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QUEST沛納妃 女性綜合維他命,一天一錠、為孕媽咪打造寶寶健康營養環境

2018042612:25




回憶起自己年輕時,即使熬夜隔天一樣照樣正常上班
但自從生完孩子之後,不只不能熬夜,連上班日到了下午就昏昏欲睡體力不濟,
加上工作非常忙碌,有時還把工作帶回家,但回到家幾乎都累到沒力氣做其他事了,
常常擔心自己外食,維他命攝取不足。
所以平時就必須攝取維他命來呵護自己的身體,
為自己補充能量,讓精神更好,這樣才能加強抵抗力、維持均衡營養,
但是...請看看我平時需要攝取的營養品有這麼多...
導致於常常忘記我到底吃過哪些了!!
幸好有
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的出現,一天一顆,拋棄瓶瓶罐罐,
迷糊的楊樂多媽咪我再也不必擔心我到底吃過哪些維他命了!!


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來自英國QUEST藥廠等級,
生產嚴謹、符合國際PIC/S GMP認證、英國BRC全球食物安全等級最高榮譽A級安全生產等認證,
是專為準備懷孕、懷孕中及產後哺乳媽咪全孕程適用,
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非孕婦亦可食用。所以我當然可以吃嚕!!
一瓶就可以滿足媽咪所需,不用像我之前一樣東補一瓶、西補一罐,
還會忘記有沒有吃營養品了,
是目前市面上營養素最完善的營養補充品。


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總共可以提供多達24種營養素,也就是英國醫師推薦配方,
(像孕期媽咪最需要補充的葉酸、鈣質、鐵質、蛋白質、維生素C、D、E、B1、B2、B6、B12...
等礦物質或維生素通通都有!!!
還有9種螯合礦物質【鈣鐵鎂鋅錳銅硒鉻鉬】)
利用螯合技術再提升了營養素的吸收率,
以減少孕媽咪或是像我一樣忙碌的上班族媽咪需要吃各式各樣的營養品數量及比例,
一天只要一粒即可達到所需要的營養成分。難怪是英國孕婦最有感的營養補充品。

而且比較特別的是我發現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裡面鈣的成分hen高,
只要吃一顆就可以占了一天需要鈣量的20%,
而且沛納妃所添加的是專利螯合鈣,可以提高人體吸收率,

對於現在雖然不是孕婦但半夜偶會腳抽筋的我來說,真的很實用!

適合準備懷孕、懷孕中、產後哺乳全孕程適用,
當然像楊樂多這種職場媽媽或長期使用3C產品的手機族媽媽都很適合食用喔!
素食媽媽也可以吃唷!!


來看看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的模樣~~是白色長條錠狀,
有特殊SEPIFILMTMLP專利膜衣,
所以沒有罐裝營養品每天開罐導致造成潮溼而影響沛納妃的營養,可說是營養成份完整保存。

我要特別介紹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的專利超強膜衣 SEPIFILM,
三大關鍵一顆包覆:保存營養完整、無異味、好吞食

雖然是試用品,但仍貼心在下方標示了保存期限,

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錠的長度大約2.3公分,


原本以為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錠富含這麼多種營養素,味道應該會不太好聞
但沒想到居然沒有味道,一點藥味都沒有!!
果然是歐洲BRC安全食品最高榮譽A級!!

忙碌的新時代來臨,再也不需要靠大量的藥物、食補、偏方,
女性朋友記得補充英國QUEST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

讓你每天充滿精力、活力、和永遠充飽電的動力
家裡有一盒英國QUEST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
就可以隨時隨地健康不打烊的照顧女性的健康,
英國對女性最貼心的產品,讓女性朋友們可以安心、放心,
集合24種營養素於一身的英國QUEST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
是女性朋友們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而且真的有感覺吃了QUEST沛納妃之後,比較不容易覺得疲憊,
還有使用英國QUEST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這幾日,
感覺眼前也比較明亮了,身體變得較有活力,
因為英國QUEST沛納妃女性綜合維他命除了有添加葉黃素之外,
還有以β-胡蘿蔔素(維生素A的前軀物)取代維生素A,讓我覺得眼睛亮晶晶的。
我看到官網還有產後媽媽分享原本很擔心的掉髮問題,
但因為QUEST沛納妃裡面有高單位的生物素,可以降低媽媽們掉髮的煩惱。



看自己變得精神飽滿,氣色健康的模樣,
相信QUEST沛納妃絕對是懷孕媽咪、產後媽咪和職場媽咪們的最佳的選擇!!



官網:https://www.prenafemi.com/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QUESTPrenaFem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