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潤白水凝霜~保濕白晰的好幫手

2016030813:06

女生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做美白保養,因為亞洲人認為一白遮三醜
但卻怎麼擦都感覺不到功效或者是
只有一開始擦的時候有效

春天已經來了,要美白就趁現在吧!

這次實在是太幸運了!LUCKY名單居然有我耶!

居然可以體驗到平價實惠又含有高純度波尿酸的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潤白水凝霜

衛部粧廣字第10409087號
包裝一如森田藥妝一貫的風格~簡單素雅~~白瓶子+藍蓋子的設計

這不是一款用華麗外表迷惑女孩兒們的保養品呀~挖尬藝!!

成分說明:
小分子玻尿酸:能迅速更深入全面滲透到角質層表面,與大分子玻尿酸互相搭配,能使保濕效果更加倍。
吸附型玻尿酸:除具『保濕性』更具優異『吸附性』,能強力覆蓋肌膚表面。
傳明酸:淨白成份。

除了含有日本進口頂級高純度玻尿酸成分之外,森田藥粧也特別加入膠原蛋白
這就是森田藥粧
高純度玻尿酸潤白水凝霜和其他乳霜不一樣的地方唷!!
大家都知道
膠原蛋白是女生們最愛的保持皮膚Q彈的秘方!!
除了可加強保濕之外,還可以使皮膚保有彈性,變得粉嫩唷!



看了成分之後趕緊來試用嚕!

一打開就發現森田藥粧超級貼心
上面有一層白色的防塵塑膠隔板
附上小挖杓
(而且隔板還放得下輕巧的挖杓,超加分的,因為迷糊的我常把挖杓弄丟)
可以阻隔一些空氣,以防止細菌入侵,還能保持產品的品質呢!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頸部肌膚,使用後不用沖洗。
保存方法:避免陽光直射並置於陰涼處或冰箱內



先試抹在手上
質地是淡淡透明白色的凝霜狀態
只有極微淡淡的味道,不是那種很人工的香味^^Y


我只有輕輕推開而已

就很快被手部的肌膚給吸收了
而且不會有黏TT不舒服的感覺
是那種可以
很輕鬆的就把滋潤感帶到臉上的每一寸肌膚裏的保濕水凝霜
過了半天手依舊不會乾乾的,羞於見人




繼續再塗抹在臉上
發現是水嫩保濕不黏膩
好吸收
臉不會覺得繃繃的,也不悶不黏不膩呀!!
這幾天一直覺得自己的臉變得很細緻,
根本是愛不釋手的一直想摸自己的臉耶~(太自戀了我)


因為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潤白水凝霜的份量足足有100ml
所以我連手肘都沒放過
小細節也不能忽略要認真保養呢!!



使用了兩個禮拜後發現即使不上妝時,肌膚也變亮透了,
腦公有誇獎~過去的黃臉婆已不復見(先揍飛他

因為我有時會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潤白水凝霜放在夜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就是把他當成晚安型面膜來使用的概念)
洗好臉塗好化妝水後就厚敷上一層
然後就去睡覺:)

隔天早上感覺膚質真的有改善
清爽潤澤的質地,擦完覺得肌膚好水嫩
除了氣色好,心情也好得不得了!!



隔天如果有時間上妝的話,效果更加明顯呢!
且如果前一晚天敷過這款高度玻尿酸潤白水凝霜後
真的感覺保濕度較好~

亮白&澎潤的程度大大提升很多~

我覺得是由內而外的透亮,隨時維持QQ彈的好氣色唷。
推薦給大家!
森田藥妝
http://www.docomo.com.tw/
森田藥妝FBhttps://zh-tw.facebook.com/morita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