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29D)第一場爬行趣賽 ─ 丁丁藥局

2012052716:40

為了阿萌人生當中的第一場爬行趣賽,每天我和小阿姨都幫阿萌練習一小段
阿萌雖然會爬行了,但她仍然擅長用滾的
因為畢竟用翻滾的比慢慢爬行快多了
而且可能我們使用的玩具誘惑力也不夠高
所以阿萌只能爬行一小段
我想她很符合人家說的

「七坐八爬」



比賽這一天(5/27)一點半媽媽我就抱著阿萌
和嬸嬸堂哥堂姐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丁丁藥局出發
一看到很多小朋友(大多數都比阿萌大多了)都很會爬
我就想 完蛋了
等會阿萌會不會乾脆躺在哪裡一動也不動呢?

阿萌拿到一個很不錯的數字-11
是兩個人一組的計時賽
阿萌爸抱她在起點
我和小阿姨在終點逗她


哪知道阿萌還沒爬就開始哭了,
本來只是小哭(可能被哨聲嚇到了還有太多人了因為很少出門)
結果阿萌哭得好可憐喔,其實媽媽心裡面想哭的好可愛,哈哈哈,..
反正我志在參加咩!!(是志在A一包幫寶適的試用包吧!!)
所以阿萌人生的第一場爬行趣賽
很快就落幕了




(哎呀我發現我打錯字了 是眼)

還是看看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