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而舒妙兒褲~打擊悶熱,寶寶透氣舒爽一夏

2016092414:12
我家的小布丁夯不啷噹已經兩歲半,早就進入愛調皮搗蛋的貓狗嫌階段了,
自從他進入八九個多月,換尿布的進行變得越來越困難了,
因為總是翻來覆去不願意乖乖躺好,有時還會落跑,
甚至好不容易媽咪我千辛萬苦才包好的尿布,
小布丁順手就把兩旁貼好的膠帶撕開呢!
導致於我尿布常包得亂七八糟~~
還曾經發生過他大少爺的尿液隨波逐流,阿母我手忙腳亂換洗床單的窘況出現
正想是不是該來改用嘗試褲型尿布了,
剛好同事分享了他家也是活潑寶貝的妙而舒妙兒褲
好用經驗,
於是我家爸爸就上網購買了整箱的妙而舒妙兒褲,
讓小布丁不管追趕跑跳蹦都一樣好舒服、好自在。

妙兒褲曾榮獲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賞,
是飄洋過海 來自於日本的產品(日本原裝進口),
產品背後清楚的產品特色說明,讓我更進一步了解「妙兒褲」。

小布丁說:我要用的我先研究一番~~

姊弟倆搶著當妙而舒妙兒褲的代言人!


就讓媽咪我來介紹產品特點吧~~

1)爸比輕鬆變身無敵奶爸:

來看看把鼻幫小布丁穿妙兒褲的樣子,是不是超級輕鬆的呢??


因為只要往上拉就好了(三秒就搞定!)
穿脫都方便且超級容易(就算是假日把鼻也輕鬆自如唷!!)

爸比不會手忙腳亂了~~
因為此時刻的小布丁跑跑跳跳都很難控制

能越快穿上避免滿目瘡痍的慘狀發生就好~~

 

2)胯下超透氣設計 :

讓活潑的寶寶行動自如
胯下超透氣設計,讓寶寶尿再多也不怕,因為濕氣可以瞬間排出,
不悶熱的設計讓寶寶活動無負擔。
超細纖維柔軟材質,加上高效透氣膜,整件都透氣。

這一項設計真的很不錯,因為身為男子漢的小布丁好好動唷!


每天都跑來跑去,如果看到姊姊隨著電視跳舞就跟著手舞足蹈的,當然汗就多囉~~
跳來跳去的,即使流了好多汗,一樣有透氣舒爽的妙兒褲挺小布丁唷!!
 

3)透氣的腰圍 :

適合容易流汗的腰部。
獨創"波型透氣腰圍",讓紙尿褲與肌膚間形成無數的透氣隧道,
熱氣就沿著空氣隧道快速排出,最適合常常汗涔涔的"屁股三斗火"的小孩囉~~
實際觸摸感覺材質非常棉柔舒適,很服貼且透氣。這樣就可以讓寶貝維持透氣舒爽了!

 

4)柔軟彈力最合身好穿 :

特別的"防痕彈性設計"最貼近肚肚周圍的地方,最柔軟服貼,好穿不緊繃。
不管怎麼跳動滾翻,小布丁的腰圍都不會被勒得紅紅的
把鼻和媽咪們真的很在意的勒痕這回事,妙而褲也有貼心的設計到了,
柔軟舒適的"防痕彈性設計",讓小肚肚、大腿不留下痕跡,腿部也很舒適。



5)側邊有尺寸與正確穿法圖示說明:

包裝上介紹很詳細,
尤其看到照片中的右上圖的註明─
請將男寶寶的生殖器朝下這段文字
我還忍不住笑了~~會不會太貼心啦!!


尿布上當然也有很多超級粉嫩QQ的妙妙兔啦,
共有六款,每包隨機二種圖示。
我目前使用的這一包有睡覺和自己穿衣褲的可愛圖案。
媽咪我覺得妙兒褲的設計真的好可愛唷~~
(做成小內褲應該也很受大人歡迎吧!?)


6)背面膠條設計:

前後好分辨。因為是日本製造的,寫著日文和英文front的字母就是正面,
還可以教小朋友學日文和英文
可以讓大寶寶學著換穿尿布唷!


