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3D)小白1號終於來報到!!!

2012073117:27

從阿萌快九個月時,就時常亂咬東西流口水,

所以我就一直很樂觀以為滿九個月就會長出牙齒了,

不過沒想到這一等
~就等了一個多月。

為此(應該是為)

我還常自責:「是不是因為我常常忘記吃鈣,才會害阿萌牙齒長不出來?

還看了許多育兒雜誌,上面都說:只要一歲以前長牙齒都是正常,否則必須看牙醫,

我和阿萌爸還在討論:該不該去看看兒童牙醫,照照X光呢?

 

幸好今天在餵阿萌吃粥時發現~~~~~傳說中的小白1號終於被我盼望出來了!





從此阿萌要晉級為「有齒之輩」,

我再也不能取笑她是「沒牙齒的小孩」了!
 

不過昨天的鮭魚鬆對阿萌而言還是太難以入口了,

所以今天吃飯前我是拿出打副食品好朋友~CUISINART全方位自動手持式攪拌棒CSB-77TW打的細細綿綿綿的,

下次嘗試的新菜色是鱈魚或雞胸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