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我的運動私房好物~~馨手作-紫馨清涼修護油

2017072510:05
 

悶熱的夏季雖然讓人懶懶的,
但渾身是勁的孩兒們還是需要去放電,
而且我的夏日運動計畫只執行了一點點...
於是...傍晚帶小孩出門騎車放電順便在旁邊跑步正是媽咪我覺得最完美的方法,
霸特!!!
傍晚時分正是蚊蟲肆虐的時刻啊!!
幸好有馨手作推出天然草本系列的「紫馨清涼修護油」,讓我出門運動也不怕蚊子咬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紫色的i像是個運動者的側身呢?)

(旁邊還有我幸運抽到的紫馨膏復古鏡盒)

馨手作是源自於一位用心的母親對於女兒的關愛,進而研發出一系列的肌膚保養產品

創辦人郁馨不斷實驗研究,利用古早黑麻油和許多草本植物和精油,而且堅持不添加防腐劑
希望能夠利用新鮮純淨無毒、不刺激的方式,來保護大家的肌膚



產品規格:容量10ml
特別要提醒一下~~6歲以上適用

※嬰兒、孕婦、蠶豆症不適用

外包裝上有詳細說明和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也有為消費者投保產品責任險2400萬元

無DEET,無防腐劑,無重金屬。
其中有機初榨橄欖油和有機荷荷芭油成分,
可是通過美國QAI認證的有機成分,
馨手作的用心讓每個新朋友自然、健康、無負擔的使用。


要用在身上的產品都是馬虎不得的
馨手作紫馨清涼修護油有
通過SGS檢驗

​​​​​​洲ECOCERT天然有機的認證
美國QAI有機認證
美國USDA有機認證
去年11月還通過國際最嚴格的清真認證。

何謂清真認證呢?
伊斯蘭教是一種生活方式,對於生活中的一切皆有規定,食衣住行皆不例外,凡是教法上許可的,稱為Halal(阿拉伯文حلال之音譯),意指「合法」或「許可」,國人俗稱「清真」,特指合乎教法,為穆斯林可以使用的產品。

取得清真認證的產品除了絕對不能有觸犯伊斯蘭教規定的成分之外,
製造流程也要符合規定,
取得清真認證的商品,除符合伊斯蘭教法,也是品質的確認。

清真認證 (HALAL Certification)

清真認證的條件

包裝很精緻
拿起來搖晃也聽不到任何聲音
這麼優質的產品是Made in Taiwan的唷!


來開箱嚕~旁邊兩個凹槽剛好可以把手指放進去打開耶!

拿出來是這樣安全保護著紫馨清涼修護油,特殊結構包裝設計,
讓紫馨清涼修護油不會晃動碰撞,安全直送到每個馨朋友手中!
(根本就是包裝界的公主抱咩!)



再看看側面照~精緻牢固的包裝
在在都可以看出馨手作的用心 讓馨朋友可以很安心!


紫馨清涼修護油採取的是馨手作一貫優雅的質感,讓人愛不釋手 



馨手作的紫馨清涼修護油是使用頂級的冷壓黑麻油做為基底,
黑麻油的功效眾所周知,它有修護和活化的功能,
黑麻油中的維生素B群、E,能夠活化修復、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延緩老化,可是最自然又強大的護膚聖品呢!
珍貴的營養就是修護肌膚最棒的天然成分 
成份不含酒精,溫和不刺激。
而且~裡面還添加了高純度芳療級的精油成分,可按摩痠痛肌肉,使堆積乳酸更快散去
(超級適合愛運動的我呀!!)
裡面的精油有:
薄荷精油
生理:止痛止癢、防蟲
心理:提振精神
冬清白株樹精油
生理:消炎止痛、抗經鑾
心理:驅散懶散的氣氛、振奮精神
檸檬香茅精油
生理:緩解肌肉痠痛與疼痛
心理:消除精神與精神的疲勞
檸檬尤加利精油
生理:緩解肌肉痠痛、關節疼痛與跌打損傷
心理:冷靜、集中
這些精油成分根本就是深層的舒緩運動休閒肌膚壓力咩!!
可以輕鬆擺脫運動後的鐵手鐵腳,
讓你更喜歡天天運動唷! 


