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打開腸道幸福門~BioOne碧而優益生菌~增加體內腸道好菌

2016091415:02
 




西方有句名言:「一副好腸胃,比擁有好大腦還重要!」

諾貝爾獎得主細菌專家梅奇尼可夫也說:
衰老始於腸。」
腸道年齡是健康的指標

由此可知腸胃道健康對人的影響有多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One碧而優益生菌




BioOne碧而優這系列有兩款

藍色包裝的是提升保護力(保護機能)

橘色包裝的是幫助調節力(調整體質)

廠商很大方~不只提供了30入的BioOne碧而優調整體質益生菌
還貼心提供了7入的保護機能益生菌調整體質益生菌



還使用了保冷袋寄送過來
外觀有滿滿的藍色水滴
給我一種超沁涼感呢!!




保冷袋上還貼心提醒使用者益生菌的保存方式
可以感受到碧而優對其產品之用心~~



感覺到
BioOne碧而優是個良心企業~~很用心對待自己公司的產品品質
這樣的用心消費者都能感受到的


今年八月起,我換了新單位,
除了要重新適應工作,回家還要照顧孩子,生活過得比以往更忙碌又緊張,
我因此有排便不順的困擾,
每每跟馬桶先生約會許久未果,都會含淚懷念以前的順暢。
於是聽從醫師建議可以食用益生菌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BioOne碧而優 來自美國 同時也是益生菌百年大廠

100%美國杜邦生產菌種與配方

杜邦公司是冷凍乾燥益生菌最大供應商,

促使了碧而優 BioOne 保健食品的誕生

BioOne碧而優益生菌

 

杜邦 DANISCO 配方特色是菌株單純  活菌量足夠

每天一包含有240億CFU活菌可以幫助調節力

無人工包覆添加物,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精

有了這些保證可以讓我和我家的小孩兒更加放心的食用 BioOne碧而優


外盒的背面很明確的獲知 BioOne碧而優調整體質益生菌的詳細資訊

如:主成分(嗜酸乳桿菌(A菌)和雙歧乳酸桿菌(雷特氏B菌)--->都是對腸道有幫助的好菌)
副成分、保存期限、淨重及有效日期、產地、保存期限(打印得很清楚不怕找不到)、注意事項...
食用方法:
餐前或飯後皆可食用,每日一包,全齡適用,長期調理加強保健每日起床睡前各一包,並可搭配HOWARU Protect 配方。

保存方式:
建議放置冰箱4到8度c冷藏保存以保持最佳菌株活性
出門時建議保持於25°c以下陰涼乾燥處

單然還有我很在意的熱量標示~~呼!!一小包3克熱量只有少少少的8.4大卡
一點也不怕有多餘的負擔呢!!

還貼心的為產品投保2000萬元的責任險



貼紙上寫著~拆封後視同購買,恕不退換!
從貼紙上面的濕度看得出來溫度還保持在25度C以下
這樣才不必擔心好菌被破壞掉了..
.



包裝好像小抽屜一樣
一小格就是十包
還有超級大心的小隔層
這樣如果忘記到底吃了沒?(沒錯~媽咪我最常忘東忘西的)
只要數一數就可以確定啦!!

每包含有240億的冷凍乾燥活菌

有冷凍乾燥技術的專利編號保證益生菌的高存活性

及美國FDA認證菌株編號
(圖片來源)



BioOne碧而優 HOWARU Balance調整體質益生菌 
是內在的守衛隊
推薦給~~
1.想要有活力(沒錯就是我~想要當一個超有活力的媽媽)
2.想要調養身體(舉手~還是我~除了便祕外更想擺脫鼻子過敏的不舒服)
3.經常請假
4.病後補養
5.三餐老是在外吃飯不定時(最近工作緣故導致午餐超級不定時...上週還餓到吐了)
6.應酬聚會多
7.工作忙碌生活節奏快(還是我啊~~)
8.少蔬果纖維攝取不足(吃飯都趕趕趕...蔬果攝取量大大不足啊)
9.欲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者(超想要嗯嗯順暢的)

哎呀呀~~九個中六個~~~哭!!!


不用擔心!!趕快來吃一包BioOne碧而優調整體質益生菌!!

小小包裝有3g重
兩面分別就是中文與英文的標示
當然還有保存期限的標示(最適合我這種會順手丟掉盒子的人啦!灑花)
不過還是建議益生菌最好快點吃掉
因為沒吃進肚子裡好菌根本不會增加
唯有吃進肚子裡
好菌才會在肚子裡增加啊!!!(戳~~)

補充一個從良醫健康網看來的訊息~~
益生菌NG吃法要注意 

選對了益生菌產品也要注意服用的方法和注意事項,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浪費錢卻沒有補到身體喔! 

