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活動)理膚寶水。 理必佳異位滋養霜~減緩秋冬乾癢麻煩事

2015122216:09


懷孕時忽然膚質大變,敷個面膜臉都癢起來,
去看皮膚科才知道原來我,是過敏兒呀(現在已是過敏媽了)~~~~活了快30年才知道(囧)

因此懷孕時超級擔心會把這該死可惡的過敏基因遺傳給我小孩的…(因此我才堅持讓兩個寶貝們努力的喝母奶了)

我家阿萌姐膚質算好,完全沒有過敏膚質
但小布丁弟弟卻常常癢癢甚至半夜睡到一半抓呀抓的
看到媽咪我都心疼了
因此在小布丁出生沒多久我就努力尋找過敏專用的舒敏乳液,滋養霜之類的
可是用過不少雖然標榜
嬰兒用的乳液,不是黏稠稠就是香精非常重,讓我不愛

看到BBH有無香精的
理膚寶水。 理必佳異位滋養霜試用活動
當然要立馬試用看看阿~



理膚寶水理必佳異位滋養霜(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00554號

添加獨特成分Aqua Posae Filiformis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

長效滋潤保濕抗乾癢,有效保濕及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預防重覆發生;
 

 

另含雪亞脂,可長效滋潤保濕皮膚;

搭配芥子油及菸鹼醯胺舒緩不適及長效抗乾癢。

溫和配方:不含香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可以放心的使用。
(因為大部分舒緩過敏的乳液都含有類固醇,媽咪我怕怕啊!)


理必佳異位滋養霜AP+是理膚寶水新改良的產品,

產品後頭多了藍色的AP+三字,比之前的產品多了抑制發炎的功效,
雖然價格不算低,但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
理膚寶水來自法國,是許多皮膚科醫師們都會推薦的品牌~
也是超級適合我們這種容易過敏肌膚的優質產品


除了預防乾燥、保護皮膚,還能
修復重建受損的皮脂膜,舒緩過敏帶來的搔癢徵狀全身和臉部都可使用


雖然理必佳異位滋養霜是來自於法國
但試用品背後仍附上貼心中文說明
不怕看不懂喔!
另外附上詳細的DM介紹
我從報名網頁上找到以下圖片


拿到產品之後
當然由媽咪先來測試看看真的不會過敏嗎?
平時要做一大堆家事的媽媽我
手真的很粗糙 而且進入冬季後更加乾燥了


沒想
理膚寶水。 理必佳異位滋養霜塗抹在手上質地好細緻,也好推開不會黏稠稠的,快速就被我的手給吸收了!

再來試試我那
總是羞於見人的跟~~
別嚇壞唷!!

 


因為我的腳跟實在太乾燥了
冬天一到更是容易龜裂
又疏於保養(哭)
因此夏天時同事總是可以穿美美的涼鞋
而我卻總是穿著包鞋或球鞋包住醜醜的腳跟
趕緊拿出理必佳異位滋養霜來試看看~




洗好澡之後塗抹
我還特地穿上襪子保住水分

因為理必佳異位滋養霜成份令人安心,整夜果然有舒緩了不少我乾癢的症狀
半夜不必再起床抓癢癢了

結果隔天真的覺得自己的腳跟似乎有點"古溜"的fu呢!!
如果我勤勞擦
明年夏天就可以開心穿上涼鞋出門吧!!
而且只要針對局部下手,用量也超省der!!


接下來
是這次的主要體驗特派員~小布丁上場囉!

小布丁冬天一到,除了和媽媽我一樣半夜常被乾癢困擾而睡不好之外
又愛往外跑之下

因此只要冷風一吹
​臉頰腮幫子的地方經常會出現
乾燥的蘋果臉兒有時還會有白白小皮屑, 讓人好心疼!! 

人家是開心唱著: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小布丁的主題曲卻是:我是黑黑的乾燥小蘋果~怎麼抓癢都不嫌多(哭!!)


趁小布丁小睡時趕緊來先試擦一下


理必佳異位滋養霜果然吸收迅速又不油膩~~



小布丁的臉整個潤澤度提升起來
臉蛋變得比較保水
看起來就亮了起來呢!!


隔天趁小布丁洗好澡之後趕緊再讓他擦擦他最常抓癢讓他睡不好的雙腿

每天一次的全身塗抺,感覺小布丁塗抺時都超享受的吶!!(識貨啊!)


連姊姊都來插花幫忙塗抹
接著看到媽咪我那因乾癢抓傷的疤痕
說:媽咪~我也幫你抹一抹吧!(生女兒的好處就是貼心


接著阿萌姊姊說:我也該保養一下才能水噹噹度過冷冽的冬天



看樣子就知道理必佳異位滋養霜以收服阿萌的心了
因為好吸收不會敏感
看起來皮膚真的細緻多了


在體驗理必佳異位滋養霜AP+保養之後,
小布丁的臉蛋回復粉嫩粉嫩的模樣真可愛啊!
小布丁一直拿著另外一包未開封的理必佳異位滋養霜
難道是想一次就把三包用完嗎??





理膚寶水。 理必佳異位滋養霜夠保水,可以解決我家寶貝和我冬季肌膚乾癢的問題,
擦完後皮膚也變得bling bling起來了




看小布丁的表情就知道
他非常滿意理必佳異位滋養霜
看他笑得樂開懷的模樣
媽咪我也好開心阿!!
因為嬰幼兒的肌膚本來就比成人脆弱幼嫩許多,
所以爸比媽咪們一定要細心選用適合的產品(愛珠以喔!!)


經過這次的體驗
讓我確定理膚寶水。 理必佳異位滋養霜將是我家秋冬季必備的嬰幼兒保養品
只要備有理膚寶水。 理必佳異位滋養霜
可以讓寶寶出門前和洗澡後、睡前使用,達到預防乾裂脫皮&修護的功能。

重點是滋潤效果很棒,秋冬換季之際或是重點乾燥部位很適合
如果家中的孩子有出現異位性皮膚炎或是乾燥發炎的狀況,
更要選擇低敏、無香精又不含酒精成分的護膚產品
才不會讓肌膚狀況越來越糟糕。

 

 理膚寶水官網:http://www.lrp.com.tw/

 

 理膚寶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rptw

 

 理膚寶水全台銷售點:http://www.lrp.com.tw/location/buy.aspx

本篇為體驗文,內容為本人之親自體驗心得,而非商業性質,
產品使用狀況或感受因每人體質而有所不同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乃是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功效或療效。