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保護貝比腸道~思耐得補體素幼兒羊奶粉

2016111616:53
 

母乳是寶寶最好的糧食。但再怎麼努力,母乳總是會慢慢消退,
所以兩歲半正是我家小布丁弟弟要尋找銜接母乳的奶粉的時刻了
(幫各位餵母乳的媽咪們鼓掌打氣)


PS:思耐得補體素幼兒羊奶粉試用包的外包裝上可愛的羊咩咩圖案我家小布丁好愛,
一直說要合照~~



為什麼我會捨棄大家常使用的牛奶而選擇羊奶呢?

主要是查了一下資料發現~牛奶為酸性而羊奶偏弱鹼性,
羊奶脂肪球特別細小,是牛奶的1/3,營養成份吸收會比較快,消化時間相對也比較短,對貝比嬌貴的腸胃應該有所作用,比較好消化吸收。

再加上查到許多書籍都有詳細記載著羊奶的優點
如:藏醫經典《四部醫典》記載:「山羊奶,奶性涼,能定喘治療煩渴」
《傳世養生本草》載:「山羊乳滋補,性味平和,諸無所忌」
《本草綱目》載:「羊乳甘溫,可潤燥治口瘡」《本草綱目》258頁中記載:「羊乳甘溫無毒,可益五臟、補腎虛、益精氣、養心肺;治消渴、療虛勞;利皮膚、潤毛髮;和小腸、利大腸」。
《備急方》載:「治小兒口瘡,羊乳細細瀝口中」
《中國補品》載:「山羊奶,功效主滋陰養胃,降火解毒,補腎益精,潤腸通便。治乾嘔反胃,神疲乏力,慢性腎炎,大便乾燥秘結。可用於肺結核,急慢性胃炎,食道癌等病症。可治療口腔炎,某些接觸性皮炎等等。」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ealth/xpl398.html)

而現代研究也證實羊奶對胃腸炎、胃病、腎病、肝病等有治療和促進康復作用。歐洲最新研究報導,山羊奶是天然的抗生素,有防癌抗癌的的功效。羊奶還是喝牛奶腹脹、腹瀉、哮喘、皮膚過敏等牛奶不耐症人群的珍貴食品,羊奶不含過敏源,可放心食用。專家也建議患有過敏症、胃腸疾病、支氣管炎症或身體虛弱的人群以及嬰兒更適宜飲用。(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health/nrazaq.html)

羊奶脂肪含量為3。6%-4。5%,脂肪球直徑2微米左右,牛奶脂肪球直徑為3-4微米,羊奶富含短鏈脂肪酸,低級揮發性脂肪酸佔所有脂肪酸含量的25%左右,而牛奶中則不到10%。羊奶脂肪球直徑小,使其容易消化吸收,長期飲用羊奶不會引起發胖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hk/health/nrazaq.html


羊奶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A、B、鈣、鉀、鐵等營養成分。
現代營養學研究發現,羊奶中的蛋白質、礦物質,尤其是鈣、磷的含量都比牛奶略高
維生素A、B含量也高於牛奶。

因此羊奶適合絕大多數人飲用。
思耐得補體素幼兒羊奶粉是來自全球三大乳源之一~荷蘭進口的羊乳粉
乳粉的含量比例上高達
70%,硬是比其它市售的幼兒羊奶粉含量還要高

附上補體素幼兒羊奶粉與其他羊奶廠牌與鮮羊奶的比較圖表

由圖表中可知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除了羊羶味較低外,
羊乳粉含量
DHA牛磺酸葉黃素鈣質、膳食纖維、鐵質、葉酸、維生素B12..等營養素

每100G含量都比其他羊奶廠牌與鮮羊奶營養價值高,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根據1歲以上的寶貝們的身體發育特點添加了很多身體所需的營養素,
尤其強化了鐵和葉酸的含量,完全可以給寶貝喝,媽咪們大可不必擔心寶貝會發生貧血。

 

本來也有考慮訂市售的鮮羊奶給小布丁喝,但市面上的羊奶羊羶味真的蠻重的,



(我更不敢讓孩子喝調味的羊乳
因為怕喝到人工色素)

如果沒有立刻喝掉市售的鮮羊乳
又等到冷卻時才喝,
味道更是明顯得連我這個節省的媽媽都得捏著鼻子才敢喝掉






思耐得補體素幼兒羊奶粉除了基本的蛋白質、鈣質、維生素C、鐵質...等等

還添加藻類DHA及葉黃素和膳食纖維



可溫和補給孩子成長發育所需的營養來源
打好健康的身體底子




羊奶粉在我的刻板印象之中似乎比較容易便秘不易消化, 
因為小嬸家的老四就是喝某品牌的羊奶粉長大的,
雖然長得比一般孩子高大,
但是她卻常常便秘~~嗯嗯時常常大出血來
所以小嬸都要加入益生菌和乳鐵蛋白&鈣質...等等營養品
看了我都覺得可怕
不過仔細一看思耐得補體素幼兒羊奶粉的成分~ 
羊奶蛋白:凝乳顆粒細軟,容易消化~是專為1歲以上的幼兒設計的

