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吃的--八層裝蒜

2007020918:50

下午去看牙醫
在放完健保卡之後就跑去晃四季--其實是為了買零食啦
因為之前去阿里山玩的時候
在車上吃了可樂果新口味-試嚼系-八層裝蒜(九層塔)
就愛上了這種snack
當我坐在電腦桌前欣賞韓劇時
就一直很想吃泡芙和八層裝蒜
(簡言之就是寒假開始就常常買零食吃了)

這次就很興奮將帶出去的零錢全部買了零食吃
當在等待牙醫呼喚我上診療台前
就一直摸摸包包裡的零食(看牙醫都要先刷過牙的)
撐了快兩小時之後終於抵達家裡
一到家我家的小咖啡馬上飛奔來迎接我
(其實是來迎接零食的)
結果我和小咖啡就一人一狗將一包八層裝蒜K.O掉
喔...
小咖啡你實在太會吃囉
過年後可以改名為大咖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