而有膠條設計的就是背面囉。
主要是用來將使用過後的尿布捲一捲再黏起來,讓尿布變小小的一捲,
可以大幅減少垃圾空間(真環保),也可以減少臭臭的尿騷味飄出來喔。
褲型尿布使用後除了可以用脫下來的方式
也可以由側邊撕開尿布(媽咪我特愛這種方式,好粗魯阿我)


7)尿濕顯示很清晰:

因為有兩條顯示線,連老花眼的阿嬤都看得清楚
尿濕後,尿濕顯示會從黃色變藍色,
家中各個成員就能清楚知道幫寶貝更換尿布的時機了。

妙兒褲滿特別的有個地方,
仔細看,會發現紙尿褲胯下部位有三道切痕,
這是為了移除胯下中間的橡皮線,讓紙尿褲更合身。
包裝上有特別說明,如果沒特別注意看包裝說明,
還沒注意到這小小的學問呢!(給貼心的妙兒褲一個
)


8)防漏側邊好安心:

小布丁睡覺超會翻滾的,
但防漏側邊可以保護尿液或便便不會因翻滾而溢出唷(很適合睡過夜)還不必一直洗床單~
且穿好之後只要把腰部拉平整好,再把腿部防漏側邊向外拉出整理好就可以了。

沒有左右兩邊的膠帶需要調整,
因為小布丁特愛把兩旁貼好的膠帶撕開
所以妙兒褲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我想:只要用過妙兒褲的媽咪爸比們應該不會想回頭再使用一般的紙尿布了吧!
(和媽咪的年齡一樣都回不去了)

 
9)吸濕效果佳:
才能透氣舒爽
用了一整夜後尿布滿滿滿(嗯~超值回票價的),
不但沒有外漏&側漏的問題,吸收力好,
舒適不悶熱,讓活動力十足的寶寶一夜好眠。
(媽咪也是)
且尿液不回滲可見容納量挺大的。



摸摸小布丁的屁屁真的是很乾爽耶~
(把鼻還提醒我別把小布丁的珍貴屁屁照外流了
順便也做個實驗,拿張衛生紙測試妙兒褲的吸收力,
用力一壓,居然是乾的耶!!
(嚇了好一大跳啊!明明很濕的一大包)
而且妙兒褲本身不會很厚,還算輕薄型的,且材質很棉柔舒適(我尬藝啦!!)

10)版型大:

幫爸媽省了好多摳摳呀!!




小布丁目前使用的尺寸是L號(9-14kg),
乍看之下好像版似乎不是很大,

但是沒想到兩邊的彈性腰圍的彈性還挺寬的~~
小布丁穿起來居然還有許多增肥的空間呢!
看來是可以撐好長一段時間,
才需要換XL(真是幫爸媽們省$的妙兒褲),

而且穿起來的包覆性挺好的,
不僅把小屁屁給緊緊地包裹住
就連大腿處也不會顯得太過緊繃,

除了可以讓寶寶在活動自如外,
還不必擔心大腿內側會被磨擦到而起紅疹。
(看到網路上很多媽咪分享他牌尿褲容易讓寶寶大腿內側起紅疹)

 

媽咪我與小寶貝好用感想:
我覺得妙兒褲很適合會走路的小孩兒們開始穿著,
因為這年紀的孩子根本不願意乖乖躺著換尿布,
(能跑能走的好動時期,哪裡還願意乖乖躺著呢?!)

但妙兒褲就像在穿一般的褲子一樣,站著也好方便穿著,
妙兒褲可以讓忙碌的爸比和媽咪們快速幫好動的小孩兒們穿好尿布
出外時,也不用特別找哺乳室或尿布台,
所以不管是爸比或媽咪都很便利的就能幫小孩跟換尿布囉!

妙兒褲真是個方便又可愛的的選擇,
難怪那麼多媽咪會選擇妙兒褲,
因為~我家的小布丁也愛上尿兒褲囉!



更多關於妙兒舒產品資訊在~

日本花王妙而舒官網
http://web.kao.com/tw/merries/

Merries 妙而舒台灣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merriestw/


消費者服務諮詢專線:0800-06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