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出遊,如何讓寶貝擁有金質好眠?

2016020310:54


年節出遊,如何讓寶貝擁有金質好眠?
看完影片之後我知道要選擇乾爽透氣,吸收快,鎖水牢的尿布為標準

幫寶適超薄乾爽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主要是因為我家小布丁使用後我看到它有以下功能:



 

1.包裝有貼心使用方法圖片教學



幫寶適超薄乾爽包裝上有超級貼心的紙尿布使用方法圖片教學,
這點對過年期間很少照顧孩子的親友(如:姨婆,嬸婆甚至是媽咪的朋友阿姨們)有很大幫助呢!
這樣媽咪我出遊時就可以放心用餐,暫時休息一下下
讓很久沒看到小布丁的親友團們開心的"重溫舊夢"(話當年他們顧小孩怎樣洗布尿布...)
2.蟲蟲彈力側腰圍~媽咪我本人對於
幫寶適超薄乾爽蟲蟲彈力側腰圍的部份評價相當高der!!!



幫寶適超薄乾爽
提供了2倍彈性的腰圍及腿圍,防止側漏與後漏
寶寶無論怎麼動都合身舒適
,尿再多 也不外漏。
看看它的彈性真是超強力な(非常厲害)的!




舒適的蟲蟲彈力側腰圍和魔鬼氈,加強固定好貼身,

兩側不織布,除了輔助魔鬼氈的固定,本身設計柔軟且不會刮傷或刺激到寶貝的小肚肚

3.高透氣外表層(100%透氣表層)

外表層很柔軟又有超過1000萬個透氣微孔,可以讓清新空氣進來,持透氣不悶熱。

給寶寶溫柔呵護,均勻吸收尿液。

4.超柔軟外表層

外表層摸起來是非常的柔軟舒適  

即使出遊讓寶寶長時間接觸之下,也能得到最溫柔的呵護 


5.特有雙重舒爽蕊長達12小時乾爽的秘密,能助於寶寶整晚金質睡眠

內層是雙重舒爽芯, 摸起來很滑細也很柔軟, 不擔心小屁屁會摩擦不舒服;
打開尿布後,乾爽層摸起來有很多平均散佈的微小顆粒
(特有神奇的鎖水珠珠),而這綠色乾爽層可以迅速鎖水喔!

還有柔軟立體防漏側邊,即使寶寶翻身不外漏

經過一夜的熟睡,已經有重量的尿布還是有乾爽的表層,這就是讓小孩能擁有12小時金質睡眠的原因



 

6.全新的馬戲團小動物的圖案~ 很可愛



前面&後面尿布樣式有超級可愛的小動物&超童趣的馬戲團圖案,超級吸睛der!!
完全吸引住小朋友的目光,尤其是我家正牙牙學語的小布丁,很愛學小老鼠ㄗㄗ叫,小獅子吼呢!


7.版型夠大
我家小布丁一歲九個月使用幫寶適超薄乾爽L號,但感覺版型比其他品牌L號的尿布都大,
而且真的是
超薄!!

尿布主打超薄,超薄感讓孩子感覺像穿小內褲一樣的舒適自在


平時起床時我幫小寶貝摸經常是尿布外熱呼呼的(透氣),

但小屁屁很乾爽,可以一覺到天亮真是太幸福啦!

(不過也希望寶貝能快點戒尿布成功啊~~我這媽媽會不會太心急啦!?)
幫寶適官網:http://www.pampers.com.tw/

幫寶適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mpers.tw/?fref=ts

 

希望能抽到L號尿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