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親愛哺乳‧幸福啟程』─ 貝親是我母乳之路的好幫手

2013051215:45


貝親商品從懷孕時蒐集資料就看到有很多孕媽咪推薦,

去新竹藍印子血拼時不忘掃描一下貝親的產品,

礙於很多媽媽說寶寶會挑奶嘴,所以只先買了一個玻璃奶瓶,

然後是哺乳媽媽必備的溢乳墊,朋友後來也買了一盒200片的送我,

溢乳墊兩側的皺折處,可以很服貼。
材質也很柔軟、舒適。

當我在坐月子期間發現開始需要使用溢乳墊時,那種興奮的心情到現在都還記得!

尤其產假後回到工作崗位,溢乳墊更是包包裡每天必定攜帶的物品之一。

貝親的玻璃奶瓶比較特別,並不是一般奶瓶圓筒的外形,
它設計成有點稜角又有圓弧的瓶身,

餵奶、洗奶瓶時都好握不容易滑掉﹝他牌的玻璃奶瓶可是打破不少個!﹞,

甚至平放桌面也能防止滾動,阿萌也挺愛貝親的奶嘴。



懷孕時已經設下目標:要哺餵母乳至少一年!﹝也不知道當時哪來的信心

產後第三天手擠母乳量雖然可以達到40ml,但手好痠也很不方便。



當時我人在月子中心無法外出,只能請先生就近在丁丁藥局購買。

雖然無法比價,但貝親PIGEON經濟型手動吸乳器價格非常親民,第一台買的售價是799元。

考量到產假結束後,家裡、公司兩邊使用,怕來不及消毒烘乾使用,

於是月底又上網買了一台,網站售價690元。兩台的價格加總要買一台電動還買不到呢!



後來如果有朋友詢問我擠母乳的秘方

我一定會推薦這台經濟又好用的貝親PIGEON經濟型手動吸乳器

不僅所有零組件皆可消毒,更是好拆卸、好組裝,讓媽咪我節省不少寶貴的時間。

奶瓶底座除了可讓奶瓶穩固的放著,也可當作密封氣墊的蓋子使用,

不但可以保持吸乳器衛生安全,也方便攜帶外出使用。

雖然很多人都會說:「蝦密!?手動的手會很痠勒!」 

但我一開始就使用手動吸乳器,已經習慣自己控制力道、左右手交換按壓,並不會覺得手痠。

而且我的對照組是比我晚17天生產的同學,她一開始就使用某個大家推薦的電動擠乳器,

第一點是非常的痛、第二點則是非常的吵,

雖然速度與量剛開始是比我快一點,久了發現她的乳頭非常的疼痛。

而我的手動吸乳器的速度和按壓力道是由我自己控制,若覺得痛就換邊。

而且我的母乳量還逐日增加當中(一天可達1000ml,而對照組是500ml)。

從生產後我就養成習慣開始每天紀錄母乳的量,

一來確定阿萌不會斷奶﹝需要留在冷藏區的部分﹞,

二來可以知道有多少母乳需要冷凍保存﹝希望可以裝滿每個母乳袋再冷凍﹞。

貝親手動吸乳器讓我的母乳量幾乎每個月都很穩定。



因此我會建議媽媽們還是先買手動的吸乳器使用看看,

等到自己的母乳量衝上去之後,再考慮是否要買電動的。

因為電動的價錢真的非常不親民,確定持續有母乳再買,

另外就我失手買的x牌電動的吸力來說,我覺得還是手動的比較強一點。

擠母奶的十個多月以來,我最倚賴的還是貝親的手動吸乳器。

因為貝親手動吸乳器,讓阿萌可以喝母奶喝得白白嫩嫩、頭好壯壯,連我的婆婆媽媽都讚許。

貝親的手動吸乳器對我的母乳之路有很大的幫助,否則我也沒辦法在工作忙碌時還能持續擠母乳,

在餵飽阿萌之虞,甚至還能持續分送母乳給阿萌的同班同學阿昕,

同學都笑稱我是阿昕的奶媽,能同時餵養兩個寶寶,這點我可是很驕傲呢!

看著才幾個月冷凍庫就有滿滿的母乳,而且這只是我母乳存貨的其中一部分,

婆家還另外騰出了足夠的冷凍空間,讓我無後顧之憂的致力於酪農業



就算阿萌現在一歲七個月,我已經沒母乳了,貝親的奶瓶依舊讓阿萌可以開心暢飲。

好握好拿的圓稜形瓶身、加上是不易弄壞的耐熱玻璃奶瓶,讓我不擔心阿萌會打破。

是除了昂貴PPSU奶瓶之外,睡前奶的最佳選擇。

感謝貝親為媽媽寶寶們體貼設計的產品,阿萌跟我才得以在這條母乳之路上開開心心的達到目標。

縱使最後因為嚴重乳腺炎,在醫生建議下不得不終止我的母乳之路,

但和阿萌這段長達十個月的親密共處,會是我和她生命裡最甜美的一段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