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村系列PART1

2012052020:11

六甲村的月亮枕是一開始就想要買的好物﹝網路上好多人分享,有種非買不可的魔力﹞,

跟著一起購入的是店員推薦的托腹帶。月亮枕尺寸是長155cm,最大直徑20cm。

懷孕中期後,睡覺時難免腳痠,月亮枕果真有所幫助,

尤其懷孕後期睡一個好覺是很重要的,其實一般枕頭也是可行的,

但我看上的是月亮枕多功能的用途,不只是懷孕期適用,

產後坐月子也能用得上。枕部兩端有釦子設計,能固定樂活枕,讓我更方便使用。



阿萌出生後,哺乳時使用真的很剛好,

不用東找西翻適合的枕頭來墊著,阿萌也可以躺在月亮枕上睡覺,

買了就是只有一種值回票價的感覺。一直到現在都還在使用中,

就育兒用品來說真的很划算。

附上9種用法與說明讓大家參考:
1.媽咪哺乳枕/將樂活枕環繞於媽咪腰部後扣上,讓寶寶躺在前方枕上,

能減輕肩部及手臂負擔,哺乳變得好輕鬆。

2.產痛減壓墊/將樂活枕扣好平放之後坐上,可幫助自然產的媽咪避免壓迫到傷口,

舒適、透氣可舒緩產後的不適。
 
3.安心側睡枕/拉直後環抱,能增加睡眠時的安全感,幫助媽咪一夜好眠。

4.寶寶固定枕/能將寶寶固定,以方便媽咪更換尿布或衣物,或讓寶寶躺靠,避免後仰或側倒。

5.腰背舒壓枕/可填補媽咪的背部與座椅間的距離,減少因需久坐而引起的不適感。

6.舒適睡眠枕/將樂活枕置於頭部底下,恰當的軟度能讓媽咪舒服睡著(建議小睡時使用)。

7.柔軟抱抱枕/坐臥時環抱樂活枕,能增加暖度。

8.柔軟腳墊枕/將樂活枕置於腳下,能幫助媽咪減輕腳部壓力。

9.肩頸暖暖枕/天氣較冷時,可將樂活枕環繞於媽咪頸上,幫助頸部保暖。

六甲村雙層托腹帶也值得推薦,我買的是最簡單的款式,

尺寸是F﹝腹圍127cm以內適用﹞

朋友也借了一條給我,肚子比較明顯之後我上班幾乎都會使用,

產前我覺得腰部開始痠時就拿出來用了、產後也作為束腹使用。

內層是棉料材質,挺透氣的,夏日穿著時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很推薦。



↑哺乳巾&雙層托腹帶的外盒

哺乳巾是親戚買來送我的,沒想到也是六甲村,

這產品正確名稱是雅緻型授乳巾,尺寸105x70cm。

我比較在意的是怕哺乳時會悶到阿萌,幸好六甲村設計時就有設想到這點,

使用時會呈現圓弧空間,方便觀察寶寶的狀況,安全第一!!!

通常我都是上班時才會帶著用,在哺乳室萬一突然有冒失人士敲門,

就能避免曝光的危險發生了。

出門玩樂讓阿萌坐汽座或推車上時,也能當阿萌遮陽或是防風的小蓋巾,

以後用不到了也能作為烹飪圍裙使用,

多種用法一次滿足,就算不當乳牛了還是可以用得上,

這樣一來就不用打入冷宮了。不得不誇獎買來送我的親戚呢!


六甲村清淨棉是朋友送的,不然我還不知道現在有賣這種便利的用品呢!

畢竟哺乳媽咪最擔心的是寶寶出門在外親餵的便利性問題了,

在家可是樣樣有,外出還是選擇簡單攜帶、方便衛生的工具為第一考量。

六甲村清淨棉一盒共有 20包鋁箔的單包裝,

一包有2片,不含酒精、不含藥性、不刺激,

在哺乳前後拿來清潔酪農場很方便,

要拿來清潔阿萌的小手和小臉也是可以的,

如果外出沒有地方洗手、擦餐具,也可擋著用先。

目前想買的還有六甲村的寶寶餐椅,可以當洗頭椅的功能好吸引我,

很擔心阿萌大一點洗頭時會哇哇大哭,如果有張舒服的寶座,

相信媽媽我跟阿萌都會輕鬆愜意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