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lativ ─ 2012全新進化的HEAT UP發熱系列商品PART2

2012122801:18

因為阿萌姨的試穿報告:http://www.wretch.cc/blog/cutekh/21972649

讓我決定也幫阿萌爸跟自己買一件這兩年超hito的發熱衣,

上次讓阿萌爸"小失血",這回我拍謝了就刷自己的卡﹝畢竟一個星期內狂買有點心虛﹞,

至於阿萌爸會不會補貼我,就得端看他的良心啊!

這回又是買到一大箱,下班看到這個箱子超怕被長輩唸的,幸好安然渡過。

吃飽飯忙完手邊的事就開心的來開箱、拆袋,準備穿新衣了!



話說之前買lativ都是選擇超商取貨付款,這回發現線上刷卡付款宅配到府比較便利,

因為上班時間不一定可以接到電話,擔心錯過貨物送達時間被取消訂單&

怕家人麻煩&詐騙猖獗的問題,所以貨到付款就不是我考慮的方式。

超怕冷的我可是很期待發熱衣的到來,而且我不像阿萌爸那麼強壯,

幫他選擇的是暗綠色的保暖純色V領衫,我買的是黑色的保暖純色立領衫。



另外被lativ很犯規的親子裝系列燒到,裝可愛的和阿萌買了米奇圖案的點點印花衫。

阿萌穿麻花粉,我穿麻花紫,這樣一起出門一定很吸睛!




為了不要讓阿萌爸覺得女人都愛亂買衣服,

很體貼的我還幫他買了上班可以穿的細格防皺襯衫,

還有一件很舒服Fleece的原色休閒長褲。



Fleece系列的刷毛材質柔軟有彈性、保暖又輕盈,超適合冬天穿著。

自己加買一件舒服的深粉紅文字連帽衫,阿萌則各買一件可愛的點點連身裙和印花連帽衫。

連身裙阿萌現在穿上去應該是超長的......,

可是精打細算的媽咪我是想讓她可以穿久一點,甚至長大一點了也能變成長版上衣穿搭,

我可不是瞎買一通的,都是深思熟慮後才放入購物車呢!

而且小女生穿得粉嫩嫩的帶出門時阿萌爸也會很有面子的。



今天天氣正好又轉冷,週末又有冷氣團報到,我發熱衣買得正是時候阿~~~

穿上保暖純色立領衫很合身,但剛穿上沒什麼感覺。

搭配背心也很好看,或是穿上米奇點點印花衫也很速配。

等穿了一陣子發現身體開始熱起來了,效果出乎意料的快。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再穿一大堆衣服,把自己塞成雪人被同事取笑了!

在我忙著試穿的同時,阿萌也不甘寂寞的走來走去試圖吸引我的注意力,

怕她無聊會想搗蛋,趕緊替她把Fleece繽紛連帽外套套在她頭上,跟她說"飛飛",

結果阿萌居然很愛這樣穿著外套,要幫她拿下來還不願意......。

可見這幾件lativ的外套可是買得非常值得的,連阿萌自己都愛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