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 nac Baby防蛀牙膏

2013060622:46

去逛大遠百時原本是想幫阿萌買透氣的涼鞋,

誰知就被新上市的nac nac Baby防蛀牙膏吸引住了。

是日本生產、麗嬰房進口的寶寶用品用起來會比較心安!

看了看有兩種口味:葡萄和草莓。目前有特價活動,買一送一,一條原價195元。

雖然比大人牙膏貴,但為了防止蛀牙,貴一點還是得買。

商品價格有貼標示要憑截角才可以特惠價格購買,

我是臨時起意要買,當然不知道截角從何而來?!

就在我碎碎唸的同時,櫃姐很阿沙力說不用截角,她直接讓我買一送一!

還看我對兩種口味猶豫不決,更是貼心說讓我一種口味各一條的購買。

所以我根本不確定特會期間和條件為何?

就整個很開心的買了超划算的nac nac Baby防蛀牙膏回家了!

找到nac nac Baby防蛀牙膏的介紹:

Baby防蛀牙膏潔淨上市  
 
專為6個月以上嬰幼兒所設計的溫和潔淨配方,

100%食品用料,誤食對健康無害,好漱好清潔,

對尚不會漱口及刷牙的嬰幼兒,是最安全適用的牙膏。

有草莓及葡萄二種口味,增添嬰幼兒刷牙樂趣。

nac nac Baby防蛀牙膏
是由100%食品級原料製成﹝誤食無害,但非食品,請不要大量吞食﹞。

無色素﹝牙膏目前用了草莓口味的,完全是透明狀的,真的不含色素﹞、

不含Paraben、不含化學起泡劑﹝刷洗後無泡泡,漱口輕鬆就乾淨了﹞、不含研磨劑。

添加胺基酸、維生素E,維持牙齦健康。

含有木糖醇防蛀成分,能有效預防齲齒。

有兩種使用方法可以根據寶寶狀況使用:

1.會用牙刷、會漱口的寶寶,直接擠於牙刷上,刷洗後以清水漱口。

2.
還不會漱口的寶寶,刷牙後用紗布巾擦拭掉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