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耐得兒童補體素~提升幼童自我保護力

2013100921:53
阿萌母奶喝到快11個月,從一歲起除了開始以米飯麵食為主食,

配方奶還是持續不間斷的提供,希望可以多少來補充營養。

因為阿萌身高一直是在發展平均值的後50%,沒想到前陣子重感冒讓她的體重也降到後50%了。

加上她的牙齒一直長得很緩慢,擔心是鈣質攝取不足才會有這樣的狀況,

去年的思耐得幼兒羊奶粉沒有體驗到,很可惜,看到體驗後的媽咪們好評不斷,

心裡好希望能有機會體驗,讓阿萌在重要的成長階段可以獲取足夠的營養,頭好壯壯!



思耐得兒童補體素擁有完整成長所需的:
 

成長型營養素

 


優質蛋白質、鈣質、維生素D3 
 
 

保護型營養

 


初乳、益菌因子、β-胡蘿蔔素
 
 

智慧型營養素


 
 


深海魚油DHA

在BabyHome看到針對挑食、偏食兒童的兒童補體素,心裡大喊就是阿萌啊~

其實阿萌食量算不錯,就是一歲半開始有點挑食,可能是嬰兒時期吃太多蔬菜的後遺症。

從愛吃魚→愛吃蛋→愛吃肉,水果也是愛得不得了,就是蔬菜吃進去又會用舌頭推出來...。
 
收到的體驗包裡除了有兒童補體素詳細的DM,還附了一個小巧的透明夾鏈袋,

可以用來裝阿萌外出會用到的小藥膏,隨身攜帶很方便。



一歲以上的幼童除了有機會吃到調味過重、過甜的食物

在寶貝好奇探索環境時,都有可能把無所不在的病菌放入口中,

爸媽實在是防不勝防,因此提升寶貝自我身體的抵抗力是最棒的方法。



兒童補體素是紐西蘭原裝進口,適用1~10歲的兒童飲用。

含有珍貴的乳牛初乳,幫助幼童增強體力;

高鈣配方幫助維持幼童牙齒和骨骼健康;

不添加蔗糖,有助於幼童牙齒正常發育。

針對瘦小偏食的幼童,在1~3歲可以混合一般幼兒奶粉+兒童補體素,

3~10歲之後就可以單獨飲用兒童補體素了。



100g的兒童補體素內含有1000毫克的初乳、含有873毫克的鈣質幾乎是他牌的兩倍!

β-胡蘿蔔素可以維持暗處視覺,增進皮膚和黏膜健康,

這點也是我重視的,因為媽媽自己夜間視力不太好,很怕阿萌的視力問題。

貼心的是不添加蔗糖,這點讓媽媽很放心。



行政院衛生署建議幼童每日應該飲用1.5杯的牛奶,補充身體所需的鈣質。
均衡攝取身體所需的營養,就能在幼童時期打下良好的基礎,讓身體好健康!




兒童補體素每包裝25g需搭配150毫升的溫開水沖泡。

阿萌目前喝的奶粉1量匙=5公克,也是每30毫升溫開水加入一匙沖調。

阿萌雖然是第一次試飲兒童補體素,但我想滿兩歲了,於是決定以1:1的方式搭配。



因為阿萌最近都是少量多餐,阿嬤看到我每次沖泡180c.c.的牛奶阿萌每次沒喝完就會心疼,

於是要我分裝多一點120c.c.的奶粉,可以讓阿萌每餐都喝光光。

打開兒童補體素的包裝奶粉很細緻,

我偷偷嗅聞了一下,發現兒童補體素初乳配方聞起來很讚,

好濃郁的奶香味,但又不是甜吱吱的味道。



每一包兒童補體素大約可以分成5匙,我這次先分裝了三格的奶粉,

大約就是阿萌一天的飲用份量﹝早晨一瓶、午睡前後可能一瓶、睡前有時一瓶﹞。

2匙兒童補體素+2匙原飲用奶粉,四匙的奶粉可以沖泡120c.c.的牛奶,

這樣阿萌就不會有浪費的狀況吧!