1.高溫沖泡益生菌:
益生菌不耐高溫,別把它當沖泡飲品喝,這樣只有一堆益生菌的屍體喔! 

2.搭著其他飲料喝:
別摻在咖啡、牛奶、果汁、汽水等飲料當中,否則益生菌會失去活性。 

3.一天服用多劑量:
就像一次喝太多養樂多會反胃,益生菌適量即可,多食無益! 

4.不吃蔬果只喝菌:
益生菌只是協助腸道功能,主要還是要靠平時的健康飲食與作息才有效! 

5.體質偏寒仍多吃:
益生菌較為寒涼,若是體質本來就比較怕冷,可以以較溫的水沖泡飲用。


外包裝是紙包裝
所以不需要拿剪刀就可以輕輕鬆鬆撕開啦~~





我刻意倒到湯匙想仔細觀察BioOne碧而優調整體質益生菌的廬山真面目
登燈~~~碧而優調整體質益生菌是白色的粉末狀
和他牌益生菌不同之處是真的好細緻呀!!
可見得分子一定小才容易吸收~~




聞起來並沒有特殊的味道
但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
是非常容易接受的口味兒
分子真的好細小
因為我根本來不及喝個開水
就融化在我的嘴裡啦!!
好滑潤入口唷~~
這一點我超滿意的
因為有吃過益生菌的捧友們
應該都很怕粉末卡在喉嚨的那種不舒適感吧!!!

BioOne碧而優調整體質益生菌完全沒有這種煩惱~~



這樣我可以放心給我家的兩個小孩兒吃啦!!
再來介紹一下另一款
碧而優
保護機能益生菌(藍色包裝)
一樣是白色粉末狀
一樣的細緻~~
不必擔心結塊的問題
但我覺得保護機能益生菌聞起來似乎多了點糖粉味(比較甜一點)




因此深受我家萌姐的喜愛
自從她嚐過碧而優保護機能益生菌之後看到我開冰箱就問~可以吃益生菌了嗎?



小孩兒萌姐月底就滿五歲了
我放心的讓她直接入口 再喝開水
還給我搞笑將碧而優益生菌舔出來給我拍照



還搶著說她要當碧而優益生菌的"媽鬥"
(媽咪我只能閃一邊去趕緊按下快門)




而且我發現自從吃了碧而優益生菌之後
我和萌萌的大便似乎變得像香蕉一樣輕盈又漂亮了!!
因為萌萌都會說~
今天我的大便是黃金色的,好漂亮唷!!
媽咪明明覺得像香蕉阿!!(威~這位大嬸!有什麼好爭的?)


現在每天起床第一步驟就是要先去冰箱拿包
BioOne碧而優調整體質益生菌
會覺得自己起床氣色神清氣爽



連續吃了好幾天發現自己不再是個臉色"菜菜子"
不再便秘了,
因為有可以大出輕盈又漂亮的便便
大便輕盈的飄在水面上感覺好讓人輕飄飄阿!!!(我最愛這時候去秤體重啦!)
上班也覺得活力滿滿(腸道舒服,心情飛揚,充滿正面能量!)
更想大聲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最近都沒和"阿秋"約會了(打噴嚏的情形有改善了!!)
對空氣中的過敏原過敏的現象減少許多呢!!



真心的感動~~
不用一天到晚擤鼻涕 當紅鼻子馴鹿的感覺真棒~~(鼻子過敏的朋友們應該很懂吧)
謝謝
BioOne碧而優調整體質益生菌


中秋節回婆家攜帶也很方便呢!
(9/17補充)以往每次假日回婆家總是上不出來的我(我有外出上不出來的壞毛病)
這四天早上居然也超順暢的
能夠享受輕盈的感覺真好!!






最近在碧而優的粉絲團辦了Pay It Forward傳愛活動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親友家人齊聚一堂時也要多多關懷身邊周遭的親朋好友,碧而優 BioOne 響應 Pay it Forward 愛‧傳出去的精神,將愛與關懷傳遞出去~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可以感受到碧而優是個永續經營的良心事業呢!








官網:http://www.bio1.com.tw/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fubioone
(BioOne 粉絲團會不定期舉辦抽獎小活動唷!!趕快來按讚吧!!)
Pay it Forward 動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Yz4fXj95Q 

想看更多BioOne碧而優益生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