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康貝「F2超輕靚手推車」試乘活動 ─ 我不用賽車F1,因為我有時尚F2~

2013042923:36

期待很久的F2超輕靚手推車4/23送到 ,原本選擇的顏色被通知要從國外調,請我換色。

﹝打電話來通知詢問的Combi工作人員非常有禮貌,我手機壞掉無法顯示來電號碼,

要重新查看選擇顏色時,他讓我上網確定後才又打來確認,真的是很窩心啊!

後來超甘心的Combi還是使命必達的幫我送來了原本的選定配色,超high的!

連睡眼惺忪的阿萌也感受到F2的魅力在一旁摸來摸去的。



迫不及待開箱來組裝,想快點讓阿萌試乘新上市的超靚F2推車啊~~~

拿出推車後發現炫彩輪圈已經安裝好了,只要把我所選擇的凱蒂粉座墊布裝好即可。

座墊布那小包裡附了完整使用說明書,就算沒使用過Combi的推車,還是可以輕鬆上手!



雖然家裡已經有兩輛Combi的推車,但阿萌媽我完全沒組裝過任何配件,

所以還是很快速的閱讀過說明書才開始操作。

使用說明書有三國語言和完整的圖示,詳盡的產品部位名稱、操作使用步驟,

連號稱看到字太多就頭暈的阿萌媽都看得懂唷~~

首先打開推車並檢查開關鎖是否完全落下,避免手推車有突然折起的危險。

把坐墊布的安裝袋子套入底座上端、將安全帶拉出座墊上的孔洞、

坐墊下方安裝袋一樣要套好。接著把安裝帶子穿過腰帶穿孔、在警告標牌內側扣上釦子即可。

後輪停車鎖按下是鎖定,可固定手推車不亂動。

前輪轉向輪鎖向上則是固定,適合在不平坦的路面使用。

平坦路面則可以解除,使手推車行進時更順暢。

降低靠背時,角度調節扣向左移動;收起靠背時,角度調節帶向右拉。

安全帶的部分跟原本的Combi雙向推車SPAZIO一樣。

將肩帶裝入肩帶勾,將左右插扣片插進中央的安全帶扣內,聽到兩聲"卡嚓",確認是否鬆動即可。



我選擇的推車是典雅紅,搭配典雅紅的輪圈,和阿萌很愛的凱蒂粉座墊布。

坐墊和安全帶快手安裝好了。阿萌比較瘦小,肩帶穿孔我選擇中間的部分。

肩帶穿孔共有三種高度可以調整。安裝好座墊布,接著來看看怎麼收折推車吧!



F2扶手上的安全鎖和開關掣與Spazio的設計基本上是一樣的,

只是更多加強可以鎖上的功能,在使用上來說會更安心,

不用擔心小孩好奇去碰觸時會被夾傷的可能。



收折推車的步驟很簡單:將安全鎖解鎖後,按住開關掣,

先提起扶手再按下扶手,即可收折手推車。最後要記得鎖上安全鎖。


一切就緒,請在一旁瞎忙的阿萌過來合照,她卻一屁股坐在F2的腳踏上!

準備出門散步去,此時還不知道她在觀察車篷的小洞......。

還掙脫了肩帶認真在研究安全帶中。我忘記調整肩帶的鬆緊度了!大失誤!

﹝P.S阿萌很愛去拆除跟扣上餐椅的三點式安全帶﹞

一路上不管是崎嶇的柏油路、不時出現的水溝蓋、和水泥地面的凹洞,都能行進順暢。

而且F2車輪的軟性懸吊系統具有緩衝功能,阿萌沒受到路面巔簸的影響,行進時也很安靜。

台灣多變的路況真的是測試推車好不好推的最佳地點!!!


到了運動場,阿萌下車後還摸東摸西的,對推車很好奇。

連收折起來了,還繼續蹲下來研究會變形的推車。

連F2推車背面的角度調節扣帶和警告標牌也瞧得非常仔細呢!



回家路上居然又掙脫肩帶準備脫鞋子!是坐得太舒服了,以為是在家裡沙發上嗎?!

在前往運動場的路上就突然發現阿萌手上有一小塊紙?

拿過來一看赫然是標準檢驗局的貼紙一小截!?

問阿萌為什麼撕貼紙?卻不理我轉頭看田邊的花。

也因為標準檢驗局的貼紙被撕了,阿萌媽我才發現製造日期的標示在這兒。

黏回去的標檢局貼紙後來不幸飛掉了,發現是車篷上小洞讓小手有機可趁。

原來貼紙控阿萌一坐上F2就已經眼尖的發現有貼紙可以撕下來玩了 ~~ 真是拍謝!



帶著悲憤的心情輕鬆進家門後, 

準備讓原有的兩輛Combi推車和F2超輕靚手推車來個合照,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家裡本來就有一台民國88年製造的Combi雙向推車FX─A

適用年齡2M─2Y,最大容許載重量22kg﹞。

雖然放了那麼多年,一切功能卻幾乎都完好如初,可惜車篷被弄丟了無法遮陽。

可是在家阿萌一樣可以舒服的躺在FX─A上喝水、吃雞腿、補眠和搞笑!



當初為了方便帶阿萌出門,就去選購了想很久的Combi雙向推車SPAZIO

會選購首先是考慮到雙向推車是因為出門在外可以看到爸媽,會讓阿萌有安全感;

再來SPAZIO適用年齡1M─3Y最大容許載重量20kg6.2kg的重量也很輕巧;

可以使用的年限很長,睡著時也可以平躺在推車內,座椅大又舒適;

有全罩式遮陽棚、空氣對流窗,天氣熱的時候,不怕阿萌坐推車會曬黑或是悶住。

這款有拿鐵和紫羅蘭兩色,無庸置疑就是選擇很美的紫羅蘭色了。

無論吃飽副食品後小憩、出門吃早餐、亮麗出發吃喜酒,

或是在廚房悠閒的"匱咖"看媽咪忙碌,都有SPAZIO陪著阿萌



F2超輕靚手推車適用年齡6M─3Y最大容許載重量20kg

主體重量不僅只有3.8kg,還能單手操作,獨家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讓推行、轉彎、收折都能輕鬆搞定。

四季皆透氣通風的全網眼材質高透氣椅墊、抗UV大型遮陽罩、五點式安全帶、

可自由調整角度的調節式椅背、350mm的寬敞座椅,還有多達108種的顏色配件組合,

讓寶寶可以坐著獨一無二的「F2超輕靚手推車」,輕鬆快樂的出門。



看我輕鬆就能抱著超過10kg的阿萌、提著F2、還能拍照,就知道F2真的是超輕盈的!



休息一下要來好好幫超時尚的F2拍張照,結果看到相機就很自動的阿萌又來搶鏡。


看看F2超輕靚手推車有108種顏色變化任你選擇、搭配出自家寶貝獨一無二的推車。

去設計屬於你和寶貝喜歡的F2 Style吧!http://www.combibaby.com.tw/mobile/f2-108/

其實若不是想到阿萌愛無嘴貓,應該會比較愛凱蒂粉和典雅紅的搭配,

否則阿萌媽我也很愛蒂芬藍or芥末黃的色調呢!

現在的小孩還真是幸福呢!﹝媽咪我好忌妒阿萌可以試乘那麼漂亮的F2啊!﹞



F2超輕靚手推車讓你輕鬆推行、轉彎自如、俐落收摺、搬運不費力。



F2讓你帶著寶貝一起輕鬆優雅的出門兜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