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本關西(京阪神奈和歌山)藥妝零食文具Shopping篇

2017043013:05
首先是在心齋橋的大國藥妝(Daikoku ダイコクドラッグ)採購的
事前有先做過功課

大國藥妝有好幾間(我是在離大丸百貨最近的大國藥妝總共有四層樓可以逛)

據說松本清東西最齊全(但有些價位較高)

本來以為我沒有要買什麼的
總共花了12404日圓 



馬油(398日圓)是婆婆托買的
但後來聽同團的媽媽推薦另一條馬油更好用
花王的蒸氣眼罩一盒14入980日幣


蒟蒻果凍之前同事有請我們吃過也有請人代購過
我就狂買了兩大兩小包
超便宜的
大的186日圓 小包93日圓
DHC護唇膏400日幣 
這個據說噴鼻子過敏很有效我就買了
日幣378元(照片我明明翻轉了怎麼傳上來卻是倒的?)




最後悔是沒有多買幾條護手霜(275)和Ora2的牙膏(198)
味覺糖有便宜到只有85日圓

很夯的Kowa蚊蟲止癢液之前請朋友代購過太多了
所以這次一瓶都沒有買
同事指定要買的大正製藥的感冒藥粉(44包)



還在心齋橋的大創買了不少東西
走了好多路的萌臉有點臭

大創非免稅店
所以每一項都是108日圓
換算下來大約台幣30元左右




接著是在京都的新京極的SUNDRUG(サンドラッグ)買的
據說京都的藥妝店比大版的便宜多了!
所以這裡我就需要買臨時被要求代購的藥品
店員包裝得很仔細
所以我就沒有拆封
DHC的護唇膏果然比大阪的大國藥妝更便宜
可惜有限定一個人只能買兩條
電源有看到我旁邊的萌萌
所以他說我可以買四條(必須出示兩本護照)
結帳後才想到~我身邊帶了四本護照啊!!笨阿我
買了雪肌精的隔離霜
兩條曼秀雷敦的護唇膏(記得一條日幣不到60元)



一盒超級可愛的抽取式KITTY面膜(30入)

這三盒就是惱公答應要幫別人買的新ㄦㄦ感冒藥碇
那個人說lulu就會知道了
但我根本沒聽過也沒請人買過




所以在心齋橋大國藥妝那裏不敢買
只拍了照片叫腦公問
因為店員說有三種lulu


這家藥妝只有一層樓,萌萌跟著我逛來逛去,看到旁邊有三麗鷗系列的手錶
就買了一個雙子星的手錶給她,
中班的她真的會自己看手錶還可以精準說出幾點幾分






朋友託買的無針釘書機
一直找不到
最後在奈良車站附近的24小時藥妝店小小文具區買到
是537日幣  後來我們湊到5000元日幣所以變成498日元
我自己也加購了一支來玩看看
因為據說台灣的一支就要價300~500元台幣





在奈良晚餐吃完後走出來買的草莓大福
裡面是紅豆抹茶




在奈良車站超市買的草莓
一盒440略酸





第三天晚上腦公說他肩膀痠痛
要我出去買的有溫感痠痛貼布

全名是:ROIHI-TSUBOKO穴位貼布 鎮痛消炎溫感貼布 






腦公同事托買的麵包超人OK蹦
我是在和歌山站旁的百貨公司內的藥妝店買的
一盒306日圓
所以我也跟著買兩盒來用




在東大寺買的御守 一個700日圓




自己買來用的毛筆  540日圓





買給婆家的伴手禮奈良醃製物




超市買的味噌


在和歌山百貨公司內的百元商店Seria買的
又看到無針釘書機 價格只有快台幣30元怎麼不買呢??




在另一家百元商店Can Do買的 質感很好又日本製作的馬利兄弟和拉拉熊鉛筆
像立可帶一樣的雙面膠好好用唷
一條超大條的口紅膠
另外兩個小孩還買了小玩具就沒入鏡






在關西機場買給兩個小孩的衣服
一件才790日圓


還有在關西機場附近的OUTLET,臨空城Rinku Premium Outlets約有八十幾家品牌





幫小布丁買了一雙nike毛毛蟲鞋 自己也順便雙運動鞋





花了台幣不到四千元
當然也在樂高幫兩姊弟買了比較好收拾好組裝的DUPLO系列的玩具



























牙刷牙膏集合了!



這是婆家人要求要買的東西和伴手禮



這是萌帶去學校分享和送給老師的小禮物





結論是~努力工作才有機會再出門血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