為了讓阿萌可以實際品嘗到兒童補體素的味道,

目前就先省略麥精的添加,讓牛奶的味道會更單純些。



體驗飲用兒童補體素第一天早上,阿嬤說她被阿萌嚇了一跳,

因為泡好牛奶交給她,阿嬤轉身去洗個手回來只見阿萌已經乾杯!!!

後來還胃口大開的吃了一碗我煮了稀飯呢!

第二天我下班時阿萌還在午睡,醒來後看到我立刻指名要泡ㄋㄟㄋㄟ,

可是快吃晚餐了我很想略過這餐牛奶不給喝,

又想到阿公阿嬤都說阿萌想喝奶就泡給她,小孩正在成長發育不能餓。
 

看到牛奶眼睛就發亮的阿萌快速喝光,我都快來不及拍照了。

連我拿奶瓶來拍被她看見奶嘴裡還有一滴滴牛奶殘餘,都開口說還有還有要喝光......。
真是好勤儉持家的阿萌啊~



當晚九點多,阿萌說她肚子餓了要喝ㄋㄟㄋㄟ,

我故意用奶嘴很硬、用力喝奶嘴會扁掉的奶瓶沖泡,

想說阿萌喝完需要費很多力氣,這樣很快就會睡著了。



果然這瓶奶喝很久﹝大概喝了5分鐘...﹞,喝幾口就要幫她把扁掉的奶嘴復原,

但阿萌倒是沒有不耐煩,還很認真努力的喝喝喝。

喝到後來還要求躺在阿嬤腿上,就算喝到剩下最後一滴也是不能放過。



不相信她熱愛的ㄋㄟㄋㄟ已經喝完了,阿萌拿著奶瓶轉呀轉,自己就轉開了奶瓶蓋檢查。

還調皮的再用力吸奶嘴,確認奶瓶裡真的擠不出半滴香醇的牛奶了。

最後阿萌把奶瓶還給我,還說:「再一瓶ㄋㄟㄋㄟ。」
我好驚訝,才吃過晚餐和水果,還能再喝下這麼多牛奶嗎?!

就算心裡擔心她喝不完,當然也是得去沖泡。

於是聰明媽媽我用1匙兒童補體素+1匙原飲用奶粉,沖泡60c.c.的牛奶,

這樣加上剛剛解決的一瓶奶,一共180c.c.也是阿萌最近可以喝光的底線了。

結果真的出乎大家意料的又被食慾正旺盛的阿萌清空了。

隔天更誇張,阿嬤說阿萌八點多醒來快速喝了一罐牛奶,就又在床上翻到睡著。

直到十點多清醒後居然又開口討牛奶,一樣120c.c.的牛奶泡好又喝光光啦!!!

體驗的第四天阿萌不到七點就轉醒,喝光最後一瓶體驗的牛奶之後,

家裡已經沒有兒童補體素了,阿嬤想說胃口應該會恢復正常才是,

直到九點多阿萌和昨天一樣又指定再來一瓶時,阿嬤已經被阿萌的驚人食量嚇傻眼了!

可是聽到轉述的我跟阿萌爸可是開心得不得了。

阿萌重感冒之後加上前陣子腳受傷,這些身體小狀況都大大影響了阿萌的食欲,

好不容易因為體驗試飲兒童補體素居然讓阿萌大大開了胃口,

不但可以喝到三餐甚至四餐的牛奶,

一般和大人三餐吃的飯跟麵,也都可以吃完一定的量,是一歲半以來最穩定的時候,

簡直讓阿萌爸跟我欣喜若狂啊!

這次兒童補體素試飲的成效卓絕,不僅能打好幼童自我保護力的健康基礎,

也好像終於打通阿萌一歲之後的胃口開關,
套句阿萌的口頭禪:『兒童補體素好厲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