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追劇)又一次結局~改編自同名漫畫

2020041922:15
前陣子同事狂推韓劇夫婦的世界,
可惜看了一點廣告介紹劇情就無法接受看下去,
主要是因為男主太渣,不但有了小三還和小三結婚,
而女主角則是為了離婚還和老公的好友上床!!
天吶!這劇情完全讓我無法接受!!
正當覺得追完了日劇將戀愛進行到底(或翻譯成~戀愛可以維持到天長地久)
後充滿了空虛感時,
在FB出現了推薦韓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又一次結局~
屬於小清新的劇情還是比較符合我的視覺啦!
以下網址是漫畫版
https://www.webtoons.com/zh-hant/romance/ending-again/list?title_no=1932&webtoon-platform-redirect=true
如果看了有想繼續追的話,
建議可以直接到臉書觀賞,
每集約14-16分鐘而已,
總共12集,如果一口氣追的話大概三個小時左右
最適合我這種上班族但小孩睡著後時間才是自己的地方媽媽啦!
劇情介紹~
「戀愛,最終的結局是結婚還是分手?」
被交往八年的男友狠狠甩了,決心變成「睡決交」的仁英,
卻為了以夫妻名義取得貸款的資格, 拋棄不婚主義,開始驚險又刺激的契約婚姻。
其他的不爆雷了!!
可以直接到Playlist Global YouTube追喔!
跟大家推薦這個最近地方媽媽追劇的小幸福~
另外楊樂多媽媽目前的口袋名單還有以下四部韓劇~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 《機智醫生生活》
  •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 《梨泰院Class》
  • 《Hi Bye, Mama!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