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活動)充滿甜美夢想的咬菓子杯子蛋糕

2012070618:48

從獲得咬菓子小店長的通知,可以試吃杯子蛋糕,心情就一直處於歡欣鼓舞的狀態,

從宅配人員手中接過蛋糕後,顧不得阿萌睡回籠覺的時間已到,先開箱再說 ~ ~

當然,這樣有個風險就是阿萌小朋友一定要先摸夠了才願意讓媽咪我真正的開箱......

一開始我就被蛋糕專用箱給吸引住,看了一下,往內折的四個角剛好可以固定住蛋糕盒,

讓脆弱的蛋糕可以不再運送過程中搖晃變形,果然我心愛的杯子蛋糕都完好如初。

咬菓子的蛋糕盒很有質感,可愛繽紛的蛋糕圖案和內容物很有整體感,

我覺得這樣的包裝送禮也會很有面子。


 

除了盒蓋上漂亮的蛋糕圖,盒子上也有充滿童趣的、

寫實的蛋糕師傅忙碌的工作寫照,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拍完開箱照,急忙放進冰箱冷藏,等阿萌睡著後再來細細品嚐吧!!!



這次總共有原味跟巧克力杯子蛋糕6個,口味有藍莓、黑櫻桃、覆盆子,

一袋NG餅乾,還有兩枚很可口的巧克力布朗尼呢!

色彩鮮豔的杯子蛋糕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啊 ~ ~

  
而紙盒裡面也有紙板間隔才不至於使蛋糕因為運送過程因擠壓而變形了,

內外兩層紙箱、紙隔板的防護,讓杯子蛋糕可以維持完好的樣子到每個滿心期待的客人手中。




每個杯子蛋糕都有著精緻小巧的外型,再用色彩鮮豔的糖霜、水果、奶油等

裝飾成各種可愛繽紛的模樣,無
論是買來當下午茶,

還是贈送給親友,皆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首先試吃的是黑櫻桃巧克力杯子蛋糕,巧克力蛋糕體相較之下比原味的多了一絲香甜,

加上順滑的奶油,一下子就吃光了。



藍莓杯子蛋糕則有巧克力跟原味兩種不同的蛋糕體,

在視覺上,藍莓杯子蛋糕的裝飾很豐富。

驚喜的是吃了兩口原味的杯子蛋糕,吃到裡頭還加了藍莓果醬,

跟巧克力蛋糕是完全不同的滋味。

棉花糖的Q、香滑的奶油、新鮮藍莓、酸甜的果醬和蛋糕,

一起吃進嘴裡,真的好滿足。



而覆盆子杯子蛋糕上灑著紅色心型的糖霜和珍珠糖球,造形上偏向浪漫的感覺,

原味的蛋糕體,搭上酸甜的果醬,有層次的口感和味覺,

酸甜適中不至於甜到膩人,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巧克力布朗尼則是第一次嘗試的點心,布朗尼吃起來扎實,搭上底層核桃的脆,很match。



然後是只有一點碎掉的NG餅乾,我覺得一點都不NG, 

巧克力口味的好香濃,燕麥+巧克力豆讓餅乾既扎實又不會太甜膩,

另一款口味的則有蜂蜜的香氣,咬著香酥的餅乾混著QQ的葡萄乾,讓口感有更多層次。



咬菓子小巧精緻的杯子蛋糕讓人吃了心情愉快,連看著都會有種簡單滿足的快樂......

附上咬菓子臉書上的粉絲團


有興趣的捧油們也可以上愛合購看看產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