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奇妮Gennies『我們的孕期點滴』影片心得分享

2012041218:16

參加了奇妮Gennies--我愛你第三者 ”我們的孕期點滴”加碼題

1.
影片中最有感觸或印象深刻的一個畫面:

    影片剛開始,女主角在廁所裡一手拿著驗孕棒,一手緊張的握拳,然後臉上開始有了愉悅但又得強忍住的微笑,接著就將自己懷孕了的好消息快速傳給男主角……。因為我結婚一年多才懷孕,可能是年紀到了的關係,不管是自己或是家人,都一直很期待快點有寶寶。後來只要生理期晚了幾天什麼的,就很緊張的去買驗孕棒來驗,驗到都覺得自己神經兮兮的了。直到驗孕棒出現傳說中的兩條線,那種興奮真是無可比擬的啊!

2. 孕期間點滴一則:
    因為問過好多生產過的同事及朋友,大家都說第一胎會提早
提早。所以在預產期前兩個禮拜就請了產假在家休息,肚中的寶寶卻一直沒動靜,不想出 來和期待很久的大家見面,那時每天都有親朋好友透過電話、網路、甚至來家裡在問「生 了沒?」我也想快點生出來啊~~。每天傍晚散步時都跟寶 寶精神喊話,希望快點出來,其實內心在os:你再不出 來我的假期都浪費了......。預產期前一天晚上走了3千多步後,還特地去拜了註生娘娘,希望祂可以保佑我生產順 利。隔天清晨終於開始陣痛,我還跟老公說我要洗澡、洗頭......不然接下來要忍耐好一陣子不能洗頭了,然後 還悠閒的吃完豐盛的早餐,等醫院開門再去報到﹝我堅持不要按急診鈴﹞。生產時一度叫到用錯力, 在一旁協助的護士真的很有經驗,很嚴肅的叫我一股作氣、不要分心 浪費力氣去叫、去哭,否則會生很久還生不出來,總之講了一堆生很久恐怖的事情給我聽,然後提醒我在適當的時間用力,果然 連無痛都不用打寶寶就順利生出來了,生完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我 終於不用在大熱天背著大肚子,熱上加熱了。生完真的一陣 輕鬆啊~~

3. 給我親愛的寶貝的一句話:
    親愛的阿萌萌,你要健康快樂的成長,你永遠是拔拔跟麻麻的寶貝。

4.準備一張孕媽咪/寶貝/或親子合照照片:



5.奇妮”我愛你第三者”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aBQy_s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