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竹暖身遊

2006111320:45

這次旅遊雖然只有少少四個人
不過...我卻深深體會到...
不常運動年底出遊時會很辛苦
因為才走了一點點路
我居然就很吃不消了...
尤其是爬坡

首先要感謝老吳和小王子輪流開車帶我到處遊山玩水
(其實應該是老吳要感謝我和小王子的熱情伴遊
陪他回玄奘爬山路...幸好還有許願池可以玩
還有懷舊追火車典故車站...內灣看不完的遊客
還有恐怖吊橋...三次遊)

再來就是感謝EZ姐姐的爸媽熱情招待的涮羊肉鍋
我以前一直誤會EZ爸媽是很嚴謹的一對父母(到底是Why我會這樣想呢?)
結果沒想到她爸媽是這麼有趣又開明又可以和子女打成一片的父母呢!
害我真想多待在她家裡
(對了!回途時,我們三個還偷偷討論一下你家晚餐到底煮什麼呢?
實在是因為時間太晚了,要不然真想再嚐嚐EZ媽的好手藝呢!)


這次最最喜歡的地方是EZ帶我們去的森鄰水岸咖啡館
http://foresthouse.mmmtravel.com.tw/
它就在復興鄉的角板山的溪口台地上
尤其是黃大哥的歌聲(小哥和周董的千里之外)
原住民風味菜很值得推薦
當然黃大哥細心開闢的步道也很讚
(要試踩煞車...還有看到樹幹要彎腰,不然就會發生很笨的事情
這可就要問問胖胖,EZ和撞最大聲的小王子囉)
只可惜...溪口吊橋實在太...恐怖啦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拍拍照過過癮...(連一半都走不到)
不過有機會還是要請EZ多帶我們去幾趟
也許下一次我會提醒你們...要低頭...(CK)

然後還要謝謝馬旦學弟的表哥--是一個警察學長
他的妙語如珠 以及生冷無忌的笑話真是令我...以前對警察的壞印象給稍微推翻了

最後在迷路狀態爬上北二高,又在迷路狀態抵達東海
(沿路為了怕司機睡著,只好藉由我的冷笑話來降低溫度,只可惜老吳都不甩我)

然後開心的提著戰利品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