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提升保護力,保衛腸道健康!

2018040612:01





​​​​我從小就消化道狀況不好,常常脹氣,吃完飯後肚子常常很不舒服,
有了孩子之後,加上工作除了需要長時間站立及步調緊湊,

忙碌及壓力導致代謝變更差、消化道更加的不順暢,能夠放鬆的排便實在有點困難!感覺好痛苦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看到這麼粉嫩粉紅+粉藍色系的外包裝,是不是很想立刻打開來嘗嘗看呢?!


 

本來對於”攝取好菌”這種事以往我覺得可有可無,好像有吃一段日子才會有效,
直到最近開始吃過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之後,真的覺得很有感!
人阿!千萬不能太鐵齒喔...
既然時代的環境無法改變
那總可以改變自己吧!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
一盒有20包的獨立包裝,這是我最喜歡的包裝方式,
因為在食用、保存或外出攜帶上都很方便阿!!
1包有2.5公克,一包只有1.15大卡而已耶!!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是從日本進口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對於營養品我常食用的就是台灣或日本製的!
因為產品比較能符合東方人的體質去設計產品的成分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採用的是日本專利的日本BB益生菌!!也就是比菲德氏龍根菌
BeeZin康萃與全球知名健康營養品原料原料集團合作,
由頂尖生化博士帶領頂尖的團隊
健康營養專家與國際級檢測實驗室去研發產品的
可別小看這一小包呢!

一包的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口味)就有50億個益生菌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外盒就有虛線可以提供我們方便拆開來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排列得很整齊!!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是長條形
每一包小包裝背面還打印上有效日期喔!可以和外盒對照看看日期是否一致
(都是到2020年2月)


一開始沒有看到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上OPEN的虛線以為沒有設計切口讓使用者來撕開
找到後發現只要輕鬆就可以撕開囉!


一打開,聞起來就是帶有淡淡草莓口味,很甜蜜的香氣ㄋㄟ!!
每包就是採用顆粒粉來呈現
因為是草莓風味,所以益生菌不是白色粉末樣。

食用方法很多種,可以搭配飲料或沙拉,都很適合唷!!
不過千萬要"煮以"絕對不能用過熱的開水,否則會把好菌都滅光光!!

1天的建議用量是1-2包,建議餐後食用較適合!!

口感吃起來帶有一點點微酸甜的草莓果感滋味喔!
又是顆粒粉很好入喉


益生菌顆粒粉即使加入冷水喝也很快能溶解喔!
我通常是採即開即食的方式,直接倒入口中單吃不搭水,嘴巴稍微抿一抿就融化了耶!

微酸甜的口感讓我每天食用起來都很開心
相信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會喜愛來食用的唷!!
非常符合我們一家大小的需求。

因為食用相關益生菌,我會習慣會多喝些水來幫助體內的環保
其實大家也要記得多喝水來常保健康喔~~
這樣簡單方便又美味的食用方式真的讓我的腸道蠕動增加 ,上廁所果然順暢許多!!!

而且不但能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且讓身體更有保護力,進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與調節生理機能
真的很方便!

腦公和媽媽常常對我耳提面命,希望我為了家庭忙碌之餘,也要多為自己著想,不要因此賠了健康,
還強調東西買了不要捨不得吃,持續食用才有效果,否則都是浪費。
畢竟,我們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陪伴孩子長長久久呀!
想要調整體質,增加保護力,做好體內環保的朋友們,
快試試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來保衛全家人的腸道健康吧!!



想看更多 BeeZin康萃益生菌顆粒粉(草莓風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