馨手作的紫馨清涼修護油是使用高效微導金屬按摩滾珠設計瓶
還有加厚的玻璃瓶設計
我真心覺得在使用上真的超方便順手的,
以往抹膏類產品,
老是沾個滿手都是,用完還得趕緊去洗手,
以免手沾到眼睛刺激到眼睛,
使用滾珠瓶的方式,可以方便的塗抹身上的所有地方
馨手作紫馨清涼修護油的味道果然有一股香香的黑麻油味
讓我想念起月子餐常吃的麻油雞(果真是吃貨!)

運動前先塗抹膝蓋,就可以形成最佳防護罩嚕!!
啟動防護模式,Go!

真的滑順好推又不會沾手。
再來是塗抹我的手腕處,

臉部也可以使用唷,但記得需避開眼週與唇週等較敏感部位。
還有常被叮咬的脖子處~~
高效微導金屬按摩滾珠瓶可以大面積塗抹,輕鬆好推又不沾手,
更能提升肌膚迅速吸收力唷!!

現在有了紫馨清涼修護油的陪伴,我就不怕運動時遇到蚊蟲叮咬嚕!!
提醒大家~外出時可以塗抹在沒有衣物遮蔽的部位,
並且兩個小時補充一次就可以囉!超方便的~~
但萬一蚊蟲叮咬後抓破皮,建議將傷口消毒後再使用。

 
 
我本來很想拍被蚊蟲咬後的照片給大家看
但真的用了紫馨清涼修護油之後
蚊蟲都不敢來叮咬嚕!HAPPY~~
 


先暖身~~可以順便讓小孩放電~
最近快六歲的姐姐好愛騎滑板車喔!!
當然要出門來才能讓他們倆充分放電呀!!

運動到一半覺得久站讓我雙腳似乎有點痠痛(大概是太久沒動了!)
趕緊拿出我的運動私房好物來加持一下!!
登~登~

紫馨清涼修護油就放在我的短褲口袋中~小巧不佔空間,
超方便攜帶的!根本不必帶包包就可以輕鬆出門了!
而且這是極具質感的加厚玻璃瓶設計

瓶身是不怕摔的
(因為拍完照的下一刻正是萌姐說她快六歲了可以抹
紫馨清涼修護油
 但媽咪我堅持要滿六歲的孩子才能抹
一拉一搶下,紫馨清涼修護油就掉落到水泥地上卻依舊安全無恙
)
阿姨有練過(威~~是馨手作有認真製作!!)~小朋友不要學唷!
萌姐~請你再等兩個月吧!!滿六歲了就可以常常用
馨手作紫馨清涼修護油來守護你嚕!

實在太害羞嚕!我才運動30分而已耶!
不過在運動中在腳踝處塗抹
紫馨清涼修護油,真的可以迅速舒緩肌肉的不適狀況~

抹了
紫馨清涼修護油就可以繼續跑了!!可以清涼肌膚&趕走炎熱,
這麼熱的天氣我才不要假掰穿運動長褲運動呢!
(像我跳有氧時總是噴汗
,還好我有紫馨清涼修護油裡的薄荷精油可以讓火燙燙的皮膚降溫,給我清涼感!)

短褲 運動鞋 卡車帽加上紫馨清涼修護油就是我的最佳運動良伴~~

不過老實說~
運動後肌肉痠痛是常有的事,
以往我都是默默的讓鐵腿陪我個兩三天
(尤其是跳完有氧後的兩三天
下樓真是痛苦啊!!)
但這次不同!
因為
紫馨清涼修護油也可以在運動後塗抹
回家洗澡後趕緊拿出我的運動良伴~
紫馨清涼修護油
將以往運動後
乳酸堆積容易肌肉痠痛處加強一下,
讓緊繃的肌肉迅速獲得舒緩~~

果然很沁涼又提神(不是在幫提神飲料打廣告唷!)
馨手作紫馨清涼修護油消除痠痛的方式比起痠痛藥布還easy!
上班需要長時間久站的我
以往下班都需要痠痛藥布來舒緩
但現在有了馨手作紫馨清涼修護油
我就可以輕鬆和鐵腿痠痛說掰掰囉!




​​​我家五歲十個月的萌姐說~
媽咪請慢慢使用紫馨清涼修護油

因為我再過兩個月就滿6歲嚕!
出去運動騎腳踏車前我也要塗抹紫馨清涼修護油~

 

紫馨清涼修護油哪裡買?https://www.xin.com.tw/shop/product/A0000014.htm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