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7/26 墾丁樂/熱 翻天-Day1

2013080222:34

 

前往墾丁路上先到車城去拜拜~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福安宮,

天氣雖然很熱,但信徒仍絡繹不絕呢!

我家阿萌因為常常在我家附近的媽祖廟拜拜,

所以一到土地公廟前也會乖乖跪下拜拜唷!

 

接著到後面的市場去走走,

吃了車城當地的名產「綠豆蒜」,連阿萌也愛上綠豆蒜的味道呢!

還買了婆婆指定當地的名產溫泉鴨蛋和皮蛋,

因為試吃的鴨蛋不鹹,阿萌一直吃,當然買了。

然後再到福安宮路口附近吃「車城芋粿」,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攤子,沒有冷氣居然有非常多的人在排隊呢!

我們運氣好還有位置坐,點了吃得到芋頭的芋粿(很大一份)

上面的配料很令我驚豔

小份糯米大腸和洋蔥煎餅(當地的特產就是洋蔥,吃起來就是很洋蔥)來吃,

老公最愛的油飯不知道是賣完了,還是假日才有供應所以沒機會吃到。

總之這家芋粿我會列入我的最愛。

 

接著到屏東海生館,

帶阿萌看看可愛的企鵝、海豹、小白鯨、水母

還可以親手摸摸海星、海參等生物,

然後到外面有兩處的玩水區,這應該是阿萌最開心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