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 夏日沙灘玩具組:卡通造型遮陽帽–毛蟲吉弟

2012083022:22

這是這次得到的特別獎:美國瑪莉莎夏日沙灘玩具組,



在瑪莉莎 Melissa & Doug DM除了看到讓阿萌願意乖乖坐下洗澡的蜜蜂比比灑水壺之外,

當然也有夏日遮陽好物毛蟲吉弟遮陽帽。

DM另一旁還有粉嫩嫩的小花灑水壺和瓢蟲遮陽帽,也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呢。



毛蟲吉弟的造型除了出現在遮陽帽中,還化身成為一支可愛的小雨傘,

有防夾設計、不易脫落的傘骨保護套、圓滑握把、堅固的傘骨......,

有機會的話,不知阿萌爸願不願意讓我把小雨傘帶回家和毛蟲吉弟遮陽帽配成套呢!?

另外水洗蠟筆好吸引人,可以在光滑的表面如磁磚、玻璃上作畫,

我想用這樣的畫具不僅媽咪們不用為了孩子亂塗鴉而生氣,

更可以滿足幼童階段自由創作、隨意塗鴉的樂趣。




來看看毛蟲吉弟是什麼樣的個性吧 ~ ~

開心的毛蟲吉弟臉上隨時掛著笑容,談話中充滿幽默感,

看起來是隻樂觀開朗的蟲蟲啊!



毛蟲吉弟遮陽帽可是符合歐盟及美國的標準,只是不適合3歲以下的幼童使用,

所以未滿1歲的阿萌只能試戴一下就好,而且大人一定要在一旁看著,避免可能的危險。

這顆充滿陽光活力的微笑太陽不知道是否是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 的標誌?

看起來就是超適合熱情的夏天。



來看看毛蟲吉弟遮陽帽的實際樣貌囉 ~ ~

整頂帽子使用的顏色非常鮮艷,就是毛蟲吉弟身上的顏色搭配而成的,

有綠、藍、黃、紅、橘色等,應該很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先請阿萌姨試戴,結果戴起來剛剛好,只是她說大人應該不好意思戴那麼鮮豔的帽子出門,

也許等阿萌適合戴這頂帽子時,可以多買兩頂變成親子帽,這樣就沒有不好意思的問題吧!?

我也可以成為最飛遜~最 in 的媽咪囉~~



整頂帽子看似簡單,但細節都有注意到,除了帽頂上毛蟲的觸角,

毛蟲的眉毛、鼻子和微笑的嘴巴,都是繡上去的,看起來就是多了一層精緻度。



雖然說阿萌很不愛別人動她的頭,包括摸頭髮、洗頭髮、綁頭髮、夾髮夾,

但媽咪我想說蜜蜂比比灑水壺都攻佔她的心了,也許毛蟲吉弟遮陽帽也可以發揮神奇的力量......

先讓阿萌看看毛蟲吉弟,適應一下新朋友。



一手相機、一手帽子,偷偷的往阿萌的頭頂前進中......



可惜阿萌頭頂像是有雷達似的,一靠近,小手就往上阻擋異物入侵頭頂警戒區域。

第一回合毛蟲吉弟和阿萌媽我吃了一記閉門羹。



好不容易趁她專心玩手上的東西時,把帽子戴上了,

說時遲那時快,阿萌的手又迅速的清除頭頂贅物。第二回合依舊失敗。



終於比較完整的整頂帽子都戴上了,阿萌還是很努力的要把帽子拿下來。



怕阿萌會因此更排斥在頭上進行的一切事情,媽咪決定試最後一次就好,

否則造成反效果,毛蟲吉弟跟媽咪我就要抱頭痛哭了。

最後一回合,眼前頓時一片黑暗的阿萌似乎很緊張,匆匆幾秒鐘就把帽子給拿掉了,

我想等4歲之後再來使用會比較好吧!!!



﹝阿萌os:笨蛋媽咪,說明書都寫得那麼清楚了,幽默的毛蟲吉弟會等我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