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一抹終結乾燥肌~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全家人都適用喔!

2016031213:59
冬季乾冷時,娘家的媽媽就容易皮膚龜裂
使用了去日本遊玩的親友們贈送的馬油來使用
不是有點"腥味",就是太過油,質地過於厚重不好吸收
讓媽媽對那幾瓶馬油都心驚驚
一直問我有什麼更保濕型的馬油可以保護她的手腳?
因此當我看到女人知己居然也有馬油的試用
(女人知己提供了從頭到腳都有的試用服務耶!
難怪是華人第一美妝試用網站,加入試用大隊之後的我每天都超級期待登入的)
而且是連屈臣氏都有販售的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當然立馬報名參加啦!



因為《本草綱目》及《黃帝內經》中都有記載馬油「馬脂、 馬膏」的作用。
馬油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與維生素E,可供給皮膚營養、維持皮膚健康、調理機能,為皮膚保護的健康油





一樣都是馬油
但另一個日本製作的馬油就腥味超重的~~
因為女人知己提供試用的是日本原料,臺灣製作的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就是愛用國貨啦!)

貴氣金色有質感的包裝~~


大大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一起跟著我來看看同樣是馬油
為什麼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就是回購率特別的高呢?

主要成份:
馬油、多元植物萃取精華Gigawhite、小白花油、維生素ABCE、Beta葡聚醣
馬油(horse oil):可供給皮膚營養, 維持皮膚健康。
維他命E:抗老化、保濕、維持肌膚健康。

維生素ACEF,可預防改善紋路;肌膚的倦怠感、蠟黃現象,肌膚對外在的抵抗能
最逆害的是還添加了質地更清爽、但保濕、親膚性、修護性更勝其他馬油成分一籌的「小白花油

使用方法:
   美顏肌膚保養 清水洗臉後,即可直接塗抹在臉部。
   身體美肌 直接塗抹在如手肘、腳跟、小腿、指甲及關節處,當護唇油使用也可。
   曬後皮膚不適 先清潔後在曬傷的地方擦上一層馬油,隔天就會感覺改善很多。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2058號

瓶身就是一件精品啦!!
裡面有一層白色隔板
可以保持馬油的新鮮度唷!!




但記得使用後要把隔板放回
才不會使馬油受到汙染唷!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的質地是屬於濃稠的霜狀類



我乾燥的手立刻得到一層保護,還帶點珍珠膜般的光暈呢!!
手心更明顯~~啵兒亮!!



隔天一早起床立刻看看自己保養了一夜的雙手
發現不只保有原有的滋潤度
手心摸起來也更加柔軟細緻了~~敲開心的~~


淡淡素雅帶點微香的味道,我阿母就跑過來說也想試用
這是我阿母粗糙又黯沈的手臂
冬季時常常因乾燥而抓傷


擦好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發現阿母的手亮澤度明顯增加不少呢!

接下來請特派小員~小布丁上場

不知道是PM2.5 空氣太髒的關係,還是因為冬季太乾燥
他晚上睡覺最常抓癢癢了
抓著抓著...
雙腳看起來不像小孩兒的細嫩腳
洗好澡之後立刻抓來塗抹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一歲多的小布丁
原本很享受阿母我的按摩服務
但他可能覺得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是他的保養品
立刻要求要自己塗抹
保養
努力擦抹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之後
立刻看起來Q彈想咬他鮮嫩的小胖腿~~

而且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件超誇張的事
就在睡前要幫小布丁換尿布時
我抓住他的雙腿,手卻滑落了(幸好他是躺在床上的)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讓小布丁粗糙的雙腿變得好古溜啊~~


接下來換我用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來保養我的臉

用量不必多,點在鼻子,臉頰,鼻子和額頭處之後
就可以稍加按摩一下

除了塗抹在全臉之外,我會加強脖子的保養(千萬別忽略了脖子的保養唷~~)



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
在臉上的吸收速度算不錯


吸收完皮膚超保水又不會有厚重感
自己感覺皮膚比較透亮,即使接著再上晚霜
也不會過於油膩



另外連手肘這種小細節的保養也別忽略唷!




我覺得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是洗臉後的清爽保養
完全顛覆了以往我對馬油的刻板印象
不只適合老人家的乾燥肌膚
也適用於小BABY的嬌嫩細緻皮膚保養
用在臉部保養的話,不需要化妝
也可以讓你輕鬆擁有輕盈素顏的肌膚唷!




想看更多Bravura柏薇菈馬油滋養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