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鈉低熱量的稻鴨米餅

2012080811:23

九個月以前我完全沒讓阿萌吃過米餅

主要是因為我鼻過敏很嚴重

一直怕阿萌也遺傳了我的過敏

所以一直把她當成高過敏體質的孩子來注意她的飲食

所以我看了小雨麻的建議是九個月過後再嘗試嬰兒米餅

一直到了阿萌滿九個月之後我才嘗試讓她吃米餅



一開始因為六月底到北部吃喜宴

順道去了藍印子

在藍印子因為阿萌爸找不到車位

所以我就隨便亂亂抓

順手抓了一包旺旺紅蘿蔔米餅給阿萌

不過一直到了八月我才開封給阿萌吃

不過心裡面還是傾向於買網路上很夯的稻鴨米餅

主要還是因為稻鴨米餅採用宜蘭稻鴨米烘焙製成

鈉含量低 ,熱量也很低喔!


所以乾脆就從網路上下訂了(yahoo超級商城是我亂亂買的好朋友)

總共是850元含運費,出貨速度超快

週五訂購,週六早上就送達了

一大箱共十大包

每一大包裡有25小包

收到之後我立馬先試吃,味道很香,可以放入嘴裡一下子就化掉

相信阿萌應該可以吃得很好喔!

包裝比旺旺的米餅精緻點,

是白色包裝比較不會受到陽光直接照射

和旺旺的米餅一比,稻鴨米餅比較小塊

上面雖然註明4個月以上就可以吃

但我還是覺得 畢竟米餅是零食

不必太早給孩子吃

養成吃零食的習慣還是不好



仔細看看詳細介紹

「稻鴨米」來自山明水秀的蘭陽平原,是自然農法栽培方式中較為特殊的一種。
利用禾鴨好動與雜食的特性,啄食田間害蟲與雜草,不施用農藥及化學肥料;
而當稻鴨在水面遊走時,腳蹼攪動水田泥土,可促進水稻生育,
是一種結合了傳統稻作栽培與創新概念的新米食文化,
兼具環保、安全、美味與豐富營養。


‧ REALSALT 美國驗證鑽石鹽。

‧愛爾蘭驗證紅海藻鈣。

‧台灣製造,旺旺集團監製。(也是旺旺耶!!)

‧產物保險證號 1200 第 69PL00000057 號

特 色:1、採用宜蘭稻鴨米,其嫩Q的米飯特質用於米餅的製作上,更能展現特殊風味。

  2、採用RealSalt天然鑽石鹽調味,RealSalt 鑽石鹽內含超過50種以上天然微量礦物質及碘。

  3、非油炸,口味清爽,只添加一點點RealSalt天然鑽石鹽調味,是小朋友最好的零食,也是愛美女性的最佳點心。

 4、純天然烘焙,低熱量無負擔,無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容量:3gX25小包。

成份:生機稻鴨米、天然調味開味料、 RealSalt 天然鑽石鹽,愛爾蘭驗證紅海藻鈣。


(以上資料為賣家介紹)

阿萌吃的很開心



阿萌媽我也好放心!


附贈上我自己看著網誌DIY的失敗米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