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玉造溫泉限定版~保濕、美白,一次到位

2017102913:51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光是看到為自己做最美麗的選擇這個標題就夠吸引人的!!

其實只要經歷懷孕&生產的媽咪們應該都很有感觸吧!?
身材可以靠著塑身衣或過勞等原因迅速恢復之外,
臉上的暗沉與孕斑並不會隨著小孩長大而變淡...(這是一個阿母的吶喊!!)

每次去逛街都很怕被推銷淨白相關的產品~~
但是今天要分享的這款產品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玉造溫泉限定版,真的很值得回購唷!!
夢素肌EX保濕乳是日本原裝進口,有足足45年歷史

夢素肌EX保濕乳含有
喚膚的玉造溫泉水、光甘草定、白金離子
淨白的維他命C衍生物、黃岑根萃取、桑白根萃取、甘草萃取
保濕的納豆膠、神經醯胺3、玻尿酸、角鯊烷
修護的胎盤素萃取、乳鐵蛋白、水溶性膠原蛋白、生育酚

以上15種都是很珍貴的成分,
可以亮白、抗老、滋潤、保濕、喚膚...,是八效合一的保濕乳呢!!

夢素肌EX保濕乳因為有添加了玉造溫泉水,
這玉造溫泉可說是日本最古老的美肌神湯,有了這美肌神湯的加持,就成了玉造溫泉限定版
是源自日本沙龍大廠SUHADA集團,沿用日本保養的不敗藝妓秘方~精粹納豆膠(γ-pga),
搭配維他命C衍生物、桑白根等,讓我們早晚都能使用,24小時保養不中斷。



雖然是日本原裝進口,但是進口商貼心的附上中文說明書,不必找人翻譯唷!!

中文說明有商品的成分、用途及使用方式都標示得非常清楚。


30ml玻璃罐裝,銀色系的瓶蓋很有質感呢!!

製造日期不僅打印在外盒底部,

連夢素肌EX保濕乳的瓶底也有打印呢!!
來張團圓照~可以順便核對一下是否一致?



另外裡頭還有附贈一根小小的挖杓,請記得每次取用夢素肌EX保濕乳時,
一定要用小挖杓挖取唷!!才不會讓髒空氣汙染了一整瓶的夢素肌EX呢!!

而且~~這玉造溫泉限定版還是日本的白金會員限定版呢!!
當然啦!!日本最古老的美肌神湯耶!

打開瓶蓋可以發現裡頭還有一層薄薄的白色隔版,可以避免夢素肌EX保濕乳被污染呢!!

夢素肌EX保濕乳玉造溫泉限定版是帶點淡乳黃色的乳霜,
近距離才能聞到一點香氣,但是非常的淡...


先在手背測試一下吧!!


質地很柔順也很輕鬆就可以推開,
塗開時很容易塗抹均勻,且塗抹到的地方馬上變白



有比較圖看得比較清楚~~手背的肌膚可說是瞬間變白了一階


當然接著要來塗抹在臉上嚕!!
使用步驟很簡單~只有六個步驟:
1.清潔臉後取適量、2沾取、3.輕拍推揉

4.按壓、5.完成、6.局部再加強


有特別在說明書上強調~~請勿一次使用過多或過厚塗抹
因為納豆膠黏性釋放後容易使保養品留在肌膚表層
造成越抹越白不易吸收
(會特別把這段話拍出來的原因是傻子我~就是沒仔細看到這段話!
剛開始差點把自己的臉塗抹成小丑臉了)


先來張使用前照片~
孕期留下的斑蠻明顯,據說需要靠雷射醫美才有辦法去除
但是我怕怕!!
還有季節性敏感造成的黑眼圈也很難拔除啊~~(嘆氣!!)

按照簡單的步驟即使輕鬆完成夢素肌EX保濕乳的保養

皮膚好像真的瞬間透亮白皙了不少呢!!
原本我以為夢素肌EX類似粉底液
但隨著輕拍按壓後居然輕易的被皮膚吸收了一點也不黏膩
也沒有白色粉狀物殘留在臉上
膚色是自然der~~
真的是輕拍見效耶!!!


一樣把兩張圖片擺在一起比較~
光看膚質還覺得似乎整個人稍微年輕了一點(自我感覺良好)
唉唷威呀!!這樣長久使用下去~~我應該可以擁有十年前的皮膚吧!!(會不會想太遠了呢??)

夢素肌EX保濕乳真的是1瓶抵多瓶啊!!
輕鬆遮瑕讓經常素顏的我也能輕鬆擁有淡妝的美
而且連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甚至連容易敏感流淚的眼周都能使用

整個人皮膚透亮了不少
重點是除了膚質亮白之外
我個人也覺得保濕效果是感受得出來的


連我娘家媽媽都有發現我皮膚不一樣了
當然要跟我阿母分享一下我目前很滿意的日本保養系列~輕拍就見效的全效抗老霜~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啦!!

畢竟對忙碌的媽媽們而言~能夠使用一瓶抵多瓶的保養絕對是高效率啦!!
以上是我近期使用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的小小心得



想看更多 夢素肌EX-亮白保濕乳 玉造溫泉限定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