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守護您的健康與美麗

2018060515:37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也到了常常腰酸背痛、腸胃消化變差、大餐戰鬥力變弱...
一天到晚都容易覺得很累的年紀了呀!
年齡增長之後還真的不能鐵齒耶!!!果然新陳代謝降低就容易發胖
以前根本沒在吃什麼健康食品,現在希望身體健康就會乖乖嘗試,

因此,楊樂多就會比較認真地認識一些對身體有益的東西(真的是老了,哭...)
再加上上班吃飯時間不固定,又外食佔67%,平時也是個重口味、青菜也攝取過少的人...
每天晚上還要跟兩個小P孩兒奮戰,也都沒有良好睡眠品質...
當然一整個人都超需要好好調理啊~~~(吶喊!!

就在這個時候,萃取了數千年來的古典養生智慧~
食養時養的本草發酵液就出現在我家嚕!

來試喝前先看看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是什麼玩意兒?!
近40種全食物原料發酵研製,一次快速補充人體多種營養需求,
非常符合現代人生活的最佳健康養生飲品。

食用方式可以冷、熱稀釋飲用,也可加入氣泡水、紅茶、普洱茶、
替代沙拉醬、作為優格調味、或搭配其他食材,讓養生成為日常,維持青春美麗。

看包裝真的好有質感呀~
一盒有三瓶、每瓶有30ml。

小瓶裝外出攜帶也方便,可以隨時幫自己補充滿滿的能量!


 
六大研制工藝
:嚴選全天然食物酵素素材、高效洗淨古法炮製多層發酵精煉萃取精釀醇化
藥食同源:依黃帝內經君臣佐使做比例搭配,令屬性互補溫和


有效日期在盒上標示得很清楚,
營養標示在右下角,一杯30ml的熱量是68大卡,我可以放心的乾杯啦!

成分有:
鳳梨、葡萄、蘋果、檸檬、梅子、洛神花、龍眼肉、黑糖、
羅漢果、黨蔘、山藥、黃耆、紅棗....,
還有四物、三白、薏仁、洛神等近40種成份本草複方所組成,
當然素食可用,有中藥也有水果去經過六階段發酵、三階段重合而成的發酵液。

難怪古人說「藥食同源」,很多中藥,既可作為治療疾病的藥物,同時也是很好的食品,
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很多蔬菜、水果常常也都同時具有食與藥兩方面的性能。



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包裝簡潔扼要就是一目了然啊~~
總覺得這樣養生飲品要倒在透明杯感受一下經過層層煉製後的絕品。

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的顏色超濃郁,感覺就很養生補元氣阿,有沒有


第一次喝有點怕是自己不太能接受的味道,
所以我將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稀釋個七倍來品嚐好了!


DO~RE~MI~SOL

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稀釋完成~~


讓我用這杯
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來為健康乾杯吧!

 

趕緊來嚐嚐告訴大家究竟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是甚麼味道!!
第一口喝下
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時,
我覺得口感是屬於酸甜又順口根本沒有半點兒中草藥的苦澀味,
再繼續慢慢品嚐
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就能夠感受到嘴裡漫出一股甜甜的​​​仙楂味了。

平常鮮少接觸這類養生飲,
像我一樣忙碌的上班族可直接轉開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的包裝來飲用,
真的是省時又方便的純植物配方。
口感非常清爽微酸甜

而且看過成分確認內容物是很天然沒有添加任何糖分或其他化學添加物。
剛開始感覺太健康有點不習慣,所以我是選擇稀釋來喝,

喝過之後的味道覺得很合我的胃口呢!
只能說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太神奇了,一點兒也沒有喝中藥飲品的感覺唷

隔天決定把
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搭配早餐一起吃進肚子,開啟一天的活力的泉源!

我準備的是雞胸肉蔬菜沙拉當早點。
(話說~當然我的食量不是這麼小,這是為了拍照好看才特別盛盤


這天在早餐前喝,接著再吃早餐真的有解膩的感覺呢!
現代人不喜歡過多的添加物,
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拌入我的雞胸肉蔬菜沙拉裡頭也很適合,
少了沙拉醬的油膩感,酸甜又爽口!



另外夏天常會準備最清爽開胃的水果沙拉,加進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應該也很對味吧!


夏季顏色鮮豔又甜滋滋的水果,再灑上點堅果與一匙優格,
加入
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真的是味道超MATCH的~
女兒一瞧見這豐富又美味的水果沙拉碗也狂奔來搶食了!
不過我跟她說~這比較適合成熟的女性來吃~等她滿16歲之後再請爸爸買來喝!!


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
無論加入甜的鹹的食物裡都很適合耶!!
當然也要試試看加入氣泡水中可以變化出何種美妙滋味~~


在杯中倒入一整瓶
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然後加點氣泡水。


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加入氣泡水後稀釋後呈現出豔麗的紫紅色,
可以喝到特有的酸甜香,在視覺上也是一大享受呢!
炎炎夏季飲用,還可以加點冰塊有解暑的功效,還可以助消化,防暑降溫喔!

推薦大家真的可以嘗試一下營養補充的~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
尤其現代人緊張、忙碌、壓力大的生活型態,三餐不定時、或是暴飲暴食的情況屢見不鮮。
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一次就能補足多種營養素,小小一瓶隨身攜帶方便,熱量低飲用無負擔。


自己覺得連續飲用這三天我的氣色真不錯~~(內鍵美肌模式)
果真是美肌光采亮白呀!!
裡頭近40種全食物原料發酵研製的酵素幫助消化排便(最近三天真的很順暢)、
養顏美容(這麼多的水果在裡頭有滿滿的維生素C!)、促進新陳代謝、維持精神及體力...

現代人飲食無缺,但只怕身體不健康的活著呀!!

夏天到了,不要再喝不知道裡頭成分安全與否的搖搖杯冰飲啦!

快來一瓶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輕鬆補給滿滿的好元氣吧!!

 

食養時養 http://www.dietary-wisdom.com/
 

本文皆為本人與家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食養時養-妍.本草發酵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