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活動)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 ─ C/P值特高的好尿布

2012121714:33

這次要參加試用前,我可是做了功課,

因為之前阿萌妹包的它牌尿布居然會讓阿萌妹紅屁屁,阿萌媽我好心疼ㄚ!
我一直盲目於價格高=品質好,

以決定幫阿萌妹換尿布之前

我帶阿萌妹去鎮上的丁X藥局偷偷做了田野調查,

我們待在尿布區附近的玩具區,我觀察了快30分鐘,
有了一個重大的發現

真相只有一個

購買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的父母居然高達
60%,

等觀察過一陣子之後,我跑去看看到底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是有何種魅力呢?

原來阿 ~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是台灣的全日美公司製造的喔


這次試用的噓噓樂新上市的透氣輕柔紙尿褲,共四片

因為我一向是每2~3小時就幫阿萌妹換一次尿布(除了晚上睡眠時間)

可說是很傷荷包阿!(因為一天至少要使用八~九片耶!)

這樣算下來

一天至少要花上快80元耶!!

這實在太不符合我小氣媽媽的封號了

剛好這次試用的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價格非常親民  

第一次試用阿萌居然一反往常 一到換尿布時刻就哀哀叫

不然就光著小屁屁落跑~~






阿萌妹居然還一副很enjoy的模樣

玩起脫襪子的遊戲了 

真囧阿




第一片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剛好遇到阿萌妹和黃金先生約會的時間

發現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包覆性真不賴

沒有讓黃金先生掉出來

因為曾有一次他牌的尿布讓阿萌爸的車子和我的褲子慘遭黃金先生"滅頂"XD誤~~是攻頂啦!!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六大升級的貼心設計唄~~


1.C型動感透氣腰圍 加倍彈力100%透氣 

 讓活潑好動的阿萌
動來動去踢來踢去依舊服貼又舒服

2.輕柔乾爽表層

阿萌妹還沒有戒尿布

所以必須長期和尿布接觸的小屁屁

沒有因為長時間包覆而紅屁屁喔!




本來以為會摸到阿萌的尿液呢~做實驗還考慮了一

3最佳彈性腿圍設計

腿圍方面是做合身設計,我覺得L號的版型還比它牌的L號大上很多

阿萌有點小粗的大腿果然沒有勒痕

所以我加碼買了試用包M號來試試水溫


平易近人的價格 果然深得小氣媽咪我的心呢!

平均一片只要5.33元,客官阿~~您說這便不便宜ㄚ?



4.彩色123對位更簡單 輕聲魔術氈腰貼

腰貼部位的顏色好鮮豔壓~

魔術氈腰貼撕開的聲音算小聲

我要特別誇獎一下媲美數字M品牌的腰貼黏性

就算是笨手笨腳的阿萌媽在兵荒馬亂的情況下調整黏貼依舊黏性不減

5.超薄乾爽吸收體

藍色的ADL超快傳導層,乍看之下很像女性的衛生棉內裡<( ̄︶ ̄)>

但可別看不起這層傳導層

因為它可以迅速擴散尿液,不讓阿萌紅屁屁

這可是我很讚賞的喔!

6.創新圖案尿溼褪色

 
創新的荷葉尿液顯示圖案讓阿萌媽我覺得真新奇

因為荷葉會因為尿布濕了而褪色,

我記得剛坐月子時幫阿萌妹換尿布

剛開始總是傻傻的伸手進去尿布裡面摸看看

直到第六天曾生過孩子的同事來看我時告知我

中間那條是尿液顯示

如果變色就可以換尿布囉

(記得當時真糗~因為我連包裝都沒仔細看過)

所以我覺得噓噓樂透氣清柔紙尿褲這創新的設計可以幫助很多新手媽媽來確認是否該換尿布啦?

不要像阿萌媽那樣有濕~沒濕~傻傻分不清楚


我的總評價

價格:★★★★

跟市面上所有的尿布比較而言,

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價格明顯親民不少

 

效果: ★★★★

以前睡覺時間我一定要幫阿萌妹換上市面上貴森森的它牌尿布,

但我現在使用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之後,發現阿萌妹照樣一覺到天亮,

(剛開始阿萌爸還有點反對,因為小嬸的小孩以前曾得過很嚴重的尿布疹)

所以,我想從今起,我也會繼續使用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

用它來愛護阿萌妹的小屁屁

整體滿意度: ★★★★★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

發現它的C/P值很高,很快也成為噓噓樂的愛用者了

(滿分為五顆星)

 

因為市面上有許多媽咪和我一樣很滿意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呢!



看到最右下角的那張照片了嗎?

有96%的家長都和我一樣滿意噓噓樂特氣輕柔系列呢~~

現在買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還有好禮三重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