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活動)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

2012060521:47


常常在電視聽到一首耳熟能詳的廣告歌:
『小不叮 小不叮 貼了蟲蟲不會叮   
小不叮 小不叮 貼了蚊蟲不愛親
小不叮 小不叮 貼了蟲蟲不會叮』

而幸運的在五月中我參加了BBH的活動,抽中「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的試用,
重點是小不叮是我家的阿萌小嬰兒也適用的產品,真是太開心啦!!



 
自從我懷孕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喝太多婆婆、媽媽滴的、煮的雞湯,所以整個人體質變得相當燥熱,
常常滿身汗,這是懷孕前難以想像的,因為我冬天常常要穿上五六件衣服,
所以想當然月子也補得很不錯,而阿萌不知道是喝了我的母奶體質怕熱,
還是因為遺傳到阿萌爸怕熱易流汗的體質,還是老人家說的「小孩屁股三斗火」,
於是產後我和阿萌就宛若成了「行動
捕蚊燈」,常常被蚊子偷偷叮咬,
即使家裡裝了防蚊門簾、買了現在流行的吸入式捕蚊燈,依然腳上、手上處處可見蚊子親吻留下的疤痕。
 


從在BBH上看到自己的暱稱被公佈在中獎名單上後,就一直期待著小不叮的到來,
公公、婆婆、小嬸三人一天到晚(因為我要上班)被我一直詢問著:「有我的掛號嗎??
終於在5/28星期一傍晚被我等到了!
!YA!!


 
我一拿到馬上拿來試用,以前曾用的防蚊貼,一打開就會飄出濃厚的味道,
雖然我個人是不排斥,但是阿萌阿嬤、阿萌爸都非常不喜歡,還覺得對阿萌不好,
但是這次的
「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完全不會,味道屬於清淡且不刺鼻,加上對蚊子表現怒氣的造型,
一整個很討喜呀!
而這次試用的「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
產品強調是以純天然植物精油(
天然柚子精油、香茅精油),協同高分子奈米技術來達到驅趕蚊子的功效。
(看到奈米技術就感覺到很「逆害」喔!
奈米技術使「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增加了許多
附加價值
,是個創新、多樣化的產品。)



外型無敵可愛的(品名是小不叮,所以圖案是可愛的「小布丁」),
經過國家標準檢驗,無添加化學DEET成份。(我有注意到:現在防蚊產品都不敢亂加危害人體的成分,
這才是良心事業阿!自從當了媽咪之後非常注重產品的成分呢!這樣我才敢讓我的寶貝阿萌使用)
重點是「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還是「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的喔!!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只需要貼在衣服或推車等其他物品上,
就可以形成直徑約 一立方公尺 的防護範圍,
減少被蚊子叮的機會。重點是「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
還使用
美國3M的專利背膠
3M 的產品保證應該是有目共睹的,
所以不易脫落,撕掉也不容易留有殘膠喔!讓人好安心啊。

產品特色如下↓


另外產品包裝是夾鏈鋁袋,體積袖珍、重量輕巧,我覺得當外出時攜帶非常的方便,
也比塗防蚊液或防蚊油方便。包裝盒上有說明,不是貼在皮膚喔!
我自己是都貼在衣服的下緣上,因為比較靠近大腿,蚊子最愛叮我的腿啦!
所以我自己覺得貼上
「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就像隨身戴上「防蚊防護罩」一樣
(阿萌爸說:你是電視看太多了逆?還有「驅蚊光波」勒!可是奈米技術就是醬子逆害呀!),
蚊子要記得離我 一立方公尺遠喔!!!

另外因為上週傍晚帶阿萌去外面散步,本來以為天氣涼爽應該不會有蚊子,
哪知道白拋拋的阿萌腿居然被蚊子偷親了兩大吻,
除了趕緊拿出之前試用的
HERBMAZE
草繹滾株式天然精油防蚊液之外,
疼愛阿萌的小嬸還跑去丁丁藥局買防蚊產品,
裡面的藥師也是推薦小不叮草本驅蚊系列的驅蚊乳液,味道也很不賴。


可愛的小不叮發出「驅蚊光波」趕走臭蚊子大軍
「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總
共有3
款造型,分別如下圖↓
顏色則有鮮艷活潑橘色和自然活力綠色兩種,晚上睡覺時就一個貼在阿萌睡覺的床頭,
另外貼了一個在阿萌的上衣。
散發出淡淡的柚子精油香,
5/29傍晚七點,貼到隔天傍晚六點(共計23小時),淡淡的精油清香都還聞得到喔!
阿萌身上都沒再添加新的吻痕了,效果似乎還不錯,以後一定會再買
「小不叮草本驅蚊系列」的相關產品吧!



 另外,附上小不叮的官方網站,有更詳細的介紹ㄛ!
http://www.bitefighters.com/

PS:容我再推薦一下:5/23~7/31有一個最愛小不叮,上傳大作讚的活動,有興趣的捧油們,記得要參加喔!
  
http://www.bitefighters.com/event/event_photo.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