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站展覽)可愛巧虎島特展~孩子心中的天王~巧虎!!我們來了!!

2018032309:03
講到孩子心中的巨星~當然是鼎鼎大名的虎神~巧虎嚕!!
當我家兩名孩子看到電視布斷播放著可愛巧虎島特展的訊息時
便不斷要求以好的表現換取到台北看展的機會
(所以媽媽就可以輕鬆的說~
巧虎說要來看他就要早點睡覺長高,才能和他一起握手拍照
巧虎說乖寶寶要把多吃蔬菜,才有力氣和他一起踢足球...之類的)
當然這招對三歲多的小布丁弟弟實在超有用的
像六歲的萌姐姐就會問我~那媽媽知道巧虎的電話嗎?
不囉唆!趕緊帶大家到可愛巧虎島的特展去瞧瞧嚕!!

地點:臺北市華山藝文特區東二區C、D棟
展期:2017.12.23-2018.4.8.(我也拖太久才寫了吧!!)

展覽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近捷運善導寺站)
展覽營業時段:週一至週日 10:00~18:00(17:30最後售票及入場)


遠遠就看到這道繽紛的彩虹
就知道是可愛巧虎島特展嚕!!
售票處設計成巧虎公車的造型,也吸睛了吧!媽媽我也想坐一下巧虎公車呢!! 



兩大兩小的入場票
大人280元 小孩230元
這四張票也好可愛唷!媽媽我會把旁邊的巧虎和琪琪剪下乎被當作書籤(請不要佩服我的聰明!謝謝)
售票口小姐還會推薦再加49元可以加購巧虎島人物的折紙色紙唷!
機會難得  當然毫不考慮買下去了! 不過沒有拍照趕緊放入包包回家可以消磨孩子的時間和腦力!!


可愛巧虎島特展規畫了五個主題區:
1.巧連智車站
一走進展區映入眼簾的即是巧虎車站,巧虎、琪琪、桃樂比和妙妙搭乘巧連智線列車迎接大家的模樣
當然我們也可以陪他們一起搭公車唷!!
可愛的列車長巧虎~~媽媽我也愛你唷!


好~~可愛的琪琪~~


愛吃章魚燒的桃樂比和小布丁弟弟


妙妙在角落~一旁都是巧虎的經典手稿~可以讓大家知道可愛巧虎島卡通的創作過程
可惜孩子不識貨看不懂!來不及拍照就飛速得跑到第二區去


2.巧虎的家
常常觀賞巧虎島的爸爸媽媽和孩子一定對巧虎的家一點也不陌生


可以和巧虎一家人一起合照唷!!
小花妹妹也出現了!!


無聊的媽媽我也想窺看巧虎家的模樣
裡頭就是我說售票口就有賣的折紙


只能拍照不能碰唷!!


旁邊有可以認識並動手幫忙配對不同的花朵
是孩子可以動手玩看看的部分


3.卡歐先生的奇妙屋
這位姐姐也太嗨了吧!


當然一進來就要和充滿冒險精神的發明大師~卡歐先生拍張照呀!
旁邊這隻龍很吸引小布丁的目光!


這一個主題區有好玩可以操作的滾來滾去烤貝機


一進大門工作人員檢查好入場券後會給一張可愛的紙條讓孩子玩烤貝機
是孩子拿著黃色小汽車壓住紙條在印泥上滾來滾去
就好像是在印製屬於自己的書卡一樣
圖案有冰淇淋、巧虎、卡歐先生、琪琪和桃樂比


還有讚美之槌
讓孩子感受被讚美的喜悅
不過感覺孩子是玩槌子的成分多於仔細聽讚美
因為現場實在是太多孩子的聲音了!!可惜啊!!


4.巧巧幼兒園


主題是生日趴踢~所以把所有幼兒園同學的生日和姓名畫在牆上
我和萌姐都發現畫家把孩子生日的月份和日期都設定為同一個數字
這樣好像比較好記耶!!


黑板上就是我一開始說在售票亭就可以買到的折紙
這裡也有人形立版可以拍合照唷!


孩子會拿到一張祝福的圖畫紙上面有蛋糕
看孩子想祝福哪個幼兒園的孩子生日快樂呢?


有滿滿兩排的桌椅可以讓孩子畫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位置還算綽綽有餘


也有幫孩子準備飛龍牌的特大粗蠟筆
讓幼兒比較好抓握


萌姐當然是畫給她愛的虎神~巧虎嚕!
可惜我這兩光媽媽拍糊掉了
交給一旁的工作人員就會被張貼在牆上展示嚕!!


生日趴踢當然要有大大大蛋糕嚕!!


祝福所有的孩子們不論是不是生日都能天天快樂!!
孩子快樂爸媽就快樂了!!


樂樂少爺也出現嚕!


還是這種軟綿綿可以捉摸的巧虎娃娃才是小布丁最愛的
有問過工作人員可以拍照和摸嗎?
有事先得到允許才進去拍照的


樂樂少爺和山羊爺爺陪大家一起看影片
這一集是小花上電視嚕!!


最後還有很認真又活潑的工作人員帶孩子一起左右搖擺的唱唱跳跳
我看到這位工作人員跳了好幾場
但臉上始終是笑瞇瞇
辛苦了!!


5.巧連智公園
首先是神奇的花園迷宮
高度不高
而且很容易就可以讓孩子輕易走出迷宮
可以很放心讓孩子進去玩
旁邊還有可愛的琪琪和妙妙陪著孩子呢!!


可以讓孩子動腦玩的益智轉轉樂


這是互動投影遊戲牆
還會出現問題來考小孩子呢!
例如琪琪喜歡什麼顏色?桃樂比喜歡吃什麼?
是很有互動的設計
這一關很多孩子玩到捨不得離開


這是我家小孩玩了四輪的氣墊沙坑
有身高限制90-120CM  每次限時五分鐘
兩小孩都剛好在此限之內
時間一到就必須重新排隊
也消耗了兩個孩子不少體力呢!!


華山文創這裡還有免費的大耳查布展覽
可惜我家兩個孩子不太喜歡大耳查布,所以根本來不及拍照就匆匆走出來了...

還沒看過可愛巧虎島特展的爸媽們記得要把握時間喔!
特展只到4/8唷!
另外華山1914文創圓區真得是很適合帶孩子去走走的地方
有機會應該還會帶孩子到這裡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