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記錄5

2012060314:50

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吧!

這是自家種的皇帝豆,數量不多,但還算可以供給阿萌副食品使用 ~ ~  

另外還有可愛的捲捲鬚葫瓜&可愛的辣椒小花。



這週的新菜是紅甜椒,其實媽媽我不太愛,但還是希望阿萌不挑食啦!  

很費工夫,阿萌吃了沒特別反應,只是這晚我跟她身上都有紅紅的小疹子,

不知道是媽媽我吃了什麼東西讓阿萌也跟著過敏了。

我很確定不是甜椒,因為我ㄧ口都沒吃。



這週大概的蔬菜+水果+根莖類+豆類共7-8樣,

之前阿萌吃白粥+蔬菜泥吃到有點噁心感出現,

所以現在都加碼煮無敵香噴噴高湯粥,阿萌果然是美食家,一吃就上癮。

加熱試吃時,我跟阿萌爸都覺得很讚。

午、晚餐兩頓是弄不太一樣的菜色,阿姨怕阿萌吃一樣的副食品會膩。

就一樣的菜色去做不一樣的組合搭配。



中間的圖是之前拍的,這次紀錄就一併補上。

有地瓜葉、萵苣、胡蘿蔔等等。

上排照片是這週晚餐,下排是午餐,

滿七個月後,阿萌奶量持續無法衝多,只好靠副食品增加營養了。



希望阿萌繼續快樂的進行副食品,

趕快邁進跟我們可以吃差不多菜色的階段,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吃透透。

美食萬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