力~
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


在冷冷的天,喝著黑寶食,心裡暖暖der,胃也很舒服呢!!


美人語(Beauty Talk)產品:http://shop.my-beautytalk.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68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