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豐富&愛護寶貝的生活!

2015111021:41

我必須得講,小寶貝健康的把關是爸爸媽媽的責任

我家的小寶貝自從進入副食品階段後,

時常出現排便不順暢的狀況,(醫生還建議我們給他吃健胃整腸藥)

讓我在思考成長奶粉選項時一直頭痛不已。
看到陳俊豪醫師建議選
擇與母乳成分接近,有相同生物活性的成長奶粉,
乳鐵蛋白免疫球蛋白,以提供持續的保護力。
因此我選擇讓寶貝喝
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


申請到試喝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讓身為換奶期寶貝的媽咪我開心到笑咧了嘴。

家中原本就選擇豐力富的全家人奶粉作為平常沖泡飲用,

來自紐西蘭天然無汙染的乳源(水質清澈不受汙染,牛隻吃的也是無污染的植物),是家中最安心的選擇對寶寶是最好的、也最無負擔的。
 

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擁有獨家專利Bbi得益氏菌
這是紐西蘭的乳品研究專家經過十幾年的努力,從兩千多株天然菌種精選出來的鑽石級益生菌。
(沖泡注意事項:請使用55度c以下溫開水沖調,以保持Bbi得益氏菌的活性及效果。)
 

Bbi得益氏菌可以幫助小寶貝腸胃吸收,比較不容易拉肚子或便秘,讓寶貝便便時好順暢呀!
因為
有益菌鑽石之稱的Bbi得益氏菌,改變了腸道內的菌叢,增加了好菌,減少壞菌,
還可以幫助維生素B群的合成,並且促進乳糖的消化及鈣質的吸收。

營養成份標示:

鐵質、乳鈣質、胡蘿蔔素、濃縮乳清蛋白、多種必需維生素及礦物質....等 
而且強調了不添加蔗糖  (不虛胖)


爸媽很在意的DHA,豐力富特別從純淨的藻類萃取高純度植物性的DHA,並添加在Nature幼兒奶粉中,(無魚腥味素食可食)
幫助寶寶的潛能發展,而不是由深海魚類中萃取的~可避免重金屬汙染的風險!讓我很放心

豐力富Nature奶粉成分含添加2倍免疫球蛋白
與乳鐵蛋白等營養素,
免疫球蛋白是初乳中最珍貴的成分
具有高生物活性,能幫助寶寶健康成長
(難怪所有的婦產科和小兒科醫生們都大推母乳,就是因為母乳裡面有較多的抗體。)
因此換奶期
選擇和母奶相近的豐力富Nature成長奶粉來增加寶貝的保護力
就可以省下一大筆購買營養品的錢了~~

喝過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後我覺得我家小寶貝以前的困擾(便秘&食慾不振)漸漸改善中
我真的很高興看到他的進步
 

最後幫小布丁清洗空奶瓶的時候我聞了一下,真的有很單純的牛奶味

那味道,沒有太多的添加物和人工奶味


更謝謝能幸運的體驗到這款適合我家小寶貝的產品.
讓我家小寶貝頭好壯壯、活力滿滿。

有了豐力富鑽石級的保護力,

相信換奶期到來時,寶貝一定可以擁有健康的腸胃道以及活力滿檔的笑容。

就讓媽咪我用『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來豐富&愛護小寶貝的生活吧!

豐力富 Nature系列的經銷據點:http://www.mommytalk.com.tw/about/store.php?form=1&set=Y

豐力富Fernleaf 官方網站:http://www.mommytal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