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9D)土司布丁

2012080717:27

因為小叔小嬸的孩子都喜歡吃布丁

上週末當小堂姐在吃布丁時

忽然問我阿萌可以吃布丁嗎?

我就說因為布丁裡面是加整顆雞蛋

裡面含有蛋白,阿萌目前只能吃蛋黃

所以阿萌可能要再大一點才能吃布丁

今天下午出門到郵局辦事情

順便去了麵包店買了半條白土司(這回可不是我嘴饞喔!!)

因為我上網搜尋了一下布丁怎麼製作

就開始動手製作改良版的土司布丁囉!!

阿萌期待嗎?



材料:土司1片(弟一次做還是保守點安全) 配方奶泡成牛奶30ml左右 蛋黃少許

作法:1.將土司邊切除

2.土司撕成小塊

3.牛奶 +蛋黃少許調勻(圖片看起來~~我調得似乎不太勻)


4. 把2倒入3拌勻充分浸泡

5.把浸泡過的土司放進烘焙紙中

6.放去烤箱囉!!



PS:節省的阿萌媽我本想將切除的土司邊烤得有點硬又不會太硬當阿萌的磨牙餅呢!可惜烤焦了!!


阿萌很賞臉的吃光光!!

隔天我又重作一次比較像布丁的土司布丁

這次我直接放入電鍋蒸

看起來很像蒸蛋

阿萌一口氣就吃光光了

而且還一直伸手過來表示還要吃

媽咪我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