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共和國提供孕媽咪及寶貝美好的購物空間~票選您最愛的文章,正貨好禮等您抽!

2015080523:47
我要投給【凱凱媽咪】~

因為在BabyHome活動頁上
《寶寶共和國提供孕媽咪及寶貝美好的購物空間~票選您最愛的文章,正貨好禮等您抽!》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4&sID=4535491&style=baby&page=1
的那張示意照片就看到除了寶寶共和國繽紛亮麗的玩具角
(有可愛的小桌椅、童趣的壁面、安全的地墊,豐富的玩具層架)、
排列整齊的某牌玩具、推車陳列擺設有夠齊全、
還有【凱凱媽咪】那一家三口心滿意足的表情,
完全就是忍不住想點進去觀看【凱凱媽咪】完整的購物體驗啊~

因為那照片,
所以搭配著這標題《好好逛好好買!!史上最強大的婦嬰用品店!! 》
完全沒有違和感,超符合我看完內容之後的澎湃感,
要不是寶寶共和國在遙遠的北部,真想立馬請爸比帶我們衝去呢!

猶記得四年多前,剛懷大寶貝時,
忙著上網觀看許多媽咪的購物文、忙著記錄需要購買的物件與價格、
忙著在各大購物網比價、忙著在許多婦幼用品店家趕場選購。
可是爸比對於購物唯一的地雷就是不准到停車不便的賣場,
所以看到【凱凱媽咪】介紹”路邊有一整排停車格可供停放”,
交通便利的婦嬰用品店完全就是下次假日必定造訪的景點唷~


 

另外在【凱凱媽咪】豐富的圖文介紹下,寶寶共和國吸引我的特點有:
1.寬敞舒適、明亮整齊的環境:
   從【凱凱媽咪】爆多的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寶寶共和國燈光明亮、走道夠寬敞
【凱凱媽咪】大型購物推車也不會相撞
   這樣就算帶著兩個小孩也能舒服邊逛邊買。


2.交通便利、提供停車格:
  除了離捷運站近,鄰近區域和門口分別提供了汽車和機車停車格
  讓大家可以選擇自己便利的方式前往購物。

 

3.溫馨的休憩區、體貼的哺乳室和童趣的玩具角: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尤其二寶還在哺餵母乳,我最怕逛累了找不到位置稍作休 
  息,或是沒有哺乳室。寶寶共和國休息區不但擺設了舒服的沙發桌椅,還有提
  供飲料和咖啡
。另外【凱凱媽咪】分享的哺乳室有乾淨的尿布檯和軟墊,居然
  還貼心備有尿布、濕紙巾和衛生紙給顧客使用
,對於容易忘東忘西的媽咪我真
  的是一大利多,使用規則也很清楚明瞭。最棒的是玩具角,不但鋪設安全地墊、
  可愛吸睛的壁面、豐富的玩具種類,我還看到外側一排吧檯檯面和椅子,應該
  是提供給家長可以坐在那裏看顧孩子的吧!
這點完全切中我家爸比的心。就算
  爸媽忙著購物,現場還會有工作人員幫忙照料,這對於單槍匹馬前去購物的家
  長來說真是無敵貼心的服務啊~~

 

4.專業的服務人員提供諮詢:
  就算生了兩個寶貝,有些產品使用和清潔方法也是霧煞煞,說明書再詳細還不
  如面對面詢問、實際操作,這樣購買的物品才會更貼近自己真正的需求。

 

5.各類產品分門別類的擺設、貼心的試用瓶可以使用:
【凱凱媽咪】的照片真的好多好完整,可以看到每個品項、廠牌都非常齊全,
  許多高價但必須的嬰兒床、推車、汽座、吸乳器、便器,
  不但看得到、還摸得到,能夠實際了解產品的外觀、材質和操作方式,
  這樣才能更貼近自己的需求選購。

  沐浴相關產品的試用罐,讓媽咪寶貝都能試聞、試抹,
  了解產品的香味和皮膚吸收度,用得喜歡的再買,是媽咪我很在意的。

 

6.價格優惠實在、會員制度活動多好康多:
【凱凱媽咪】體驗文中揭露了許多優惠訊息,
  除了8/31前提供入會費抵購物金、消費集點兌換商品、
  開幕商品破盤價、滿額精選好禮、

  還有8/8-8/9和媽咪我無緣、看到要流口水、
  超級划算的孕媽咪來店禮以及孕媽咪好孕禮
  (每天各送出50台you&me-輕便傘車B01C
  以及50份婦幼用品試用包+

奶嘴+奶粉袋+指甲剪+口水巾等實用好物!)。
  這個訊息應該立刻傳給家裡有孕媽咪的親朋好友才是呀~~~


7.完整的售後服務:
  以往在實體店面購物,若遇到商品有瑕疵或疑問,通常都得到店面詢問更換。 
  寶寶共和國官網除了地址電話等基本資訊,還設有粉絲專頁提供最完備的商品
  訊息和各類婦幼Q&A的服務。最特別的是可以加入寶寶共和國Line好友,隨
  時掌握最新、最優惠的商品訊息。

 

8.擁有實體店面與網路商店:
  雖然寶寶共和國位於遙遠的新北市,但體貼的寶寶共和國考量到了中、南、東 
  部的冰友,就算路途遙遠,透過網路商店的設置,不管時間地點,都能快速選
  購需要的各類婦幼用品。網路商店裡除了商品分類詳細、種類品項齊全,我還
  看到留言板客服人員回覆迅速詳盡又有禮貌,可見寶寶共和國很用心在經      營,無敵讚! 

 

9.有故事的店家:
  https://sites.google.com/a/babyrepublic.com.tw/newopen/home/story
  在官網看到這一段關於寶寶共和國誕生的緣起,
  從孕媽咪、爸比媽咪、到嬰幼兒的需求通通都列入店家設計的考量中,
  親善又體貼,我看到一個會讓人安心放心購物的優良商家正在萌芽茁壯。


 

10.明亮寬敞、色彩繽紛、可愛超吸引人的大門:
  若不是【凱凱媽咪】標題下的是”婦幼用品店”,單是那個可愛的寶寶共和國字
  樣,很多人可能會以為是兒童樂園。不像某些商家會在門口陳設商品,風吹日
  曬雨淋的,不僅出入擁擠,也會讓部分商品品質打折扣。寶寶共和國的大門
  100分,明亮又寬敞,彷彿童話城堡一般的大門設計,單是看著照片心情不知 
  不覺就愉悅了。

 

因為【凱凱媽咪】豐富詳盡的圖文介紹,
讓我下次出遊時的口袋名單多了個寶寶共和國,
雖然和開幕孕媽咪好禮無緣,
但我想很快我就會親自前往寶寶共和國享受頂級購物行程了~


最後分享一下寶寶共和國Line ID:@buo2370v



寶寶共和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南街80巷19-2號(大門位於疏洪西路上)
國度電話:TEL:02-29958890  FAX:02-29958891
營業時間:AM 10:30 ~ PM 9:30
 

寶寶共和國官網:
https://sites.google.com/a/babyrepublic.com.tw/newopen/home


寶寶共和國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byrepublictaiwan


寶寶共和國 Pchome賣場
http://www.pcstore.com.tw/babyrepub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