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進口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西方人的四物飲!經期中的好幫手!讓妳經期間也能擁有好氣色!

2018110916:59
很高興這次可以試用到這款來自於德國進口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
森萊富的發泡錠,品牌名為SUNLIFE ,LOGO設計上面是太陽,
的確,在日光下的生活,感覺就是充滿了朝氣與活力啊!

現在的女孩子要照顧自己,真的比以前方便太多了,
平常楊樂多媽媽習慣在經期過後購買四物配方的保健食品(如開罐即可飲用的四物飲)

東方人常喝四物飲,那西方人有甚麼呢~當然是鐵囉!
sunlife森萊富紅顏鐵+C發泡錠號稱西方人的四物飲~可以幫忙補鐵補元氣,讓女性朋友在經期期間也可以有好氣色!(生理期也可以喝唷!)
除了鐵之外,還添加了維他命C,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也可以幫助氧氣輸送,滋補養顏~
衛福部建議一般成年人每天鐵的攝取:女性15mg;男性10mg。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是劑型,好吸收、外出攜帶方便,
缺鐵性貧血、臉色蒼白、上班族以及一般人的營養補充。是工作忙碌者、外食族及年長者的最佳飲品。
還是德國大廠原裝進口,品質有保證。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一罐有20錠,每日一錠,外包裝盒上都有清楚寫到成分、食用方式與保存方法。
有效期限在外盒與瓶底均有清楚標示,雖然保存期限有3年,但是還是建議開封後在一個月內食用完畢。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罐裝上的封膜套環輕輕一拉後下面的保護環就會自動掉落
單手即可將瓶蓋打開喔~
罐裝設計手感讓人能好好握住唷~


老實說~楊樂多媽媽還滿愛喝發泡錠的,因為我不太愛喝水,
如果水中放入一顆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就會有櫻桃口味的汽水來取代藥味濃重的營養品,
而且還能補充到鐵與維他命C,我當然會非常喜愛嚕!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的外觀是大大圓形的錠狀(大小約十元硬幣大小),
是德國原產,一錠是90g。
有別於一般錠狀或膠囊營養品,有一種"藥"的味道~~(不只小孩就會怕,大人也不愛啊!是不是?)
只有帶著淡淡甜甜櫻桃的香氣,完全沒有藥味,


 

貼心小叮嚀:發泡錠一定要放入冷水唷!!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放到250CC的冷開水裡,
啵啵啵~開
水的顏色會開始變紅,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溶解速度很快,
水裡也有許多細微的小泡泡
好像溫泉一樣唷~但是這迷你溫泉會瞬間散發出甜甜的櫻桃香味。


原本以為補鐵的飲品喝起來會有濃嗆的藥味,但「歹濟不是憨人想的那樣」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只有微微櫻桃甜味,沒有一般中藥的苦澀感,喝起來是很順口,
可以調節生理機能,對女孩子的身體很好,
使用上沖泡方便,攜帶也方便,隨沖隨泡即飲,也不佔太大的空間。

這次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實在太合我的胃口,因為是櫻桃口味的,我向來很喜歡吃櫻桃,
雖然鐵和維他命C在蔬菜與水果裡頭就能攝取,
但我是那種上班忙碌或回家照顧孩子時會很容易忘記吃水果的人,
加上外食居多,攝取的營養成分可能都未達標準啊!!

最近天氣悶熱大家午休出去用餐難免會買杯飲料等等,喝個飲品多舒壓啊!(我自己說的!)
手搖飲及咖啡,容易影響鐵質吸收,
我想為了身體健康著想還是用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來取代買飲料,補充鐵質,促進新陳代謝省錢又健康,一兼二顧。
我從10/27開始到11/7連續喝了12天,期間剛好遇到好朋友來報到一樣以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來呵護自己的身體
在持續天天飲用的期間,自己覺得氣色看起來有紅潤感。





如果要說最明顯的就是以往經期快來時,我都會腰痠甚至腹部會悶悶的不舒服,還會長生理痘
可是這次經期來前這些症況都減緩許多,讓我不再那麼不舒服。
平常月事的那幾天面色會比較黃,喝了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
讓經期間也能擁有好氣色
,看來身體也跟我們的臉蛋一樣,有保養有差呀!! 
經期過後當然要繼續喝當作保養。
每天一杯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飲喝下去,有種被照顧呵護的感覺,
而且
小小一罐攜帶方便,萬一要出門也不用怕要燉中藥還是帶難吞嚥顆粒狀的營養品之類的
是忙碌的上班族最佳補充飲品。



 
您的身體容易缺乏鐵質嗎?想要擁有紅潤好臉色嗎?不愛喝白開水又怕喝飲料熱量過高嗎?

推薦德國進口sunlife森萊富鐵+維他命C發泡錠,獨特好喝的口味,為德國原廠精心配製,讓您在生理期間也可放心飲用。
讓自己天天有朝氣有活力 


官網 https://www.vitagear.net/sunlife-i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