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1M)真是的!&唱什麼歌?

2015110413:18

真是的!

因為阿萌這段時間非常愛講:『真是的!』

講到大家都跟著說,阿萌姨就下令再講就打屁屁。

阿萌說溜嘴幾次被打後,開始幫忙抓阿嬤和媽咪我,

只要我們說了就開心的跑去跟阿萌姨告狀,就醬大家都被修理過......。

阿萌超精明的為了要避開再被捉包的狀況,

只要嘴巴快說出那三字箴言就會緊急轉彎:『 真是...三八。』或是『 真是...沒禮貌!』

真是...轉很快!

 

唱什麼歌?

天晚餐後大家再看型男大主廚,來賓有楊烈,

因為是在場比較資深的藝人,大家都叫他『烈哥』。

看了一段時間後,阿萌突然問說:『 媽麻~那個穿白衣服但不是煮飯人叫什麼名字?』

因為她已經認得主要的四位主廚和主持人,我很快回答她:『烈哥』

阿萌:『蛤?什麼歌?他唱什麼歌?』

媽咪我:『?』

阿萌:『什麼歌?他唱什麼歌?

媽咪我:『他們叫他烈哥,他名字是楊烈啦~』

說完全體都笑成一團~超有梗的小孩!

作者介紹
前往 khkh 的 styleMe 個人頁
styleMe 文章人數:487 人氣: 人
簡介: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 從20070729起 我們展開一段甜蜜的生活... 晉升為兩寶媽咪後,現在每天致力於酪農業中, 忙碌的生活空檔仍會努力紀錄下寶貝們的生活點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