還有添加了膳食纖維
對促進腸道蠕動非常有幫助der~~

思耐得補體素幼兒羊奶粉專為一歲以上需調整體質的幼兒,所設計的營養強化配方 
其產品特點為 :

 「補體素」屬於大公司的可信賴廠牌
 荷蘭進口羊乳粉,乳粉含量70%,羊乳蛋白凝乳好消化,溫和呵護,更營養~
 添加藻類來源DHA,更純淨,提供營養所需~~
 添加葉黃素: 每100公克奶粉含1000微克葉黃素,視覺可以保持明亮清晰。
 高鈣:維持牙齒與骨骼正常發育。(不必額外加入鈣粉)
 添加膳食纖維: 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好順暢。
 增添鐵質、葉酸、維生素B12,營養一百分啦~


一包25g建議搭配150毫升溫開水沖調飲用。






一打開就聞到接近香草的奶香味兒  
居然没有印象中他牌羊奶粉的那種羊羶味






太好啦!媽咪我要灑花啦!

裡頭的羊奶粉狀態非常細緻
在細緻的奶粉中,可以看到奶粉有些一點點的橘紅色點點
別擔心!橘紅色那是葉黃素的原有顏色唷~~

說實話我家小布丁已經2歲半了,身型感覺就是比較瘦小(還好身高超過50%)
體重一直維持在11公斤(這陣子終於打破10公斤了~歡呼),
讓媽咪我覺得超級沒成就感,常被外人懷疑他是不是都不吃飯 但事實根本不是這樣啊!


小布丁弟弟假日的中午因為有姊姊在家,
所以到了午睡時間一直想玩不願意午睡
為了哄騙他早點睡午覺,
只好請他來幫忙泡羊奶準備睡午覺了~~




不一會的功夫就完成了(讓兩歲半的他很有成就感)





倒入奶瓶中時 輕輕的左右搖晃就均勻了(千萬不要上下搖晃)
一點也不結塊,也沒有任何奶粉黏住瓶身,溶解力真不錯

看得很清楚整瓶ㄋㄟㄋㄟ非常均勻也没有另一品牌的奶粉一樣有好多泡沬
(媽咪我偷聞了一下~
有一種我小時候喝香草奶粉的味道~
媽咪我也鼓起勇氣嘗了一口~~根本就沒有羊騷味啊~~)



吸吸吸的沒幾分鐘就快把150ML的補體素幼兒羊奶給喝完了
喝快完了居然要求媽咪幫他拿奶瓶
看來真的是累了!!

果不然小布丁一喝完媽咪我轉個頭他就昏睡啦!


有補體素幼兒羊ㄋㄟㄋㄟ的幸福陪伴下
很快就進入夢鄉啦!


 

我把小布丁之前試喝的ㄋㄟㄋㄟ換成「補體素幼兒羊奶粉」,經過兩日試喝,
並沒有因此出現任何不適的症狀,食量好像還增加了不少~
且媽媽擔心換奶會便秘這件事完全沒有發生
排便依舊順暢無比(依舊是金黃色的大便)。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喝起來口感甘甜香濃
(媽咪我也喜歡喝,扭~~老闆~~請問可以續杯嗎?),
難怪一向挑嘴龜毛的小布丁接受度高。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可以現泡現喝,隨時可以幸福的&溫溫的喝,
而且真的沒羊羶味,連媽咪我都敢喝唷!




看我家寶貝笑得這麼開心~


可見小布丁真的愛上補體素幼兒羊奶粉泡的羊ㄋㄟㄋㄟ嚕!!
以往沒添加益生菌就不願意喝非母奶的ㄋㄟㄋㄟ的小布丁終於找到命中注定的奶粉啦!!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是專為1歲以上的需調整體質的幼兒所設計的營養配方,
口味我家的孩子和我都能接受喔!(媽咪表示還想續杯

補體素幼童系列除了有這次試喝的幼兒羊奶粉之外,還有兒童補體素和幼兒成長益菌配方
可以參考DM上的推薦唷!




補體素官方網站:http://www.smad.com.tw/


補體素幼童系列:http://www.smad.com.tw/goods.php?act=list&catId=7

本篇皆為本人與家中小孩兒親自試喝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