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52種蔬果一包俱全~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2017052215:42
  最近總覺得壓力超大、工作的作息時間過於緊湊,所以就~嚴重~~便秘了!(羞)
明明平時都有固定吃水果和蔬菜的習慣阿!!
(老師音樂請下~我問天~我問天~甘會凍麥創治~)
看了醫生之後,原來是我常常當「老外」,
除了吃進高油、高鹽、高糖,生鮮蔬果更嚴重攝取不足。
醫生建議一日要吃足5色蔬果,
但~~這對我這種忙碌的上班族媽媽而言真的很難耶!!
剛好就體驗到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果萃蔬果酵素粉」,強調以52種蔬果為營養基底,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攝取52種天然蔬果的養份嚕!(驕傲的勒)
盒身上都有清楚標示食品成份、來源等等,該給食用者知道的明細,
全部都標示了~~


經深層醱酵540天的珍貴營養原液,



以真空濃縮與冷凍乾燥方式製成粉末,
能夠一次攝取「藍紫、黃橙、綠、白、紅」五色植化素,
更特別調配亮顏維生素C、有助體力維持的啤酒酵母、B胡蘿蔔素及有益代謝的綜合酵素,

除了能快速補充三餐吃不到的蔬果營養,更能有酵提升保護力,平衡體內的健康槓桿。


包裝和一般市售的酵素粉很不一樣,感覺很像收到禮盒
而且還一正一反排列得很整齊,像不像軍隊在點名?呵呵~~
一盒有30包,這種在包包裡放著幾包一點都不佔空間。

是一包包的分別包裝,我喜歡這樣可以讓我攜帶方便的包裝
尤其是出門旅行時,最怕就是嗯嗯不順了,(像我這種龜毛的人還會認馬桶)
只要嗯嗯不順暢,出門享受美食根本無法盡興了,
而且整個人也會覺得很阿雜~~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的保存期限就標示在每一條的包裝上,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每條都有好撕缺口設計,好貼心的設計~



一般這種粉包都是開封就直接倒進嘴裡配水服送,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有點像奶粉顏色的粉末狀,
吃起來像綜合果菜汁一樣酸酸又甜甜的味道,很好吃耶~~
因為我原本以為
果萃蔬果酵素粉應該會有菜味~也許還有重重的苦瓜味~
但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想像~~
根本是水果酵素粉咩~泡到水裡可能還會像果汁一樣呢!

我覺得有比起一般的錠劑、膠囊更方便食用,


每天只要吃1~2包,給我滿滿的五十二種蔬果的營養補給~

而且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小小一包 不但單吃就超好吃又方便好食用,
也可以加在牛奶跟果汁裡唷~~

 

一包就有豐富自然營養素,有52種蔬果鮮萃、重點是非~常~好~吃~!

酸甜的綜合果菜汁口感,真的是老少咸宜呢!
因為我阿母和兩個小孩都喜愛這種酸甜的口感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裡面還包含葉綠素可以保護眼睛
還有胡蘿蔔素保護身體,
更有維他命C跟花青素保持美麗(這就是我最愛的原因了)
最重要的是可以幫我排便順暢(可以開心的跟馬桶先生約會也是件幸福的事呢!)
這盒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營養又食用方便,
除了完整保留了原液的營養與果香,
很適合在用餐後快速補充營養,輕鬆滿足現代人的基礎營養需求。
推薦給大家嚕~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