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一直美下去~妲己佳人DARLIN - 天后完美青春露

2017041216:15

寫過好幾篇保養的試用文
發現自己居然沒有寫過最基礎的化妝水

其實媽咪我常常連保養的時間都沒有了

同事常常看到我就問~是不是很累阿?怎麼看起來精神很差?

因此一拿到妲己佳人DARLIN - 天后完美青春露之後
我就非常勤勞的每天使用,希望可以扭轉在別人眼中蛋黃哥的形象~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衛部粧廣字第 10506021 號

先來看看妲己佳人DARLIN~天后完美青春露的外觀




大紅色外盒,圓柱霧面玻璃瓶裝,
沉甸甸的玻璃瓶裝讓人覺得很安心






 

商品功效特色:

‧ 高效保濕,用完有柔膚感,不會乾澀緊繃。

‧ 不含酒精,不刺激過敏,弱敏肌膚亦適用。

‧ All in one 七效合一。

結合  : 煥白、保濕、收斂、控油、代謝角質、平衡膚質、清潔毛孔等七大功能

‧ 兩大歐洲有機專利認證。

‧ 高達52種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美得健康。
 

是青春露,也是精華液

更是保養專家SAM老師所大力推薦的!

天后完美青春露

我是敏感肌,用過廣告很凶的知名品牌青春露是會過敏的,
發現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不含酵母、酒粕等酒精衍生物,
我這種龜毛的敏感肌亦適用,真的是大大加分喔 !





瓶口是直接倒取,質地是水狀的精華液,很容易推展均勻!
顏色是透明無色。
聞起來有微淡的氣質玫瑰香味,給我好抒壓的fu呢!!
一點兒也不會刺鼻,更沒有知名品牌青春露那種口水味和酒精味

使用方式:

每天早晚於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在手心或化妝棉上

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至吸收




也可以使用化妝棉濕敷的方式,幫助後續保養更有感唷~~



透過化妝棉深度保養外,也可將肌膚角質調整成更容易吸收後續保養的狀態。


明明是四月中,天氣已經是「偽夏」了
所以我來奢侈享受一下,
用沾有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的化妝棉敷在臉頰及額頭下巴部位約10分鐘。
(這時的我真的覺得幸福滿滿~是睡覺前的小確幸呢!)


拿下化妝棉後,將還充滿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的化妝棉敷在脖子上,



讓容易洩漏年齡(顯老態)的脖子,跟臉部肌膚一樣,
幸福的享受滿滿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的呵護!
可以感受到保濕度大大UP!UP~~



使用後的肌膚清爽舒適,摸起來蠻柔滑的,不會有黏膩感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是擁有多項歐洲有機專利

一瓶還含有52種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使用後發現吸收度極佳,不論是輕拍或以化棉妝濕敷都很快速被肌膚吸收
而且一週之後真的超有感覺,皮膚真的變滑順
雖然不至於到細緻(因為先天不良阿!
但至少明顯的改善暗沉、提升肌膚光澤感,掃除眼大無神瞌睡臉的窘態!!

雖然是偽夏天,但臉部卻不會因為缺水而產生過多的油脂呢~~
不黏不膩,還有透亮感呢~

我會在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之後繼續擦上該補充的乳霜

一樣不會冒出痘痘唷!!使用約一週之後我發現毛細孔不會粗大
而且該有的亮澤感是存在的~~耶比!!

天后完美青春露,不含酒精,不刺激過敏,弱敏肌膚亦適用

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咩!不愧被稱為天后水,因為真的有天后級的品質呢!




還沒使用的美眉們~快來一起使用吧~~~~真心推薦~
想看更多 妲己佳人天后完美青春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7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