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停不下來的澳洲jumpy's袋鼠餅乾

2019021119:09


開工第一天,就收到同事年假出國旅遊的歐米阿給,
我真是太有口福啦!
(只好勉勵自己~忙起來就會變瘦,也太阿Q了!)
第一次吃到這來自澳洲的jumpy's袋鼠餅乾,覺得好新奇啊!





​​​​吃起來香香脆脆的,
口感很像台灣的洋芋片,但屬於重口味
造型就是澳洲最多的袋鼠形狀,






昨晚她傳訊跟我說要給我袋鼠餅乾時還想說應該是袋鼠造型的餅乾吧!
哈哈,我太見識淺薄了!
同事給我三包不同顏色包裝
總共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藍色(原味)~在公司就解決掉了
綠色(雞汁口味)~超好吃的,孩子吃了一口後就不讓我拿了!哭~下次我也要在網路上買啦!







紫色(酸醋口味~)吃起來酸溜溜der,han特別,
原本以為我家孩子一點也不愛,我就可以獨享了,但沒想到~依舊被搶食一空~~
一包18g,其實少少的,但朋友的心意卻是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